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苦痛焦點

  回家的路上向心撒嬌,問東問西,心耐心地答覆。另一方面,小湛的疑惑漸深。

  當我瞭解Mulo是整體靈魂的一個層次個性,開始往下觸探,感覺到難以置信的厚實深度,小湛無從想像這樣的靈魂能量--會傷重到得在現在才能完整地與我接觸。如今看到的累世傷痛,評估起靈魂的厚實感,也是在可以承受的範圍。我不懂。我問心:"如果只有我一個重複轉世......就算有幾個分身一起承擔,也不可能會傷成這樣呀?"


  心首度沉默,但是祂答應會告訴我所有的答案,便朝源頭那兒張望了會兒,得到允諾,便說了:

  "確實如此。過去每世的我......無論分身或者是人是動物,都給自己設定了特殊的條件。那條件就是: 「我會成為收納周邊環境與人的所有苦痛焦點」。"

  鮮明的畫面出現,小湛幾乎無法喘氣。

  我總是讓自己成為一個吸收負面能量的容器--吸引所有的攻擊與傷害聚焦在我的身上。因此旁人就能減少苦楚,即使他們在意識層面上無從知曉。也因為總是被攻擊的中心人物,因而我拖著一種扭轉的關鍵使命......無論任何反抗與改革,我的作為都影響周邊人的命運。尤其人身的狀態,總是以極致的慘烈收場。


  小湛瞬間的直覺知道,就是這個答案沒有錯。

  我的胸口彷彿被機器扭轉攪緊,無法呼吸,哭不出來的痛。有道心思淒厲地喊道:"殺了我吧!別再讓我面對這些!"



  心慌了那麼一下,緊緊地抱著我,帶著某些程度的後悔,要我先停止連接,回歸當下,慢慢地深呼吸。Mulo趕緊放下工作跑回家,源頭老爹也以寬厚的溫暖擁抱我們。逐漸地,繃緊的神經被安撫。心謹慎地引導,要我敞開防備的閘門--這些累世造就的難以避免的防禦感,讓過往的疼痛流出來。

  我的喉嚨好痛,在冥想中感覺到自己激烈地作嘔,嘔出噁心濃稠的烏黑瘀血......邊吐邊痛哭,抽搐著,連挺直的力氣都沒有。這些穢物累積起來遠超出我的身型,心趕緊說,放慢點,給自己承受的餘地,即使我多麼想盡快把它們排出來。

  小湛聽到好多哭嚎與咒罵、喊叫,全都是我,各世成為的男女老幼,各種聲音交疊嘶吼著,隨黑濁的能量釋放出來。我沒有細看與分辨的勇氣。

  重複著深呼吸,回到當下,忽略那些哭喊,專注在體會天堂降下的淨化能量,看著修補的那些,知道自己正在好轉。直到嘔著的穢物顏色不再那麼深,漸漸轉淡,我的反應與痛楚才減輕。
  


  可是心輪之下的脈輪們也開始蠢蠢欲動了(眼神死),小湛覺得好煩,非得全從喉輪釋放出來,不能每個脈輪打個洞,就像給牛奶罐燈籠(國小自然課教的)打洞那樣嗎?心苦笑著說好吧,如果妳能想出最舒服的釋放狀態,我們都會協助妳。

  於是小湛直接撲躺在地上,躺著最舒服了。當所有的脈輪都有往外釋放的路徑,我趴著的雪白地面就像書法的墨漬暈染開來。同時也感覺到,好多高靈大天使前來保護我圍成一圈,鞏固我靈魂打開無防禦的能量場,同時荷蘇也加強了肉身的防禦。

  大量的潑墨持續散發,前來汲取的天使淨化團隊差點忙不過來,邊碎念著我非得要在忙碌的通勤時間增加祂們的工作量嗎?XD 真不好意思啦,人家當時也沒料到,只能不好意思道歉了,彌補的東西未來找Mulo要吧(天使們聽了超振奮,開始嚷著指定幾款限量遊戲,Mulo翻白眼)。



  總之淨化的速度很快,小湛終於能夠爬起來把脈輪的洞補起,似乎聽到脈輪們都因為這階段舒爽的釋放大鬆了口氣,而且我覺得自己累癱了。

  心靠過來擁抱小湛,我意識到心的光澤與能量又更乾淨了。心說,當然呀,妳現在是我們對外的重要窗口,同時也語帶愧疚地說,不好意思讓妳承擔這些難受的壓力。

  還好啦,有這麼多靈罩著我怕甚麼?

  小湛又覺得無所謂了,我最在意的還是日常許多心思,某些突然冒出來的惡意與小心眼,那都是過去傷痛附加的舊習性。我得想辦法如何克服它們,尤其在我瞭解到這些根本不是我真正的品質--面對它們,看著陰暗中的一切,在光明中無所遁形。

  還是得花時間想辦法把刺慢慢挑出來囉。


  

  事後:

  幸好這篇文章有療癒力,我寫到一半還擔心會不會影響到大家,畢竟那段不舒服的畫面立體的讓我重溫都感到很誇張的痛~再次感謝你們的支持囉!(緊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