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深度

練習

近況還在持續摸索著自己的氣與意識能到達的層次,感覺沒有到底,只是中途必須得持續停下習慣,再繼續前進。Mulo說這不影響我目前的訓練,因為這段摸索不過是前驅的探路,真正地要去感受著擴充應該是人身世結束之後了,因為實在太廣闊了。同時,練氣功的動作也越來越慢,幾乎都剩下打坐調整氣息與深度,從平靜中進入更深的平靜內。

  也因此接觸到了阿道與阿法的母親或者?可說是領導者的存有嗎?祂們對這位高等存有十分恭敬尊崇。(阿坤是較次於祂們的層次,所以沒有直接關係)

  很難形容這位深邃奧妙的存有……祂和善地從我的字彙中找出一個名字當作稱呼:玫瑰(Rose),這是小湛小時後的英文名字。並未感到被冒犯,玫瑰說祂也是我的一部分,可以說是引導者、導師,或者某種程度的創造者。不是指Mulo,而是指芙歐菈。芙歐菈是祂塑造的一枚種子,收納在某個領域內的好幾層盒子之中(我看到類似原子核的組成朝多面方向伸展的構造)......被源頭老爹繼承著,然後收入初誕生的Mulo之中,因為某些契機而讓芙的意識成長茁壯。祂喜歡玫瑰這個意象、生命力,所以我就直接以字詞意義來表示了。

  層次這東西講起來,真是很難釐清之間的關係阿 =_=”

  我猜玫瑰應該是阿道與阿法那層次的上帝,真奇妙。
  我之前覺得"上帝"這詞因為很多宗教觀點變得很狹隘扭曲,但如今我暫時找不到更貼切地形容祂浩渺的感受……不過玫瑰也承認祂之外尚有更多的領域,但那得等我先習慣祂這層次再說。祂目前有很多東西要交給芙歐菈學習。

  Mulo本來必須被阿法抱著(保護著)才能升到和芙對等的層次一起工作,但在某次玫瑰引導的冥想內,突然有能量打通上下差別的距離與衝突,Mulo不算是被充能,而是終於接上對等的線路,可以通暢地跑過來跑過去。不過Mulo說祂現在已經有很多工作啦(依然在源系列之內),而且這太高的天堂也沒有祂能插手的機會,也等將來有空再來學點什麼。就算如此,芙也會經常和Mulo討論作業,算是預習囉?


  小湛還是忍不住會比較祂們帶給我的感受。

  源頭老爹很明顯地,就知道是誕生與創造Mulo的爸爸。也是這幾個底層宇宙的眾有意識的集合體。祂很寬闊,但包覆在老爹之外的源們更是一個比一個寬廣。即使我難以形容這感覺,還是能以明顯的比大小確定之間的差異性。

  源母親是最外圍的一種張力,在祂之後的領域……那些存有,其誕生與存在的意義是截然不同的,但至少小湛還能分判出某些個性,陽性與陰性(外擴與收斂)之間的,勉強可以用性別(男、女、中性)來區分。

  到了阿坤的階層感覺就模糊了,更別說阿道與阿法的層次。而玫瑰給我的感覺是更難以理解的存在。這就好像指著塑膠製品,一個經過萃煉與化學變化之後,成份截然不同且無從解析的概念──無法判定男或女,甚至連中性都不是。祂就是祂自己。

  真不可思議,我完全找不到可以依據的形容描述祂的存在感。但祂卻僅是一瞥就知道所有我路過的資料包含Mulo的經歷,以及源所有的故事跟我們可能扮演的所有角色。玫瑰很清楚且輕鬆地轉化我能理解的話語又充滿個性,親切地彷彿大姐姐──當然這是形容祂展現的溫柔、關懷與耐心等特點。

  與其說我想知道自己究竟能往外跑多遠,不如說玫瑰的特質是更吸引我想瞭解祂的學習動力。祂實在太令人著迷了。(這應該是從芙歐菈的觀點來想,Mulo倒是很客觀地表示自己會先做好份內的工作,其他的之後再講。)

  玫瑰在轉眼間就成了我的指導靈兼內在氣功顧問(阿坤依然是指導教練),好妙,根本不需要收納能量與辦文件,祂就自然地降臨了,並存在於屬於祂的獨立顧問空間。


  小湛猜Mulo目前的狀態應該也和我們到達玫瑰的層次有關。因為正向玫瑰學習著並與之共振,看樣子Mulo還會維持性轉姐姐的模樣幾天,歡迎各位把握時機騷擾......(被捏)

2 則留言:

  1. 剛開始看對於好多小湛自已存有的分類,與這個地球空間靈的分類感到天旋地轉,一直無法看懂,現在依然是無法完全看懂,但能理解靈魂就是不斷的高上去,就是一直疊上去就是了,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2. 上面還有上面還有上面,我就覺得是死後還有很多東西玩就是了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