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簽名。突襲。角色欄。捏



[07/10]


  出門前小湛在鏡子前綁頭髮,看到一隻龍兒飄過來,拿著紙版不好意思的說:"小湛,我的朋友希望能給妳簽名......"

  我正要伸手去接,Mulo突然出現搶過紙板,在上面寫上:
 
  "xxx(對方名字),快點把功課寫完,不然我會再給祢加倍的量!"然後飛快的簽名蓋章,瞬間變成正式(討債)公文=_=

  "唔阿阿阿Mulo祢好壞阿阿阿我要怎麼跟人家交代啦!!我會被打死的!"

  龍兒噴淚跑掉,小湛好抱歉又無力,只好用力的捏Mulo的臉替對方報仇:"祢這個大惡魔!"

  "我也是無辜的嘛上面很催呀~"Mulo臉都歪了拼命掙扎。




[07/11]


  每天小湛都會到台北車站轉乘捷運,聽著音樂睏倦放空。

  這回發現車站特別擠,定睛一瞧,欸欸怎麼啦?突然天線全開,看到每個人頭上的團隊、本靈,老師,還有上下跑送急件的信差,一群群淨化環境的天使與精靈,滿滿的,滿滿的,滿到我都快吐的壅塞感=_= 

  原來光(各方頻率)太多,感覺也會雜亂的不蘇胡。
  (自己好像越來越敏感了)

  小湛還在想是天線故障還是怎樣,敲敲兩下,想要關掉,卻聽到Mulo咳了聲,慢條斯理的從辦公室站起來,拿起鑼往我這兒用力敲,用大聲公說:

  "嗨各位看過來看過來--"

  台北車站內(感覺是跨樓層的全部範圍),所有的靈魂不管層次高低,連魔阿飄的注意力都看過來,好奇想知道這發生什麼事了。

  Mulo繼續說:"我這裡準備好很多的考卷--"

  話還沒講完,天阿,就像蜂巢被人狠狠敲了一棒,全部靈魂驚恐的四處亂竄(到處都是殘影)打算脫逃,畫面混亂到小湛似乎站在龍捲風的中心,根本看不清楚大家的行動,我根本傻了。

  只見Mulo哼哼了兩聲,一腳跨在辦公桌上,手指勾了兩下,一群亮得難以直視的白光盔甲天使--上面的派遣部隊降臨,三兩下全部抓住,連飄都不放過,每個靈魂都被硬塞厚厚一疊的考卷。

  所有靈魂的表情都好難看,像厲鬼似的發綠。(厲鬼也綠到不能再綠)

  "打從我們走入車站我就把結界設好了,只能進不能出,沒人(靈)可以逃得掉。選在人潮正多的通勤時刻真是太讚了,我真是天才。"

  Mulo得意的說,空氣中瀰漫強烈的怨念,小湛的無力感與罪惡感又冒出來了。我不是故意害大家的啊啊(捂臉)

  "寫考卷的時間只剩3分鐘!"

  Mulo最後對外宣告,坐回辦公室,開始整理接二連三寫完飛回來的考卷。正好我的車要來了,小湛無奈的看了Mulo一眼,真是什麼都計劃好了。

  上面祢們到底是多趕啊喂......



  問了一下,考卷每個靈收到的都不相同,有的內容如下:

  Q:你找到工作(服務意願)了嗎?沒有我們將派老師嚴厲輔導(鞭打)你直到學會專業技能,請在此申論目前的工作心態與改良建議......

  全都是申論題。一定要寫出有條理的反思,讓上面感受到你的誠意,否則退件重新再寫,並給你更多題目到你能擠出靈感為止。選擇題?想都別想,這是不可能的事。

  我的人身頻率似乎有被Mulo設密碼每天都不同(臉也是馬賽克
  所以都可以出奇不意的偷襲......都設計好了= =




[07/16]


  昨天聽阿玥講說,他可以開角色欄看自己的能量場狀態,我從來沒想過這招,居然玩電動可以玩到能這樣轉化頭腦的觀念(大笑)。不過我玩了七年倒是想不到這點子呀......

  所以小湛也來試試,打開自己的角色欄有三位:

  Mulo:所有能力值都滿格(技能多到十幾頁,全方位專精),各家遊戲廠商和議會聲望也幾乎都崇拜(剩下的沒時間去衝,至少也有崇敬),唯一差的是半格的飢餓度。

  附註:想吃蘋果......填飽不能出去玩的哀傷Q_Q

------------------------------------------------

  芙歐菈:還在上課培養能力,能力值不是滿的就是空的,看來資質不錯。因為專注培養更高天堂的經驗,所以衝的專業和Mulo的能力可說完全天差地別(屬於療癒系),難怪祂們倆可以互相學習。

  附註:我好想出去玩,或者陪哥哥一起上班Q_Q

------------------------------------------------
  小湛:因為人身的限制(有些能力上鎖),能力值有高有低,早上似乎都是休眠狀態,需要時才開啟。各方聲望是連線到Mulo那邊所以不用再修了。

  附註:配有寵物:潔希一枚
------------------------------------------------

  看到配備寵物,我笑到軟掉了orz

  但這幾天睡覺出任務,潔希真的都有陪我入夢幫忙,或是倚靠著等我任務結束。好感動~


  弗狄歸類為坐騎+觀賞型寵物

  (寵物成分居多<<重點是還會跟潔希互爭地位 ,弗狄超不爽潔希會低吼,潔希則懶得理祂。




[07/17]


  去茶水間倒水時注意到Mulo一直皺著眉頭,扭來扭去跳舞似的,手揮一揮,擺一擺,噘著屁股搖啊搖。因為實在太愛演了,忍不住捏下去,Mulo立刻跳起來,害羞捧臉說:"討厭啦小湛妳幹嘛捏人家屁股~~!"

  %*#&,祢壓力也太大了,故意把我扯下水玩。

  不過裝可愛和活潑好動真的不是我家這隻的專利,即使我家的大長老們也會在爬山時興奮地衝去山裡搭訕裡面的精靈請教,反而光層次越高的越放得開且一視同仁,而祂們也說,保持童稚之心可以讓生活更有趣,新奇且充滿冒險與挑戰,更不會計較,大家都是好朋友。

  嗯唔~~這才是真正的大智慧吧(托臉)
  小湛還得克服一些心理障礙才行=w="

-
  然後前天經過台北車站,注意到發考卷天使好多啊呵呵=_="(本靈們臉都好臭),Mulo還稱讚天使效率真好越來越上手。

  小湛就忍不住問,發這麼多考卷到底是要幹嘛?而且看認識的人一直寫也沒有寫完的一天(我家人和同事的本靈最辛苦,拍謝= =")。

  Mulo說:"很好啊,多寫考卷有助於瞭解靈魂自己的成長方向和需要的資源,畢竟不是每個本靈都很積極的處理難關;我們就能立刻申請補助(指導靈和老師)協助成長,等考卷寫多了也能幫助到人身的生涯,甚至把藍圖處理得更細緻,規劃得更完整,甚至能讓靈魂在地球畢業後寫封推薦函給嚮往的其他星球大學,多寫絕對無害的啦。"

  聽到這裡,我就覺得可以讓大家盡量推本靈跟Mulo領考卷了....=v="

2 則留言:

  1. 看到這,突然懷疑,Mulo該不會在我們這些有緣覺知看文章的同時,給我們的本靈發考卷吧?XD

    回覆刪除
  2. 出門總有些意外的收穫,有可能是靈魂寫考卷的啟發?(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