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堅穩的守護者:荷蘇菲爾

現任守護者-荷蘇菲爾


  某夜晚上睡前和家人聊天,Mulo還在外面忙著收尾,荷蘇便陪著小湛聊天。

  這幾天荷蘇看著我的排毒,雖然情緒表現得很平靜,但祂說那是自己很會收放的緣故(笑)。因為祂發現小湛就算很不舒服,也會敏感地注意大家的反應,往往因為怕大家擔心而停止當下的進展。

  荷蘇剛來的前幾天,小湛就有先問祂是否知道Mulo的過去經驗嗎?荷蘇說,從西亞那兒大致聽說,但還沒深入瞭解。祂也覺得往後是時間多得來協助。此時,小湛感覺到Mulo那兒露出虧心的表情想偷偷溜走,荷蘇也發現了,神態平靜但氣勢直接、不容辯駁地說:"把資料都拿來給我看。"


  "這東西以後看就好了......"Mulo像做錯事的小孩講得很小聲,手放在背後藏著考卷。

  "拿來。"

  Mulo沒辦法堅持,資料丟了就慌張落跑。(小湛汗:原來Mulo也有這一面)

  荷蘇撿起資料,看了幾行便簇緊眉頭,表情越來越凝重。小湛從悄悄話頻道看到Mulo的表情,恩,就像等放榜的緊繃考生?不過說得也是啦,荷蘇現在也開始給Mulo出考卷,說Mulo的光與階級雖然提升,但相對的專業知識並不夠,需要惡補一下。


  "你們倆呀,真是令人擔心。難怪連西亞都放心不下。"

  荷蘇讀完資料嘆了口氣,一伸手就把躲起來的Mulo揪過來,用力抱抱我倆。小湛意識到荷蘇的心情是很激動的,或許,還接近想哭的情緒。但祂隱藏的真好 =_=" 果然是快接近仙佛等級的,快摸不透了。

  "放心吧,我會好好保護你們的。"荷蘇溫柔、堅定地說。連Mulo都感動了。


  "所以,荷蘇,如果是祢親身策畫地球的藍圖,看到藍圖失控,祢也會像Mulo這樣親自跳下來幫忙嗎?"小湛不禁這麼問。因為荷蘇的職位是更高層次的,又是Mulo的學長,我想知道祂會怎麼想。

  "不會。"荷蘇冷靜地說:

  "失控了,代表從根本上就有了問題,往上找仙佛與更高層次的規劃團隊會是我的首先目標。我會將心力投注於對上層的討論。但是,這不代表你們是錯的。靈魂本來就有各自的解讀......你們有太多的關愛與急迫及捨不得,這是你們認真考慮的選擇。沒有人能夠評斷對當時局勢面臨的危機對你們的影響。"

  (此時小湛感覺到的是--荷蘇非常明白靈魂是永恆不滅的。如果失控了,地球被自己的孩子毀滅,那就是一個教訓。祂們會重新規劃同樣的環境再觀察後續,校正錯誤。而不會像Mulo與同事因為母親般守護孩子的情緒,緊急著連自己都跳入星球輪迴,而失去了客觀性。)

  "只是像這樣硬撐著,真的好累哪......完全不相容的能量場,以及必須秉棄的%$&%,和^&^%$#$$%......"

  荷蘇進入了解釋專有名詞的狀態中,小湛只能愣著聽。



  小湛也突然想起,Mulo曾經說過,當初找潔希下來當守護者而沒找阿蘇亞,是怕會被打包帶走。"可是靈魂不是有自由意志嘛?"我懷疑地問。

  "噢,這個自由意志的寬限度是針對這顆星球上的物種,但人死掉之後的靈體就不在此限,而由宇宙另一方層次管轄。"荷蘇微笑說:"如果我那時就成為Mulo的守護者,也會直接打包帶走免得做蠢事,抗議無效。"

  怎麼這回荷蘇的笑容燦爛到豪可怕的程度呀 =_=" (把整個Mulo捆起來塞入行李箱還貼上封條的畫面好明顯)



  談的過程中,總是會一直想起潔希,荷蘇也注意到了。

  "這樣吧,祂已經醒了,我可以用我的能量場額外把祂接下來讓妳們見面。"

  荷蘇意料之外的這麼說,讓小湛好驚訝。

  原來潔希的身體還沒康復,而小湛和Mulo目前的能量場會共振挑起祂的傷痛  Orz  所以家人和團隊與Mulo,都盡可能不打擾潔希。再來,潔希收到我們的信都會很激動傷口裂開(汗),大家也盡量減少告知消息,怎麼這麼慘啦喂!

  聽到這裡我當然不可能要再通信的,即使我還是很想念潔希Q_Q



  不過荷蘇說,由祂來當橋樑就好啦,安心吧。荷蘇的能量夠厚,可以穩住潔希把祂接來地球,而且荷蘇處理我倆的日常也注意到,這陣子以來潔希在地球上的合作夥伴們也都很想祂.......喔喔喔喔喔(抱哭),荷蘇真的是大好人呀!

  下一刻就感覺到潔希聽到荷蘇的邀約,興致勃勃地前來靠近我們了。小湛好激動,嗚阿嗚阿哭得像傻蛋講了一堆不知所然的話,所以事後都忘了 =_=

  潔希很感動Mulo目前沒大礙還可以繼續工作,兩人有拉去私下悄悄話;芙歐菈聽到通知也趕快從上面衝下來摟抱潔希,我家團隊也好激動,輪流擁抱潔希並提供祂最新的八卦消息,超熱鬧的。


  小湛覺得心裡好大的重擔放下了,Mulo也是,工作起來特別來勁(還吹著口哨)。

  潔希擔心給荷蘇負擔,抓緊時間,重返天庭向認識的朋友們打招呼,聽說也引起好大的騷動XD  女性似乎特別瘋狂(?)還有的拿簽名甚麼的......潔希都不禁苦笑說,怎麼回來就變成大明星了呀?

  回家前,潔希又回到小湛家告別。雖然我們僅能隔著荷蘇的能量場作簡單的擁抱,那也夠了。潔希再慎重地向荷蘇叩首感謝祂的協助,便放心地離去。

  雖然腦袋斷線記不得當時潔希整體上講了什麼,但記得祂說了這麼一句動人的話:

  "只要妳記得我,想念我,我的心便隨時等候機會與妳重逢。"



  嗚嗚,祢的溫柔氣質已經可以當偶像劇男主角了啦,快來當我的男朋友吧~(喂)
  (Mulo呈現吐血狀態:我回去也是和阿蘇亞在一起的啦,別讓我劈腿!

  為了感謝荷蘇替我們幫了這個大忙,Mulo和小湛努力畫出祂的形象,沒想到本源老爹也來參一腳,替荷蘇加持力量......芙也幫忙從上面支援能量下來(畢竟現在Mulo也沒復元),大家一起協力完成這張畫!

  荷蘇可以說是到目前為止,小湛畫出的唯一單眼皮、韓系的高靈了吧XD

  一定要提的是,荷蘇的耳環是銀河系喔喔喔!會一直旋轉,顏色好閃爍美麗,但是畫成平面圖就......我盡力了 Orz


  不過,荷蘇真的很容易說出讓小湛害羞的話。例如某次胡思亂想之後,小湛很慚愧地告訴荷蘇說:"如果我哪天有愚蠢的想法突然冒犯到祢,祢儘管用力巴我沒關係。"(潔希和西亞的話......因為太熟了,Mulo再蠢的事情都見過了所以可以省掉道歉了?)

  結果荷蘇一笑,摸摸我的腦袋說:"我才不會巴妳。因為妳是值得秀秀的呀。",再親一下。

  再一次滿臉通紅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