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福利。天使數字。滿月與太空船。芙歐菈新造型。榴槤

芙歐菈:極燦之美的意義



[5/13]


  朋友看到小湛的文章後,忍不住說:
  「妳每天都可以開天線安慰心靈,真好~」

  「都幾年了,我現在也才注意到呀。」我心虛地說。然後朝旁邊張望,團隊們都在交換報告討論什麼,看起來好認真也好忙。

  不過對上眼就會給個燦笑=////=(幸福),有這福利真不錯.......這麼想的時候,Mulo衝過來擋住視線,搶籃板似地跳著:"看我看我看我!!"

  整個很想打飛啊!(煩)



[5/13]


 今天碰到好幾個怪數字,像是在捷運抬頭看到19:19:19,去繳一疊帳單之後拿到的零錢是444。不過平常本來就容易看到疊數,例如14:14或10:10這種,然後看多了也懶得深究了=_= 反正我旁邊每天都會發生奇怪的事情。

  今晚回家時騎著腳踏車狂飆,注意到Mulo側坐在背後邊改考卷(說這姿勢比較優雅),經過較暗的路段時,Mulo散發的微光真的蠻漂亮......當我發覺時還偷笑著,順手摟抱我的腰並說肚子軟軟的,欠揍啊!(興致全失)

  回家翻筆記本,這幾晚做了很多驚險/精彩的夢也通過一些考試,有半夜爬起來寫下來做紀錄,但是Mulo說我處理的功課很危險,寫出來可能會讓觀者牽去超出他們能應付的東西==?不是很懂,只好默默地把筆記本收起來了。有點可惜,但也沒辦法。等我自己能找到其他技術克服這點再公布吧。

  整體感想是這樣,今天話比較多,因為電腦修好了搬回家了哈哈~不好意思啦。我覺得我也該多花一點時間繼續寫小說或者畫圖了,差不多就降。




[5/16]

  最近的月亮好美,沒下雨都能看到。

  上禮拜夢到月亮,很不可思議--夢中的我走在社區中,看到明月高照且比以前見得還大。但更無法理解的是,天上有兩顆月亮!

  我呆呆的想著是眼花嗎?
  揉揉眼,結果右邊的月亮越來越大,竟然成為太空船啦!!

  很多人都看到這幕,大家沒有驚慌,而是驚喜又期待地議論紛紛.......太空船停在半空中大家都能看到的地方,穿銀白貼身衣服的外星人男女站在船艙口,有東方臉孔也有西方臉孔,都面帶微笑,然後我就醒了。

  醒來後,小湛立刻興奮地問Mulo這是什麼涵意?外星人要來了嗎?(同時問祂們),結果祂們守密般地嘻嘻笑著,啥都不肯說 = =

  那為什麼要讓我夢到這鮮明的畫面啦~~(打滾




[05/17]

  芙歐菈妹妹長大了,有點Mulo的影子,但性格還是完全不同啊~~無論是蹦跳還是開心的大笑聲都是10幾歲小女孩的風格,有時候上面給太多功課還會掛著鼻涕哭著跑來找Mulo哥哥求救。

  聽說前些日子Mulo的女性版(?)非常像妹妹的樣,還是冷豔型的,但是M君怒說:"不准畫!"(非常怕收到一堆男性的糟糕仰慕信),所以頂多只能畫妹妹了~

  芙好開心地在旁邊跳著呢,雖然小湛覺得畫得又更成熟點了.......(芙:人家想早點變成漂亮的大姊姊啊囧)




[05/19]


  晚上要就寢,看到Mulo在旁邊翻著一疊紙。

  "那什麼?"我問。

  "等下工作的名單。"祂很快地將一疊名字晃過去,小湛認出幾個是網頁上常會聊天的朋友。半是好奇半是懷疑,小湛調整棉被的位置,邊問:"是你(本靈)還是我(覺知)去工作?"

  "看狀況,總之都是在訓練妳。"Mulo終於抬頭打量了我,露出往常的調皮笑容。"看妳的熟練度啦,或者要調整哪些地方,能幫上什麼,很多都小事,我都會在旁邊盯著,邊忙我自己的工作。"祂突然嘆口氣,低頭過來蹭蹭。

  "小湛長大了呦~~可以幫忙工作真是太好了,雖然也還不到可以幫忙我正職工作的程度啦。但是有成長就好開心了。"

  "走開啦。"我受不了地推開Mulo,祂更黏過來,直到心滿意足才又繼續整理名單。

  "我醒來會記得工作內容嗎?"我懷疑地問,"如果幫大家,大家能記得嗎?人家也想要有長大的證據啦~~"

  小湛忍不住開始滾動,旁邊的醫療團隊趕緊叫停,不准我再動了。

  "身體就交給祂們處理囉。來吧,準備上工了,閉起眼睛。要讓別人記得不是太難,只要她們有提升起來,覺知有受到訓練,受到幫助的夢就會更清晰……"

  Mulo嘀咕嘀咕著,小湛也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周六一早,雖然沒有鬧鐘叫,卻仍習慣在六點多起床。小湛覺得自己夢到國中同學──某位非常討厭的男生!天哪,我竟然夢中去找這傢伙,雖然他有點家庭相關的問題,協助他在夢中解決一點…..但是想到這傢伙當初欺負我的朋友還玩弄她的感情這點,真令我火大。

  不過既然是工作,也不好把情緒放進來太多;即使有衰到的感覺,那再作個美夢好了。於是我倒頭就睡。

  於是就這樣,約每隔1-2個小時就醒來,好像記得找誰但也想不起來。直到11點睜開眼,Mulo悠哉悠哉的聲音響起:"還要睡嗎?再睡就再安排工作進來。"

  工作也太沒完沒了吧?=”=

  小湛勉強爬起來開燈,又無法抗拒地心引力再度趴下,Mulo再提醒可以起來吃飯了,我忍不住踢腳回應;頭就是黏在枕頭上拔不起來呀。後來Mulo見我眼皮一直下沉,無奈說:

  "要睡,就把棉被蓋起來。不然妳著涼我會被罵的。"

  "真的喔?可是天氣這麼熱,也不會著涼吧?"小湛耍賴。而指導靈們跟著進勸:"起床啦~吃飯啦~"

  好像一群長輩在哄賴床的小屁孩,但是這樣享受滋味也蠻好的(喂)

  杜可突然跳到床上(配上撒嬌的嗲聲),毛茸茸的一團胖子磨過來磨過去,使我受不了跳起來,抓住杜可用力搓搓玩弄一番,牠掙脫跑掉時我差不多也清醒了。莫可奈何地瞟向偷笑的祂們,用貓來叫我起來總是屢試不爽的好招。

  這兩天假日,沒想到還不只一個人說夢到我了XD,自己都覺得好好玩,像是我有拿類似頌缽的東西兼燒乾燥植物淨化環境與人,還有幫人家趕飄,或者建防護罩,諸如此類,夢境真是太不可思議了阿 =口=!

  再提一下假日趣事:

  周日和媽去逛大賣場,我們正通過水果區的時候,Mulo超高興的!在旁邊跳來跳去。

  首先出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一大籃的榴槤。
  Mulo頓時笑容全無。

  小湛驚訝地看看祂,再看著榴槤。"你不喜歡榴槤?"

  "好臭……"Mulo呻吟著,捂著臉。小湛想起小時候也很怕榴槤味,但是長大就不會了。我深深吸了一口,覺得好香。Mulo卻崩潰了:

  "不要聞這麼多啦!人家也會感受到的!"

  "我以為你只怕苦瓜?"
  我開始逗祂。Mulo悶著臉,閃得遠遠的。

  "人家又不是全部都很喜歡……快走啦,快到其他的水果區去。我要用蘋果洗我的鼻子。"祂可憐兮兮的說。在進入蘋果區之後,Mulo就不見蹤影了。直到小湛離開賣場大門,Mulo才喜滋滋飄回來,全身閃亮亮地如充飽電。

  真是搞不懂,為什麼能喜歡一個東西,喜歡成這個樣子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