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變性。敏感體質

心輪綻放


[5/03]

  大概是今天的目標(寫文章和畫圖)都達成了,Mulo便跑去找阿道答應祂們討論的%*&奇怪的調整動作。小湛本來沒有放在心上,因為Mulo平常就在那兒扭來扭去,但如今有種說不上來的怪異感。


  除了很開心地跳舞與灑花之外,Mulo的聲音--整體的姿態突然都變啦!變得好三八!是完全不做作的三八啊啊啊~~!

  小湛晚餐擱在嘴邊,傻眼地看著超女人化的Mulo嬌媚著笑著跳著揮著裙襬,寒毛都豎起來了。Mulo笑嘻嘻地告訴我祂剛才被調整啦所以似乎會有些後遺症,但我還是震撼地找阿無確認到底是我聽錯了還是Mulo的問題?

  只見阿無冷冷地望著Mulo,長嘆:"是祂腦子的問題。等等就好了吧?"(不確定)

  "阿無來呀我們來跳舞,我好開心呦~~"
  Mulo愉悅地飛奔而來,Mulo竟敢主動地靠近阿無!

  小湛如五雷轟頂地想:"Mulo腦筋真的壞了啊!!!"


  阿無一臉不想淌混水的樣,然而充滿少女心的Mulo見到阿無拒絕的神情,立時如告白(?)被拒而露出嚴重打擊的表情,眼淚兒盈滿眼眶,再鐵石心腸的阿無也不禁僵硬片刻,緩緩地說:"好.......好啦,別哭,陪你跳就是了。"

  於是小湛二度震驚地瞪著兩位在旁邊翩翩起舞。飯根本吃不下去了。

  簡直世界奇觀。

  我受不了了,太詭異啊超不舒服的,趕緊大叫:"阿蘇亞、阿蘇亞你在哪啊?請快點過來幫個忙!"

  "怎麼啦?發生甚麼事了?"
  Mulo的靈魂伴侶匆忙地從天上跑來,看樣子是辦公到一半緊急抽身而來,雖然很不好意思,但小湛不得不指著滑舞步的Mulo請求:"快幫祂把腦袋找回來呀!"

  豈料阿蘇亞停了片刻,茫然地看著Mulo,再看著小湛,問:"祂是誰?"

  囧!!!!!?!?


  立時我才想起,靈和靈之間的相認是靠特定頻率的特徵......Mulo現在完全性轉(陰極化),中性的阿蘇亞當然認不出來了。可是等等,居然連靈魂伴侶都認不出來了是哪招啊啊啊!

  小湛在錯愕之中也發覺--大概是我和本靈Mulo同一體的關係,我們的視角感官也變了!以前感覺是陰性(女生樣貌)的阿蘇亞現在變得好陽性(超陽光猛男的氣息),啊啊,不只Mulo的腦袋壞了我也跟著遭殃了......(抱頭)

  幸好阿蘇亞立刻反應過來,知道問題出在哪了,趕緊上前解救阿無,而Mulo見到阿蘇亞根本是懷春少女撲往白馬王子般熱吻......小湛尷尬得趕緊轉開視線,你們要親要抱也開個房間迴避去吧,我還沒吃完飯呢。於是阿蘇亞雖然有點摸不著頭緒,還是盡可能地安撫Mulo請祂冷靜點。


  小湛也才想起妹妹芙,不知道她現在狀況如何?

  芙歐菈聽到招喚跑回家,撞見嬌羞依偎在阿蘇亞懷中的Mulo,瞬間面色鐵青如我,傻眼地嚷:"哥哥---哥哥怎麼變姐姐啦?!好奇怪啊!!"

  "終於有人的反應和我一樣了!"小湛感動得不得了。
  "會一直持續下去嗎?好不舒服啊......"芙也毛骨悚然地猛搓著手。

  "只是暫時的,快好了。"
  阿道面帶微笑地說,就像敲鬧鐘般朝Mulo的腦袋拍幾下,Mulo的迷濛眼神瞬間變得清醒,眨眨眼,從阿蘇亞身上爬起來,呆了片刻,回憶剛剛發生的一連串事情。


  "記得嗎?你剛剛有邀請我跳舞喔。"
  阿無鬼魅似地飄過去提醒Mulo。Mulo的臉色變得超難看的。

  "看起來恢復了。那我回去上班了。"

  阿蘇亞寬心地說。(只是小湛感覺起來還是呈現大男人的陽性模樣)




  Mulo依然無力地坐在地上,頭僵硬地轉過來,崩淚地說:

  "......我都記得清清楚楚的耶......好可怕啊,根本是惡夢.....我怎麼變成那個樣子?根本控制不了啊。"

  "你不覺得這是很難得的事情嗎?我決定寫下來做紀念。"小湛興致勃勃地說。

  "我的形象........."

   Mulo崩潰地繼續靠在牆角,因為就算小湛不寫出來,阿無祂們也會到處宣揚的XD
  芙則捧著不知道打那兒來的草莓,邊吃邊陪消極的Mulo等祂振作www

  總之Mulo能恢復就好了,呼~~

  (後續補:以前阿無和Mulo扮女裝比較像是開玩笑,可以當作是把動作和表情做個轉換<<例如男生裝模作樣地嗲聲一下>>,不像這回M君是從內到外都變了......完全變性=_=)



[5/09]

  雖然小湛可以和靈說話,但卻覺得身體是麻瓜,不像朋友連身體也是天線,對談的人心意不正或跟頻率較低的人相處就會全身痠痛。我連練氣功排負能量也頂多是打呵欠,遲鈍無疑是良好的保護作用。

  但是前個月開始,我開始意識到身體的敏感度上升了。

  以前在網路上亂逛根本沒問題,偶爾也會好奇亂點奇怪的連結,或到八卦網看謾罵的字眼邊沉思分析問題究竟在哪,是哪些詞引導錯了方向等等。當我感覺身體對低頻有反應時,是某次正在晃一個靈性網站,胃開始脹氣了。

  胃脹氣真的是很討厭又不舒服的狀態 囧

  以前就看過有些人排負面能量的方式是打嗝,但是當自己也有這方面的困擾又打不出嗝,實在太痛苦了。後來我不死心地去嘗試,交叉確認:我看兇殺案的報導與政治新聞(底下一堆人交戰)幾乎沒事,反而是針對幾個靈有關的網站,打開沒看幾行就脹氣了,讓我有陣子根本不敢自討苦吃,乾脆自己帶書看渡過午休時間。

  如果自己有這體質卻對此過敏也太好笑了,便煩躁地問指導靈我是怎麼了?指導靈們有不同的觀點理由,以下:



1. 妳正在提升,要專注於內在的頻道,若有其他管道的介入便會造成巓波,希望妳可以專心休息不要一直到處轉頻道。

2. 某些靈性網站上的發言,因為是針對靈性的渴望、欲念,並非真誠奉獻的心意而是私心,妳就會受到干擾。

3. 一般網站的內容由於已有心裡準備,也有足夠的保護力量,所以不會與之共振。而對靈性網站是有期許及好奇、求知慾的,處在打開心胸的狀態,當然更容易受影響。尤其是為了打響名氣、為了招攬學生而開的生意課程,就會更不舒服。

  所以……阿嗚,小湛目前能看的網頁只剩下幾個個人網站。論壇那些的(尤其是人多,營業老師或版主的氣又不足鎮住的)完全不能碰,好無奈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