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今天很疲憊

昨晚Mulo被上面帶去整修,聽說是芙歐菈目前正在學習的一個領界
究竟多高我也麻木得不曉得了,我數學一向很差。
至少早上醒來時Mulo在我旁邊
看起來似乎不一樣了,抱起來的感覺也不一樣了
很像太亮的年糕?或者草莓大福?
這種很奇怪的感覺



雖然如此還是對自己感到好無力


我一直以為我是我以為的那樣
但別人似乎能看到我沒辦法理解的自己

有一堵牆擋在那裡

我聽說了,隱約也感覺到了,
但為什麼走過去,卻碰不到任何東西?
用力地撞擊,哭喊我到底是誰?
我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祂們卻把我隔離
說還不是時後,還不是時後


但什麼才是時後?


一路上撿起一片片關於自己的碎片
卻越來越困惑
拼起來的圖案總是令我心驚


我卻連自己為什麼哭的理由都不知道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