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奔放。果汁。本靈的小確幸(?)




[05/28]

  心不知道是在奔放什麼,畫一半突然說交給我,就不管了!!很努力地想辦法處理到可以完稿的程度,結果就累斃了Orz



[05/29]


  這個月花過頭,荷包君扁掉了。

  雖然如此,請人代買東西的錢還是要付,就走入便利商店買東西找錢。小湛東張西望了一番,繞到餅乾區看到一盒巧克力榛果,眼睛大亮。Mulo卻癟著嘴面色凝重。

  "怎麼?有動物性油脂嘛?沒吧。"我懷疑地拿起來看成份,Mulo則悶悶地說:"該怎講呢~還是有人工化合物啦,不算很好,雖然是比其它的好沒錯......價錢也可以啦......"

  這到底是同意還是不同意= =

  於是我又走到飲料區,不過手邊還有張咖啡的折抵卷,所以對飲料沒啥興趣,直到我看到蘋果汁。(或者是Mulo讓我的眼光瞄準到那個角落)

  "蘋果汁!!!"祂老兄張開雙手揮舞大叫。

  "賣吵。"我斷然回道。

  "嗚嗚嗚嗚嗚~~~~~~"Mulo開始抱著我的大腿悲泣。我不買的原因是價格偏高,即使是原汁也覺得划不來。而且前陣子真是喝太多了。

  "買給祂吧。"

  受不了的指導靈群起建議,"妳這幾天出去玩都不點純蘋果汁(我都買摻別的水果),祂吵得我們快煩死了,反正錢給祂賺,讓我們一起耳根清靜點吧。"

  小湛無言。連一向公正的指導靈團隊都受不了了(還有長老們也很有個性的呀),祢這傢伙到底有多執著。

  後來我是硬著頭皮買了,Mulo開心地又蹦又跳,我手上抱著餅乾又抓著兩杯飲料,蘋果汁的位置尤其險峻,我冷冷地說:"如果一個不小心滑到地上......"

  "我會盡全力阻止這件事情發生的!!"Mulo激動大喊,小心翼翼地呵護著果汁的位置。

  幹嘛把工作的拼勁放在這裡= =






[05/29]


  因為一直以來都有網友問我倆,鑑定本靈的名字與存在。不只一個本靈喜歡玩捉迷藏、考試測驗自家小孩(覺知)的敏銳度,或者乾脆逗著玩,讓覺知受不了,一直找不到正確的名(對準連繫焦點的鑰匙)。

  小湛皺眉:"這真是無法理解,大家都很急欸。早點連上去不好嗎?"

  Mulo故作優雅地咳了聲:"哪來的,這是在培養默契。"

  "只是培養默契?"

  我才不信。Mulo壞心地嘿嘿笑了,揉著下巴說:

  "這個嘛,連上之後就沒辦法這樣搞曖昧,偷偷捉弄玩了。有點可惜耶。不覺得看小朋友想吃又吃不到的表情很可愛嗎?賭氣著,粉嫩嫩通紅的臉好想親一口喔~"

  邊說著,Mulo捧著臉露出幸福的表情。

  "要吃糖就來給哥哥抱一下、啾一下好不好?"

  "這是什麼心態呀!"

  小湛差點翻桌。幸好我已經度過這段考試期了......看看還在考試的朋友們,被玩弄到底是幸福還是火大的事情咧,心情好複雜阿。(淚目)


  不過後來在跟大家確認,原來喔,尋找名字其實是在校整天線的過程,捉迷藏玩越久,通常能讓天線更穩定下來......這就像,與其告訴你新聞頻道的號碼,不如讓你自己去了解頻道的順序,更能深刻地認得和本靈之間的緊密聯繫。所以,也別哀哀叫了XD

3 則留言:

  1. 哈囉!不知道這邊可不可以留言,覺得這張圖畫很奔放而且極有漩渦吸力,將所有元素合而為一,充滿著狂喜的愉悅感:)

    回覆刪除
  2. 這是我最喜歡的小湛作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