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獨角獸禮物






香魚家的本靈發條,是個連Mulo都捉摸不透的奇妙存在。(竟然有夾腳拖)

  總之,還好去年有和一位妹妹玩能量農場的關係,所以小湛家有一片好山好水好原野和農田果樹之類的(可惜蘋果樹在這裡種不好吃,還是得外買),所以這兩隻小朋友就住下了.....

  一隻叫小花一隻叫小草。負責睡和吃這樣。是難得我們家沒有任何工作量的成員。Mulo嘀咕著祂需要的是人手而不是搶蘋果的對手呀。


  不過事後因為很熱鬧的討論,我們家目前被塞了3對共六隻,還有一對打算送給一位認識的妹妹(跟發條討論確定過了),所以目前家裡有8隻幼仔在草地上奔跑,但是我根本不覺得祂們迷糊,那根本是裝的,難道沒有人感覺到祂們狡詐的眼神偷偷地觀察著嗎?這不只是任務出多的後遺症吧?

  小湛懷疑地打量祂們時,突然群起給我了"水汪汪大眼"的閃亮模式,幹甚麼這XD!四周突然漫起了溫馨的粉色花雨,足以令人放鬆精神進入陶醉......不,祢們騙不了我的!

  小湛弄出結界,也進入認真狀態想搞清楚這些幼仔是怎麼學會這招的,是天性也太邪惡了,竟然可以讓人如此無法自拔的愛上。(坐在地上外面圍著8隻咩咩叫的蹭蹭小獸),調到之前的資料:

  獨角獸媽媽溫柔地告訴小朋友們說:

  聽說你們要去的那家(小湛這)有很多來路不明的仙佛神明或者龍與神獸,有些性急情緒不好,就用這招降低威脅性保護自己呦~

  哦......所以這是幼仔們的保護模式呀。=_="

  這樣想起來我似乎也太認真的追根究柢了?(放下結界任憑8隻蹭來蹭去)

  小朋友真是有夠邪惡的,每次我一直視,眼神就水亮地顫抖著,彷彿在說:甜蜜的小孩兒,不摸嘛?(內心不知道在糾結甚麼)

  真是不想跟隨別人(還是小孩)的如意算盤走  Orz



  然後雖然發條說可以在吃飯時間送回去啃他家的食物,Mulo還是說有能力就自己養吧,因為吃自家的能量能夠更貼切的療癒自身......雖然小湛看到的畫面是一群馬兒踩過我的脈輪,脈輪們還幸福地顫抖呻吟......=_=" 真的不是我糟糕的關係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