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

睡前修理

舊稿


  每次感到睏了想睡,或者不想動只想躺在床上看書,小湛眼角就會瞥見一票天使帶著工具箱或者身穿連身工作服過來。

  "我以為已經調整的差不多了,怎麼每天祢們的裝備還是這麼齊全?即使電腦每天升級一點補丁也沒這麼大陣仗啊。"昨晚我不禁抗議,明明是周末,被催促著早睡也太可惜了。

  "這個咩,雖然被阿道輾過了,還是有很多旁支末節可以修整呀。"Mulo在旁邊插嘴說。

  "而且我們也被傳授了很多新技術!!"
  醫療團隊們興奮地揮動手中的電鑽以及......慢著!!為什麼連一般口罩都換成焊接面罩了!根本是施工對吧祢們!




  "趕快睡著就不會有感覺了,今晚我也要修一下。"Mulo套著浴巾跟著趴在我旁邊,像要做SPA的模樣,可惜是哥哥模樣不是姊姊樣,我心中只有失落。

  同樣前天睡前,小湛一進房間,就看到Mulo裸著半身裹著毛巾(男)躺在床上,迫不及待地邀請我快點睡覺時,我的反射動作是蓋一張馬賽克全部遮掉。(開始對自己轉移焦點的反應措施感到自豪)

  Mulo哀傷得不得了,一直碎念我沒有情趣,什麼情趣啦!(翻桌)最好我洗澡也會對自己害羞(根本白癡),不過幾天看下來也麻痺了,只是對於Mulo會裹上毛巾之後還在臀部上用緞帶打個大粉紅蝴蝶結感到非常的不順眼。祂大哥倒是樂的,說很可愛不是嗎?

  (小湛以前也想故意挑戰Mulo的極限跟他一起瘋,但這傢伙根本沒底的,還是我的良心或者理智?面子?無法忍受其他天使的目光,都先投降了......)


  我真不知道到底是我的審美觀還是這傢伙的問題......(扶額)
  如果是姊姊模樣那或許還會順眼一點?(默默幻想)


  Mulo趕緊揮掉小湛的妄想,抗議:"人家變美女會妨礙祂們工作,不小心搞錯程序之類的倒楣的還是我啊!所以一定還是要在這過程努力調成陽性狀態的。"

  ......講的這麼義正嚴詞,變成陰性狀態真的有這麼嫵媚嗎?也太肯定了吧。(斜眼)

  不過有些時候我也沒辦法這麼乖地一下入睡,可能滾一滾突然想起有東西沒收好,要爬起來處理,就會感覺到醫療團隊們吆喝:"休息時間到了,等下繼續!"許多天使們鬆口氣,撤掉裝備的同時,還會拿出好幾袋零食甚至搬出整盤茶具開始泡茶,還演奏起樂器!效率快得我根本傻眼。

  有時候小湛摸久了,突然想到應該睡了,回到房間,還會看到不知擴充多少倍的宴席(媲美日本的賞櫻氣氛)與各種訪客等等......收拾的速度可能還比準備時還快,不過從門口走到床邊跳上床鋪蓋上棉被時,所有熱鬧的氣氛都一掃而空,再度被手術室的肅穆取代(汗)


  我總覺得自己還是無法適應大家的高效率活動呀 = ="(不管是工作還是玩樂之類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