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靈魂伴侶(4):愛的結晶、宇宙的靈魂、載體的來由




  聽說人靈戀也會有愛的結晶時,小湛很震驚傻眼!

  趕緊問潔希怎麼有這回事,結果潔希笑說:"妳也想要有孩子嗎?"
  (小湛爆羞!一掌巴下去 <<反射動作

  潔希知道我虧不得,捧著燙辣的掌印趕緊解釋:"小朋友是雙方心意相通,容許了才會誕生。不必用肚子生。"

  小湛歪頭不懂?潔希作示範(我們倆是平常交談的冷靜狀態):潔希從我的能量場抽取了些能量,又從自己的能量場摘下一些,搓搓揉揉混在一起,一個寶寶誕生了

  就這樣生孩子了!



  小湛張大嘴,那聽說朋友很辛苦的懷孕狀態是怎樣?

  "是能量卡住了。"

  潔希指著我的肚子說:"由於相愛的共振且強烈、貫穿的,結束時也應該消散。只是人類的能量場比起靈魂伴侶更濁且不順暢,特別是身體能量場不夠的狀態,便將伴侶的能量困在體內。但那畢竟不是屬於自己的能量,會適時排出來。而排的時間不定,就造成認為的懷孕......。"

  潔希讀上面給的資料給我聽,居然還有資料喔 =_=

   這也意味人靈戀已經是慣常狀態,而且大家都心照不宣的意思嗎?(無奈)


  "那我有嗎?有嗎?我有卡住嗎?"小湛趕緊揉著肚皮內觀,潔希哈哈笑,揉揉我的頭說:"沒啦,妳有練氣功且身體保養的不錯,就沒有懷孕的癥狀了。不過,妳想要寶寶嗎?"潔希捧著那安靜的寶寶,帶著期待問。

  小湛狂搖頭,我還沒準備好,該怎麼帶小孩養小孩我怎麼知道?怎麼突然就當媽了,老天!我真後悔問了這問題!

  "好吧,沒關係。"

  潔希無所謂的聳肩,雙手拍拍,那個寶寶彷彿雲煙,
  在我眼前瓦解掉了啊啊啊啊啊----!!?

  好歹是自己生(?)的,
  小湛更驚恐地抓住潔希,說不出話。



  潔希看我驚嚇過度到忘了呼吸,趕緊解釋:

  "別緊張,還沒有放入意識體,不過是一種模型。像剛才講的:因為伴侶能量卡住,不通順的狀態會混雜自己的能量場,兩方能量結合就類似我方才的作為,加上潛意識人類會暗示這是懷孕現象,自然引進宇宙的意識體。否則只要相愛天上就多了個小孩,那充滿愛的宇宙不就孩滿為患了嗎?"

  "這聽起來頗噁心。"小湛汗道。說的也是,如果小孩會一直生一直生而且無法控制也無法結紮,天上的爸媽都要瘋了吧。

  "記得地球世之外,還有星際世?我們如果有寶寶就是星際世的,照顧上也不像人類,可以放心。"潔希繼續給我提示。

  小湛才恍然大悟,想起之前懂得的部分。



  靈魂像是俄羅斯娃娃,隨著靈魂越純熟,維度越高,靈體就越細緻。到了第九維度,靈魂成為純粹的光,進入宇宙規劃團隊;在這之前,靈魂(的光)都是不成熟的,需要載具(容器)磨練和體驗,學習能屈能伸。

監獄兔組裝俄羅斯娃娃


  拿Mulo來比喻:

  來自9維度的靈魂,可以穿上7維度的衣服(載具)去體驗;又可以再穿上6維度的衣服(載具)去體驗,維度越狹窄的地方,容具載具越粗糙,像越來越大件的外套穿進去。而維度之間又有更多細密的層次區分,小湛就認識穿了26件衣服的奇葩朋友 。

  但載具的中心一定要有靈魂--核心,也就是神性,來自源頭的神聖凝聚力(宇宙的意識體),才能將載具整合,化作一個整體,而不是空洞的瓶子。


  不過,

  在小湛知道寶寶可以這樣製造出來之後,潔希就不放過想當爸的機會。
  過去潔希沒有愛得很透徹的經驗,也沒有和以前的伴侶生寶寶......祂很想試試。

  反正小湛不知道我在糾結什麼啦,一直在超展開,光是能和潔希成為伴侶就很驚訝了。但是兩天後,我實在沒辦法抵擋潔希的魅力 =////=,說好吧。

  於是潔希牽起我的手,彷彿跳舞似的......小湛也很驚訝是用這種方式。

  我們在舞蹈中尋找默契,產生愉悅及專注,甚至不需要那麼親密的合一狀態。我們踮著腳尖跳著,滑著舞步,旋轉著,摟著,相互帶領,充滿玩樂的喜悅,感受祂的陪伴與祂一切的美好及溫柔......

  潔希提醒說,我們之間的能量協調差不多了。
  我們慢下舞步,互抵著頭,平靜的享受擁抱......

  此時,從雙方的心輪中綻放粉色的光芒,星系般的旋轉燦爛,
  我們的愛,獲得新生。



  一個寶寶誕生了,揮著小手、以慧詰的眼眸對我們燦笑。飄在空中,穿梭在父母的能量場中,小天使一樣飛翔。小湛好感動,寶寶真的是愛的結晶,是我們如此相愛珍惜而被賦予神性的靈魂。

  潔希突然拉開步伐,說要帶小朋友成長。小湛的潛意識似乎也知道該怎麼做,我們又繼續快樂的舞蹈--這次多了個新成員,我們好開心地專注祂,天上的光芒灑落,寶寶的型態變了!

  小朋友逐漸長大,隨著我們一圈又一圈的迴旋,吸收天堂的加持伸展手臂,踢著腿,頭髮增長......是漂亮的金亮粉色。原來是個女孩兒!

  接著女兒的名字--她賦予自己的意象(名字)也浮現出來,是言語無法表達的:陽光中曼妙的蝶影,繽紛華貴的色澤如扇張合變換;靛藍金燦、天青嫣紅......我想她會是有個性的女孩,金瞳漾著笑意,彷彿默許我的想法。

  我想叫她扇蝶。

  扇蝶一下子抽長到12歲的模樣,嬌小美麗,緊緊的擁抱我,再擁抱潔希。呼換爸媽,天啊,我都感動要噴淚了。還不知道自己該對這瞬間長大的孩子說些什麼,潔希指著天上說:

  "孩子有她自己的道路,把她帶給天上的家人進修吧。"

  來自晨星的家人們出現,笑吟吟地跟我們打招呼,說會開始照顧扇蝶的日常,而扇蝶想念我們隨時都能下來。呃,真的是超快的,剛出生、長大,立刻申請入學。看著女兒不捨地離去,小湛都快哭了Q_Q(揮著手帕)



  潔希說是因為我能量通暢才能一氣呵成(也呵真快),接著眼神閃亮的問:

  "我們再來生第二個吧?"

  我無言。真的沒想像中困難,也不會不適,所以我們再度跳舞,誕生新的寶寶,顏色是晨曦天幕的透藍,男孩。名字的意象是如此:風中綻放的艷紅花簇,洋溢精彩的生命力、恣意的伸展與不羈的冒險性格,整個很像爸爸,讓我想到藍星花。我想叫他:革洛里(Gloria是義大利文:榮耀)

  革洛里也是立刻長大到八歲的模樣,就被家人帶去進修。果然和姐姐不同,離去前給我帥氣的敬禮手勢,迫不急待要去成長冒險一番。




  在此之後,小湛有很深的體會:

  小孩一誕生,就獨立出來了,不屬於誰的,只屬於祂自己。

  我再往上問更詳細的關於星際世與小朋友的狀況。潔希與我的靈魂都來自第九維度以上的境界,因此小朋友們的維度也是第九,中性。保留對自己的期許而顯示對外的陰陽特徵。祂們都不是第一次當這層次的高靈。

  這裡突然牽涉到很細微的靈魂結構體。


  我們曾經說過靈魂在第九維度是純粹的光,那為啥還要有形體,和沒有形體的差別在哪?Mulo解釋說:第九維度以上的形體是很薄一層的,如同實驗衣一樣簡單的輕薄構造。像Mulo的母親西亞,只拿自己的能量場就搓出Mulo在星際世--也就是晨星上的型態。中性的靈魂可以攪動自己內在的陰陽特質,直接誕生孩子。當然跟伴侶一起生孩子也行。只是西亞覺得伴侶太麻煩了,祂喜歡獨自跑來跑去。


  當進入工作狀態,尤其是牽涉到宇宙進化的模式就要與源頭(萬物意志)一起合一工作,那就得脫下實驗衣(隔離彼此的外型),在無分你我的狀態下進行全體的調節動作,這是在第十維度之上的場域。

  工作結束完畢,由於光體純熟的關係能再分離獨立而不會沾黏,下班換上衣服,進行各自的娛樂休息活動。大部分的高靈都會回第九維度的母星上或同層次的地區遊玩,第八維度之下的宇宙對祂們而言稍有壓力(水壓一般的綁手綁腳),還得穿上各層次的衣服去適應,麻煩多了。除非是工作需要,否則不太會下去。

  第九維度的這層薄薄衣服,在工作久了的穿脫之上多少會膩或過時了(靈魂一直在進化嘛),那高靈就會放棄這件衣服,恢復成純光體,尋找某些相愛的高靈(通常是認識的朋友),得到祂們的允許誕生寶寶的型態(嶄新的能量場外衣),進入成為祂們的孩子。


  這些高靈不只是穿上一件衣服這麼簡單,

  祂們會獲得這對高靈的愛與感動,和期許以及更多--得到雙親的特質(也加強祂自己的),並也共鳴著愛雙親,如幼兒一般產生渴望與好奇,想更親密地互動。這些添加的特質使祂們進化如同新的個體。而學校們也會持續的更新教材,重生的靈魂又能回去補回更多新知識。

  難怪我看到扇蝶和革洛里的眼神,覺得祂們比我瞭解得更多且更有智慧。

  (再來就知道這兩個孩子都是Mulo的學弟妹,和Mulo關係很深,搶破頭才終於我們的孩子。而潔希根本不介意誰是誰,說交給我選擇就好。但我的腦袋又不知道,全靠M君決定了。)

  不過九維度之下的宇宙生態,各星球上的輪迴轉世,不管是靈魂或者意識體,都有仙佛導師默默地引領著投胎,也類似地球的投胎前靈魂們之間的會議,決定要當誰的兒女這樣。都是計畫好的。差別只在於載具的意識層面是否記得前世(星際世)的規劃。



  題外話,小湛最近也才知道九維度以上的靈魂在進入下一源的境界前,可以隨工作範圍跑上跑下。由於地球的磨練,很多靈魂也迅速成熟來到九維度以上,只是雖然層級到了,卻沒有相對的專業知識,就得額外惡補。(Ex:小六的跳級生可以讀大學,還是得把大學之前的功課全部讀完)

  Mulo目前的程度已經可以前往下一源(潔希隨我們體驗因此也能進階,才能認識第二源界的父親),但是如果任靈魂的進化狀態,會膨脹改變特性,不再適用於待在這個宇宙。

  小湛還想體驗人身,Mulo繼續留在光成熟的最低層界(9維度)上班幫忙,就近觀察小湛的生活等等。更由於認識第二源界的蘇姆,也連帶認識很多超高靈可以到處傳話,那上不上去也無所謂了,Mulo的人脈關係真是超廣 =_="




  再來就是,有人提問說,靈魂會有同性戀的狀況嗎?

  我必須澄清:

  目前地球上的狀態都是課題的呈現,顯現人類對異己的不包容或者歧視等必須面對的問題。這些同性戀者都是非常勇敢的靈魂,挺身嘗試違反整個社會眼光的課題,藉此磨練自己,不放棄愛人的機會。

  記得,愛,無分尊卑優劣。

  而就小湛自己的狀況來講,Mulo、芙歐菈和潔希都是中性的靈魂,個人喜好關係,所以會改變自己的外在模樣(陰:女性,陽:男性)。

  陰是被動與包容,陽是主動且開放。陰陰就不會有行動,陽陽會打起架,而感情是互相容納的。在親密的狀態下,高靈用平靜的擁抱便能得到合一的喜樂。

  地球有課題存在,肉體掩蔽了內在的陰陽之分,但真正的人性--應該是存在內在的心靈,而非外在的差異。





  後來幾天潔希又覺得好失落,好想當爸拔,我只好再生一個男孩給祂,叫做奧維。是個白鳥高飛,掠過無限峽谷懸崖邊境的意象。奧維只維持三歲的模樣,好讓潔希可以揹著去上班炫耀,奶爸當得很高興。


  由於小湛一口氣生三個,Mulo的同事和上司超歡樂的暴動,超想看Mulo的寶寶。我才知道,Mulo和阿蘇亞成為伴侶這麼久居然都沒有寶寶!?(而我居然一口氣生三個=_=")

  "老子我很忙啊,阿蘇亞也是,我們都很忙的,哪有空帶小孩呀!"Mulo義正嚴辭地拍桌表示。

  "給我們帶,給我們帶,我們可以帶的~~!"
  樓上(仙佛宇宙)那群存有個個踴躍舉手,搶著要當乾爹乾媽。

  小湛真不懂祂們在嗨什麼,寶寶就寶寶,想要自己去生一個就好了呀。搶著抱別人的小孩做啥?潔希笑著解釋說,我們家都升等,小湛我都如此了,不知道Mulo生的寶寶程度有多高呢?這是前所未有的案例(Mulo的升等速度),所以仙佛們都很期待。

  阿蘇亞看起來好像早就想要寶寶了,但體貼工作狂Mulo的關係就沒有說出想法。這回大家都很期待祂們的愛的結晶,阿蘇亞臉紅紅的不好意思。小湛也跟著加入起鬨。Mulo工作中覺得我們超煩。

  "如果我生了孩子就給我帶好啊!"Mulo對樓上的喊。祂們欣然同意,Mulo便攬著阿蘇亞離開辦公室,開個新空間,享受兩人獨處(我們隔段距離遠觀)的甜蜜時光。祂們簡單的擁抱,半摟著對方,嶄新如陽光的能量場便在祂們的胸前凝聚了。

  不知道為啥,我覺得那寶寶給我的印像是......好,雄偉?= ="(詞窮)



  看似是個男孩,阿蘇亞輕柔地吻著寶寶的額頭,Mulo也難得露出父親可靠的表情親吻孩子,伸手將寶寶往上托,樓上的仙佛們便接住寶寶。

  "好,繼續上班去!"Mulo牽著阿蘇亞直衝辦公室,也太沒情趣了吧!

  接下來Mulo就真的不管事了,小湛盯著Mulo的寶寶,躺在娃娃車中被一群仙佛圍繞,咿呀咿呀可愛的嚷,大家的表情都幸福的快溶化了,小湛只是在想,我到底該怎麼稱呼這寶寶?弟弟嗎?

  此時一名仙佛忍不住,把手伸向寶寶,握住小巧的指頭,小朋友笑得好開心,一使力,
  



  "噗吱!"一聲,
  仙佛的手指碎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光芒(血肉?)迸發,小湛錯愕地以為是我看錯,
  其他仙佛們只是挑高眉頭,"唉呀唉呀?"意外的嘖嘖聲。當事者抱著手傻掉。


  Mulo瞧見辦公桌上的視訊內發生的慘案,震驚地跳起來奔往樓上,用結界圍住寶寶,趕快處理寶寶身上的光(受傷的那位仙佛請自己療傷<<好歹也是仙佛,呼幾口氣就好),手忙腳亂的處理一堆小湛也沒法理解的程序,最後在搖籃上掛上:"內有惡犬請勿動手。"的警告標示。


  "真是的,沒想到生了就立刻惹事,果然是我兒子。"Mulo好不容易回到辦公室座位上,半是驕傲的嘀咕。後來聽說寶寶實在沒辦法掌控,Mulo請求更高源頭的派下一名超高靈當奶媽。仙佛們可以在安全範圍外繼續逗弄。


  也因為如此,這些仙佛們好哀怨地把目標轉來小湛這裡。

  "幹嘛?幹嘛?看我做啥?"我不祥且裝笨的問。

  "Mulo的寶寶玩不得,妳再生一個給我們吧。"祂們說的理所當然。

  "祢們自己生啊!"

  "我們生的不一樣,都膩了啦。"

  豪煩欸,纏了沒多久小湛只得跟祂們約定好幾個條件,我,又生第四個了 Orz
  
  寶寶也是立刻被帶上去了(據說是要培育來擔任特殊職位的),是個女孩,我叫祂初雪。意象是冬日黑色枝枒上掛著的冰晶,在陽光中熠熠發亮。

  潔希非常開心,覺得我們生越多越好--不行啊大哥!我不想被太多小孩分心好唄,就算生了可以不管我還是想注意孩子們的發展呀!四個是我的底線了,別再來了拜託。

  初雪很能適應樓上的生活,但潔希畢竟捨不得把女兒丟給人家照顧,這爸拔當得很認真,有時候把老三交給我的團隊照顧,上去接老四,再去找老大和老二去野餐......反正潔希能樂在其中就好了,聽說小湛睡覺時也會跑上去照顧孩子(芙歐菈也是我的一部分,所以有更多時間照顧小朋友),還好誰都不會忽略 =w= 真是幸福。

  後來Mulo給自己的寶寶取名海格力斯(Hercules),就是希臘神話的那位,讓小湛可以叫。似乎還有個天上的真名,不過人類念不出來就算了=3=



  大概就是這樣子了,一下子爆好多料(跪),
  把很多聽起來曖昧的事情攤開來講,其實也沒什麼。就像不同文化的殊異表現。

  幸好不會影響我人身的生活,真的是擁有了另一個世界不一樣的幸福人生。

  只是說,小湛意識到認識越多層次的靈界/宇宙不同的樣貌,接觸更多的靈魂與職位,會把注意力偏掉......有時候上班都忍不住想著這邊的事情。我正在努力地調整,希望上班就好好上班,專注活在人身。畢竟平衡還是最重要的,我期許我可以達到這個目標。


  就這樣啦,不管是甚麼樣的戀愛,親情與友情,都是永恆的愛的一部份。我們都需要在各種愛的層次及階段中視得自己的定位,放手讓彼此學習,體會愛的珍貴,珍惜著並與愛同在。
  

  然後小孩在地球的三個月後都長大然後有伴侶生孩子了= =,天上的時間似乎真的過很快,一下子就子孫滿堂,誰都不認得誰了...........

2 則留言:

  1. 我想问一下...
    小湛就是Mulo 可是小湛愛的是潔希 Mulo愛的是阿蘇亞
    那小湛變回靈魂後 到底愛的是潔希還是阿蘇亞... 潔希愛Mulo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