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與源頭對話

  現在手上看的書是台灣版的與神對話--老神再在。英文版的我去年也都看過了。閱讀前幾篇不禁停下來,嘆氣想:

  為啥小湛我是幫人家牽連本靈,而不是連接各自的源頭(上帝)?這陣子幫大家處理些靈界的狀況後,發現就算是本靈也會有自己的盲點跟課題得突破,才得使用我們人身去體驗學習;那比起自身的靈魂,直接跟隨源頭的意思不是更方便、省掉摸索的過程了?

  結果源頭老爹笑著搖頭,反問我說:

  "人們,真的懂得自己嗎?他們的心在哪裡?在物質需求上,還是飄渺的崇拜精神上?人們必須回歸真心──他們自己的意願,以及內在的真實存在,超脫一切有形無形的人界規範。人們必須正視自己靈魂的質地及美好,真實的認識自己,才能見到世界,再看到我…….而我無所不在。

  若人們、整個宇宙眾生,在尚未瞭解自己所行之邊界前,帶著潛意識的偏見即鎖定我,遵行我並效忠我對萬物的想法及遠觀性,那他們只是崇拜我,倚賴我,而放棄瞭解自己靈魂的機會,更放棄瞭解自己獨特的意義。

  我希望你們更瞭解自己,並能與內在和平共處,擁有親密的夥伴:再懂你不過的本靈。祂們是你的父母、兄弟姊妹,是你靈魂高度進化的型態。使你能有自信,更相信自己。

  而我所言之不過是客觀引導的媒介,人們必須相信自己才是主宰,而非我:源頭、神、上帝,你們所崇尚的那個對象。我必須使用書籍、電影等媒體重複吸引各個頻道才能願意相信的人,走上他們願意自觀的方式;而我賦予妳的則又是另一個工具,不能相比較之。

 (接下來是講給大家聽的)

  關於本靈的盲點,我較傾向於解釋為:特色。你們都是獨一無二的存有,只是在人類社會規範中,勢必得圓潤柔滑地尋找平衡,學習屬於地球的生存之道。你和你的本靈都卡在同樣的問題中(笑)。請去意識到,在困難內你真的不孤單。你和你的靈魂在用不同層界的遠觀和角度執行生命藍圖的多變性,你們是並肩進行的戰友、搭檔,但遺憾的是人們卻容易陷入孤單無助的設限,只看著外在,失去與內在靈魂的連接,感到空虛。

  靈魂與人們的多變性讓認知出現極大的差異,同樣的方法不適用於每一個人。所以各種引導工具和方法都是必要的,只是切入的方向性不同,導入的皆是相同的和諧重心。

  這世界從來沒有好與不好的差異,所有眾生的內在同是如此。接納自己的各個面相,就是更認識自己用何種方式存在於這個世界上。於是你真正地獨立了,可以遠觀了,知道哪些適合你、哪些並不適合你,你學會取捨,為自己創造更喜愛的進化旅程。

  我一直以來都是眾生總合的期許,我是創造,亦是所有。

  在這個境地之中,你勢必與我相遇,保有你自然大方的獨特,在萬有宇宙中閃耀屬於你的光芒。"

1 則留言:

  1. 小湛 想請問您是否能分享這篇文章?

    我是南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