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心之所向

心之所向



[05/25]


這張排的是心之所向,然後再畫圖時發現了新的課題開始了(哭)

  我的心居然說它好累想休息,原來它把寫文當作是工作(某方面確實也是)……小湛明明就覺得分享很愉快 ,心卻抓狂的大吼:“都是別人、都是別人!那我自己呢?我在那裡?我也想要快樂啊!”

  我真的不覺得目前狀況很糟(抓頭),寫文章這些的很愉快,但心卻鄙視的說:"那叫做工作的成就感。"有必要分這麼細嘛(汗)。心火大的翻出好幾個前世記憶……都是為了幫人過勞死,或者代罪受苦 ,或被迫害活活燒死……一堆慘不忍賭的畫面 。

  目前心希望我單純地做些不為任何人,只為自己而做的創作與抒發....

  我無言了,Mulo也默默的說:“就這樣吧,去創作吧,讓心開心起來,這是當前最重要的功課 。”

  所以……嗯,哈哈囧,最近可能就暫時少發靈性的文多畫畫了。被自己催促著真奇怪 。
解放、連接



[0526]


  小湛:"嘿老兄,這樣有高興了嗎?全部給你畫的,我很忍耐不插手給意見咧。"

  心:"我知道,我很開心(露出大笑臉),謝謝妳,我好愛妳,我們每天至少畫一張好不好?"

  小湛:"......每天至少畫一張阿囧?"

  心露出Mulo樣的表情。"妳說妳會好好愛我的~(裝哭)" 

  小湛:= =

  我本來搞不懂,心怎麼無法接受Mulo的工作狂狀態?後來想想,愛玩也是我們家的特質(雖然小湛自己覺得我還是懶居多耶= ="),而人的時間有限,肉體也有拘限,還是得適時斟酌平衡了......好麻煩喔(滾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