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銳角

伸展

  雖然寫五月運勢有收到天氣會太熱和人們情緒容易爆衝的訊息。
  當天氣真的熱到不可思議的程度(9點上班居然看到32度),以及某位家族成員暴走到引起警方關注等等,心情真的很五味雜全。好像也是在磨練自己的心性,要把剩下的銳角撫平。

  和家人說話與外人說話是截然不同的狀態。昨天開會時把手機夾在筆記本內和妹LINE聊目前的狀況,妹在國外似乎激動得都要哭了,畢竟我們的手足中有位萌生自殺意念且與所有人斷絕連絡,說不憂慮是不可能的。


  妹看待問題的前因後果與我截然不同,與妹的對談中,小湛發現自己也有情緒上來惱羞的狀況──真的很久沒有這種感受了,突然又可以帶著新意深思那份失控。我又拿回自己的主導權,先把話題岔開,冷靜地閒談別的,再換個角度切入問題,引導妹走向我看事情的面相,她的焦躁不安與怒火也化為理智,我們平靜地就事論事,達成共識,而不被同情、沮喪、怪罪及發洩蒙蔽。

  由於當事人避不見面,要帶去找心理醫生或其他療程根本天方夜譚,甚至可能更惡化彼此之間的關係。至少我還知道別的方法,可以請老師和史前輩幫忙……這兩年來的認識加上許多親身體驗的不可思議,使得我不再多疑,也沒想到能夠因為這層關係,在此刻能幫到自己的家人,真是萬分感激。最妙的是,上午做兩堂半的遠距處理,中午那位沉寂多月的當事者突然發了平安信,感謝大家的關心,說他現在只覺得很累想好好休息,別再瘋狂的Call他了。之前我看到他的能量場很黑很濁,現在看到只剩下塵埃盤旋,實在太好了。如今就待時間鎮定一切,等他願意打開心扉接受我們。



  不過說老實話,小湛也覺得自己似乎冷靜得可怕了。

  若沒有妹妹萬般不捨的想辦法,我會覺得即使是家人,他要走的路上面自有安排,我完全不想干預。而在妹妹的柔情攻勢之下,我也想到父母的忐忑……既然身為人子,那就做我能夠做的,剩下的再交給上面的安排。(這裡似乎在調整我的觀點焦距,別太離世,並能自在融入)

  老實講,去年小湛有在練習幫人家做些能量調整。

  Mulo想調整別人的靈魂與藍圖設定上的某些關鍵點,好讓成長可以順利進行(無視於覺知的喜惡這點,也確實不能當職業阿XD);結果半途突然有強光下來,小湛能量揮動的質感不對盤,並感覺到Mulo很累。

  Mulo當初決定只要花5%的現有能量處理個案的狀態就行了,但是上面塞給Mulo更大的規劃,逼得Mulo必須寫信往上申請把自己更大的光降下來處理──Mulo還很拗的說:

  "我不要!我就是不要稱祂們的心意!阿坤快來幫忙!"

  然後把我的氣功老師拖下水……

  阿坤弄到一半發現苗頭不對,
  "等等,祢們也在考我嗎?"立刻罷手。

  Mulo無奈之餘,為了個案的靈魂狀況只好屈服(於淫威之下<<這是祂說的),然後小湛就傻眼地看到一大票仙佛被迎來,一起來晉升案主的靈魂階級……對方本靈直接被送去做調整,這已經超越了地球世需要的狀況了好嗎?後來甚至給本靈推薦新的仙佛導師,整場讓我嚇得合不攏嘴。這突然的考試到底是真是假?後來回台中趕快跟老師確認,老師還笑說:「這還只是練習喔。」

  那之後再調整了另一名個案,Mulo要小湛暫停練習。



  也不知道祂們在上面嘀嘀咕咕著計劃什麼,但後來Mulo的動手術,以及其他很多事情的發生,讓我知道必須要看著更遠的方向,並專心面對目前擁有的狀況。能量這種東西,太玄妙也更需要謹慎運用,甚至害怕自己是否會誤用;以我目前的人類大腦,也覺得靜觀其變是最好的方法。希望我之後能更成熟地來運用自己的力量。


  因此,這回家人的狀況,多少讓小湛萌生了是否該幫忙能量調整的念頭……該說是太巧還是上面擺明的安排,這幾天晚上的空檔立刻被同事和朋友訂走(都是突發邀約),回家根本過了練氣功的時間(太晚不方便處理,因為和地球整體的氣脈衝突)。

  平常都沒啥約,擋住的意味太明顯。
  小湛哭笑不得,問Mulo:"祢們到底在想什麼啦?"

  "既然有足以信賴的療癒師,那就交給專業的協助吧。妳先專心處理內在的整頓,目前妳需要凝聚能量改變,就好好休息。"

  Mulo含糊地講。但是我並沒有特別累啊?只能兩手一攤,隨祂們安排了。關於家人的結果也出乎意料的好,不需要我再多費心煩惱。我覺得......本來都習慣硬著頭皮自己衝的個性,也因為相信老師而願意放手,不再獨自逞強。

  好奇怪,從沒想過能夠這麼安心地將煩惱托給別人幫忙解決,感覺也蠻不錯的。



  除了我自家的狀況,這段時間來,有也不少朋友憂心地和小湛分享目前生活上的波折。

  雖然我沒辦法直接給予協助,但至少我能成為聽眾幫忙分擔心事。若能夠,就是站在分析的立場將問題排開,重新審視一連串事件的前因後果,諸如此類。大家的問題,很多都來自於想把過去、現在、未來的責任感與期望一口氣抓住,因而疲累不堪。

  但我們只是人呀。我們能做的就是眼前可以做的事情,承認自己的有限,也會鬆了一口氣,更珍惜現在擁有的,專心處理當前可以抓住的狀況。


  路,總是能走下去的。

  小湛覺得在陪伴各位跨越障礙的同時,
  看著對方,也看到了自己;因為想幫忙,所以會思考更多。我才是受益最大的那個人。
  於是在面對家人的突發狀況時,我可以更平靜地思考,轉換著角度,解開繩結。

  我因你們而成長。
  
  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