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通吃

宇宙



阿無前天戴起草帽、穿起海灘褲,攬著祂靈魂伴侶的手宣告:"我們要先去度假休息,照顧妳們真是夠累的。等我回來就要開始忙了,妳們好自為之吧。"

  然後就這樣戴上墨鏡抓起行李跑掉了啊啊啊啊啊囧!?


  代任的仙佛老師不會干預我們所以蠻安靜的,幾乎無法察覺存在。不過真的比阿無溫柔多了(Mulo抹臉)。

  除此之外,小湛也發現家裡的指導靈人數倍增,新上任的最高指導靈爺爺.赫爾斐勒忙著整頓大家而沒啥機會和小湛聊天......感覺好多陰謀在腦袋上盤旋=_="

  荷蘇和Mulo與小湛相處融洽,某次我和荷蘇玩,荷蘇摸摸我的腦袋親(很多靈都這樣),Mulo又吃醋了在旁邊叫又跳,喊:"小湛是我的、是我的!"小湛只好把頭伸過去給Mulo親,祂才消氣。

  結果荷蘇噗哧一下,迅雷不及掩耳地把Mulo抓過來,也親了Mulo的腦袋,然後說:"小湛是Mulo的,那Mulo是我的,所以妳們兩個都是我的。

  =///////////口////////////=!!!!!!

  連Mulo也錯愕地無法回嘴,荷蘇很坦然地笑笑,根本不知道祂說的話有多讓我們害羞........

  完全被吃死了(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