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省電中

充電(懶得想名字)


[05/22]

  這陣子不知道為啥畫圖呀、文章靈感都被關起來了,省電模式也進入"超備用省電模式"。甚麼都沒法做,只能默默地整理舊作塞入部落格。不過翻起來以前的創作真是多到爆炸,小說保守計算也有200萬字吧,還不包含那些棄稿待修整的……夠我整理了。

  嗯,或許也不想整理了,這麼多的黑歷史敢拿出來曬就夠了,文句段落甚麼的我不想管了啦哈哈哈(崩),反正就用力塞趕快埋到底,有緣人看得下去再說。

  談些有的沒的吧。

  不知道是我的天線翻譯問題,還是小湛特別注意某些族群──我是指動物。很多人連上動物感受到的都是溫暖與愛,但小湛與路邊曬太陽的黑狗對上眼,開心地打招呼,牠的回應卻是:"衝蝦?"(冷冷的大哥樣)

  Orz

  連野貓也是,跟路邊的貓貓打招呼,警覺的眼瞪著我,沒好氣地回覆:"幹嘛?看什麼?妳沒事做啊?走開啦!"

  更別說白頭翁阿麻雀甚麼的……但至少這些有翅膀的才懶得理底下的人們,似乎都對只有兩條腿的很是輕視。小湛搭訕時,牠們都會流露出一種傲氣:"呦?妳在跟我說話喔?"

   所以我只好回家玩貓了啦嗚嗚嗚嗚嗚~~(抹淚)

  可是,小湛還是常搞不懂杜可到底要幹嘛啦!想抱抱又裝不想抱的樣子跑掉,還頻回頭拋媚眼;一看不見我就開始鬼哭神號,見到我想黏又不直接。每次惱羞問牠:"你到底要幹嘛啦!"杜可則會露出無辜,又楚楚可憐的模樣,好像我本來就該懂女人心似的(雖然牠是公貓)。

  真是無奈,我只好照三餐用力地搓牠了。
  只是我很好奇,有人家的貓在被搓搓時,會發出嗲氣的哀叫嘛?

  好糟糕啊…… =_=”

  然後最近牙疼,平時看診的醫師爆診到六月中旬,小湛只好另尋其他家了。邊找信譽不錯的診所邊開地圖找路,某個街角轉入,我竟然被煞到了!囧"

  噁心的暈眩襲來,差點嘔吐,趕快關掉網頁(雖然我還沒看清楚畫面),超不舒服的!勉強又工作半小時,受不了,跑到會議廳練氣吐氣,排掉負面能量,問一下團隊才知道,地圖攝影收錄了當時飄盪的魔……雖然是2009年的紀錄,但是能量都記錄其中了。

  而我這個平常就開清淨機效能的人,下意識立刻接收這堆東西消化,但是身體和心裡根本沒有準備……差點倒下去。只能說,算是臨時考試吧囧”,竟然還有這招……還是第一次碰到。幸好沒啥事,可以緊急調整過來。

  小湛往上問,上面掩嘴笑說,一般來講這種公開地圖會有隔離保護措施啦,但正好我有機會又無聊(什麼啦XD)可以順手淨化,那就幫忙一下吧。

  真是哭笑不得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