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休息

  我想來個短短的休息,也許到七月吧,天知道?

  昨天試著放空著把注意力全部放在生活上,突然想起了當學生的感觸:生活是那麼的有限和無聊,所有的事情都那麼狹隘,因為看不到未來,過去也就算了,所以只剩現在。

  現在,熾熱的夏天,下班後走在悶熱帶濕黏的河邊,風中挾帶交通廢氣,但天邊的山多麼聳高被嵐與包裹,雲與雲之間的宇宙無限之高。注意這個物質感官的一切,放下對另一個世界的關注,我發現到我不只是被包裹著,而且很安全。

  因為除了當下之外,甚麼都看不到。

  靜靜的幸福著。



  
  也許還是想知道這階段究竟是在幹啥,而高層給我的訊息是這樣:(我懶得耗力氣問了)




  頭腦光是攜帶一世的事就已經很困難了......這句話差點讓我大哭。如此撼動著、有所感觸。
  





  然後指導靈給的那張很可惜我忘了拍下,意外地感覺荷蘇也想給我一張。噢噢Q_Q謝謝祢這麼強烈地關心我。



  小湛期待地望向阿無,阿無大概不想把時間浪費在這東西上,不過Mulo開始跳來跳去喊:我要我要!,就先給Mulo抽了。

  話說,這幾天Mulo突然長大了。好像變魔術一樣,更輕盈銀亮了。
  (但我還是衰弱中,轉化得很慢,經常無力抖)
  蛻變和突破這2圖真是貼切得很抖啊......




  大概Mulo出言挑釁了幾句阿無不爽,阿無也捲起袖子喊:"我也抽!" XD




  出現了好可愛的老爺爺,感覺那是阿無,我就是那隻小蟲XDD
  是非常溫馨感動的一張圖。被容許地放肆玩鬧,守候著,並靜靜地瞭解觀看著。



我的感想,就只有這樣:


靈性是什麼或不是什麼
猶如宇宙是什麼或不是什麼
遼闊之中僅能回歸原點
站在這裡,存在這裡
思考自己是什麼
或什麼都不是




  
  線上奧修排卡占卜在這裡
  我都抽單張的,簡單明瞭。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