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弗狄


[07/09]

昨天聽朋友講說夢到我騎了隻神獸到處跑。因為做夢頭腦不知道,得調覺知的資料。原來是Mulo看我到處出任務,特地從天王星那裡申請了保育類動物雷獸來當我的搭檔。

  因為我除了辦些雜事,最近也進階處理更高難度的任務,聽說我晚上還可以分靈3-5個......不只到處客串別人的夢。難怪我每天睡足7小時還睏得都得掙扎一番才能起床= =


  可是就算這樣還是忙不過來(上面很缺人手嘛),尤其抓魔伏妖的時候速度太慢總是吃虧,為了趕進度和加快行動,Mulo花了半年,從小訓練(斯巴達式)教化,讓本來習性溫和的雷獸可以快狠準地攻擊與收斂動作,和我的心念合一行動。

  Mulo說,適合每個人的神獸都不同,得和本人習性相似。祂也是挑了好久才決定這小傢伙。不過養了三隻只有一隻符合Mulo心目中的條件,剩下的就野放回天王星了~另外兩隻沒事也會來我家跟弗狄玩。



  總之這小傢伙喜歡吃胡蘿蔔<吃素的>,把球咬破,還有快跑跟窩成一圈睡覺,個性又像貓可以自理,不會太黏。名字取名βροντή(弗狄),希臘文雷電的意思。

  耳朵偏大像狐狸,臉又像哈士奇,背毛蓬鬆坐在上面很舒服,尾巴帶電可以招換雷電(全身最亮的地方),我摸到會麻麻的,其他人摸到可能會電昏要小心 = =

   有被訓練只能聽主人的話,陌生人勾引會不客氣。不過我家幫忙看管的護法會挑,從這兒看到的朋友連過去應該可以受到禮遇。(但還是別亂摸尤其尾巴)

  家裡有龍去逗弗狄,逗到弗狄惱羞把龍兒電昏,其他夥伴狂笑飆淚,因為弗狄的電量比龍能召喚的更大。

  弗狄最喜歡下雨天了。

2 則留言:

  1. 把龙电婚也太好笑了~ (想象一条龙晕在地上斗阿斗>.<)

    回覆刪除
  2. 把龙电婚也太好笑了~ (想象一条龙晕在地上斗阿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