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自動書寫。十位國王。番茄愛好者。卡關







[04/23]

  自曝一張很奇怪的自動書寫XD

  與其說是書寫不如說是塗鴉,裡面有些符號類似英文但又像阿拉伯文,發現自己可以寫這怪怪的文字大概是在初中開始學英文時邊寫邊背單字,然後無意識就畫出一串奇怪的東西......

  雖然腦袋有點不想承認這是自由書寫,比較像是情緒發洩的衝動衍生物(?),但自己可以閱讀能量場這點,基本上就無法自欺了= =

  這張寫的過程,直覺上是某種算式與標注,
  回頭看覺得排版好糟(抱頭,設計職業病發作),
  反正不管啦,給大家來解讀玩玩看吧。

  Mulo:我有設很多關卡,讓大家測試和自家團隊的解題默契喔!
  (小湛:還有這招阿= =)

  後來和各位能通訊的朋友交換解讀意見,發現原來內容充滿Mulo給各位本靈的意見與提議及未來工作內容等等,公私兼有的同時,加上一大堆的自拍照......真自戀得糟糕 ="=



[04/26]

  無意中看到柏拉圖記錄亞特蘭堤斯的文章 ,頓時後頸起了雞皮疙瘩……像是首都在大陸中心 ,之類的描述和我感知到的雷同。不過差異最大的在柏拉圖說有十位國王 ,小湛看到的頂多八位市議員 ,便狐疑的看向M先生 。

  他只是哈哈笑 ,說:"妳別忘了首都(共用場合)與大聖殿啊 !它們也有負責人整頓的 ,柏拉圖只是依照他的背景去理解----有土地及轄管權即為國王 ,要適時的切換角度思考喔 !"

  啊啊囧,說的也是欸~~





[04/28]

  說我這兩個月快要被蘋果淹死真不是假的,從吃的到喝的都是蘋果口味,小湛都快瘋了。當朋友靠過來說要送我禮物,猜對了才會給我,小湛腦袋浮出的感覺就是蘋果--我默想最近的潛意識暗示實在太嚴重了,努力把腦袋的關鍵字去掉,豈料Mulo不死心的在我的思緒中塞滿了"蘋果蘋果蘋果蘋果蘋果蘋果xN",小湛只好投降,當我說出蘋果,朋友果然拿出一顆蘋果......

  小湛握著戰利品,心情五味雜全,瞪著在旁邊手舞足蹈的Mulo。


  於是在上禮拜的採買中,我毅然決然地選擇番茄汁當點心!

  Mulo瞬間淚崩,相對的忙得好久沒看到的阿無突然現身,喜孜孜地大嘆:"妳終於做了對的選擇啦!"

  Mulo不甘願的滾來滾去邊瞪著阿無,阿無哼聲攤手表示:

  "你奈我何?做決定的又不是我。"

  在這之前小湛已經懷疑Mulo早就調養好了,只是厚臉皮的要我繼續買祂愛吃的蘋果;這回採買邊問指導靈團隊,祂們也同意我該換口味。我就下定決心絕不妥協了。

  當小湛繼續逛市場,還感覺到阿無跟Mulo祂們倆你推我、我推你,感情什麼時候這麼好?XD

  喔喔對了,都忘了提及,好幾個月之前Mulo工作時(還未開刀),竟然可以調動阿無那邊仙佛界的人員配置,Mulo順手就把阿無的伴侶(沒想到竟然有!!<<小湛被阿無瞪:我的條件這麼差嗎?)安排到阿無平常工作的地方。

  在這之後,本來都板著臉的阿無心情就像大花兒朵朵開,對Mulo的態度180度轉變,根本從嚴師變成同學似的(?),而小湛每回呼喚阿無都可以感覺到阿無的同事伴侶在旁邊放閃XD~眼睛都快瞎了。

  (Mulo表示:我當然也想要日子好過啊……有機會賄賂是一定要的 = =+)



  然後當小湛考慮要把番茄原汁帶回家喝還是放在公司時,番茄愛好者阿無也陷入了Mulo之前的為難處境──想放在公司喝著補氣,但是假期前開瓶放著期限就縮短了,在Mulo壞心地笑著的背景下,阿無也只好忍痛同意把番茄汁放到下禮拜。

  所以啦,今天一大早小湛來公司開瓶,還沒呼喚阿無,阿無早已經守在辦公桌旁邊,幸好沒有像Mulo對蘋果汁那樣還纏上結界啦,那實在太扯了……

  (此時好像聽到某指導靈嘀咕說,周末時阿無有下令要幾位菩薩多巡迴附近,說是特別考察行動……並沒有給確實的理由 = = 恩?這樣對嗎?)

  畢竟阿無是仙佛導師,不像本靈Mulo那樣,小湛喝了就是和Mulo一起喝;果汁倒好後默默地心想送給阿無,看到阿無豪邁地一口乾杯,隨後就開開心心的回去辦公了。直到現在,都感覺得阿無的方向一直傳來"好幸福"的氣氛(笑)。

  無論任何層次的大家,都有無法抵擋喜好的一面,這萌點太有趣了XD




[04/30]

  最近這幾個禮拜都在加班......(吐魂)
  偏偏晚上靈魂還要工作= =,最慘的是還記得不愉快的際遇。

  天未亮時小湛被夢驚醒,內容和收服魔+考試有關。

  總之處理到一半時,發現對方掌控人心的能力有點誇張的強過頭了。問題不在於祂本身的能量場強弱,而是祂太會控制旁邊的人群來攻擊我──小湛努力地想法子解套,大頭目依然躲在我沒辦法逮到的角落,人群開始圍上來。

  直到Mulo在我耳邊警告說:"跑、快跑!不跑就來不及了!",我才慌慌張張地往出口逃,直到清醒,瞪著天花板回想這吃鱉的任務結局。

  Mulo說考試沒過沒關係,所以今晚再來一回。
  唔喔喔喔好火大阿~~~~!!(還沒想到辦法的加班狀態+握拳)



  後來......跟大家討論後,小湛才發現大家的好意提供不適用任務XD

  處理過程不能用平常的思維,因為魔是藏在別處空間,除非祂自己跑出來否則我不知道是在哪個夾層;當然更不能傷及無辜了。後來我想到好幾個法子(果然清醒時比較聰明?),就是分身一個影子跑給人們追,自己調頻道也轉入某夾層,魔無法把握我的行蹤就探出頭,便抓到了~(扔網)

  再來就是用Mulo的觀點......實在太犯規啦QQ
  因為Mulo的層次本就高,夾層甚麼的都知道一清二楚,只要對方有意念關注我,我就能順著祂的心思逮到祂,這根本不用玩啦!(翻桌)

  Mulo表示:就是要訓練妳的危機處理反應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