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飄阿伯。收房間。評語。聲明

綻放


[07/04]

  前天下班時站在路邊等紅綠燈,瞟到隔壁機車上坐著一個飄阿伯。因為沒有異狀,所以直接忽略當路人,但是阿伯發現我能看到祂,開心地說:"妹妹,給虧嗎?"

  = =

  小湛面無表情地再重新打量祂,6-70歲吧,怎麼這年紀死了還要虧女孩?但我真不想理祂,可是祂一直衝著我笑,很不舒服,小湛就推了一下在旁邊寫功課的護法。

  護法趕緊放下功課(在小湛的頻道看起來,護法都像5歲的幼兒可愛嬌小),兩手交叉站到阿伯面前--顯示為突破兩百公分、濃眉大鬍又一身盔甲的壯漢,宏亮的厚嗓門說:

  "先生,給虧嗎?"

  阿伯差點從機車椅上滾下來,嚇得半死猛鞠躬:"呃、不、不用了,拍謝拍謝!"然後轉身逃。

  Mulo很順手的,從辦公室的空間把一疊考卷塞入阿伯的懷中。阿伯傻眼,不知道啥時候就拿到一堆考卷,愣在那兒。小湛也很莫名,Mulo就說:"祂呀,已經抽到號碼排了正在等投胎,沒事幹。祂的本靈還在上面忙著計劃下一世的藍圖,沒理祂,正好......"

  說到這兒,小湛看到一名天使慌張地從天上下來,原來是阿伯的本靈,一看到阿伯捧著考卷臉都綠了。

  因為本靈光度比覺知高階,所以很多沒相認的覺知都不知道本靈的存在。而有些本靈會在死後立刻與覺知結合,有的會拖到下一世要開始才結合,這次我碰到的就是後者。


  "呀~這些東西從哪來的呀~~"

  那天使哭喪著臉,但考卷是給阿伯的,天使也沒辦法叫祂扔掉(也黏在手中扔不掉),阿伯只好趴在路邊想辦法解題;天使在那兒氣急敗壞的同時,Mulo同樣塞給祂一疊考卷。

  換天使傻在那兒了,比阿伯更多上十倍的量的考卷從哪來的祂也不知道。正好綠燈了,小湛默默地加快腳步逃離現場,邊給Mulo白眼。

  "我很缺人手,妳還不知道喔?"Mulo嘻嘻笑著,又將好幾疊的考卷分給旁邊的路人家的團隊。

  我最近罪惡感好重=_="

 

 後來知道發考卷也要證照。Mulo解釋說,因為要在第一眼時間內找到對方適合長大的方式,所有過去的經歷與盲點,現在卡住的問題,立刻出考題--連帶有關人物的考卷資料也要一併準備好。有時上面會突然給意見,也要立刻整合,不然對方會跑掉的呀。

  當然,也要有就算逃掉也能立刻抓回來的實力,別說各種武器專精,攻守通要,鬥智耍陰更是不可或缺的技能(Mulo微笑)




[07/05]


 小湛只有放假才有空收房間,其實平日也不會太亂啦,只是訪客多會碎碎念說一個女生的房間怎麼可以%$#%@##  =_= (<耳朵自動塞棉花聽不到)

  今天趁天氣好把被鋪拿去曬洗,大家特別高興,因為我重新整理房間也會順便更新結界,前些陣子的考試之後帶來的升級讓結界不適用,而一票高靈訪客(越來越多和地球沒關係的也都來了)也覺得既有包廂不過癮,嚷著要擴充,Mulo就順手改造訪客們的遊戲區域,並加入大家的意見改良。

  現實中還是小湛一個忙進忙出的,杜可貓就到處躺,被我趕來趕去。後來喘口氣歇息,小湛瞄向旁邊拿扇子扇風的龍兒阿涼(祂也一直跟在我旁邊),問:"祢覺得龍族像貓還像狗?"

  "像貓。"龍兒開心地說:"慵懶又優雅對吧!"

  "不,是狗。"另一條龍插嘴:"穩重多了,而且膽識足夠。"

  阿涼沒想到會被打斷話,驚訝地看著同伴阿厚。"哪有,明明就是貓。"

  "是狗。"

  "不,是貓!才不像狗!"

  "是像狗。"

  "是像貓!"

  兩位嗓門越來越大,這時第三隻龍兒晃過去,冷冷地說:"幹嘛跟貓狗比較?難道不是像人嗎?小湛妳好壞,挖坑給祂們跳。"

  阿涼和阿厚啞口無言,回頭看著小湛。

  呵呵XD

  補充:阿涼喜歡晃尾巴,甩來甩去的像個大扇子,當阿厚插嘴的時候阿涼還震驚的停下晃尾,睜大眼挑高眉頭,真是超可愛的。阿厚就躺在那不想動,大家的動作都很有個性w






[07/05]




  看到阿玥的紀錄,也想得知團隊給小湛的評語,於是把攝影機(焦點)放到祂們身上,得到的是:

本靈Mulo(先親親抱抱):小湛是好可愛的好可愛的好可愛的好可愛的好可愛的好可愛的(無限).......非常好吃的小蘋果!

仙佛導師阿無:
  笨蛋(Mulo)的孩子該怎麼教才不會變成笨蛋呢?(扶額)

守護靈荷蘇:是勇敢的好女孩

康復中,已能撥空回來的前守護靈潔希:小湛我愛妳!

在很遙遠進修的西亞媽媽:有時會太勇敢到令人心疼的孩子

訪客A某好吃龍:少數會分享食物的善人嗚嗚~(抹淚)

訪客B某神:是乖孩子,只是累世重擔太沉,看得捨不得。



我以為會被說傻傻的,沒想到這麼被關心擔心著=////=
Mulo說我很好吃,還抖了那麼一下Orz (到底哪裡可愛?






[07/07]


  這幾天收的私訊爆多,有些新朋友講到他們修行的經過,認識的內在老師和外在的,我也增廣見聞不少,但是,

  喔買尬,那些老師就飄來了阿阿阿~(抱頭),有些是本人的覺知分靈(某些修行者能力高強就會分靈幫助學生),有些是約聘的菩薩老師。

  如果說是申請拿上面的東西那還好辦,就怕有的說出:
  "我家這隻乾脆給妳家顧好了?"(暑假想休假的模樣)
  (Mulo私下會幫一些人設防護罩之類的)

  NO~NO!!(雙手打叉叉)

  我又不是專業在家修行的,人家我還要上班好不好?Mulo這個超級工作狂攬上面的工作也算了,小湛只做能力可顧及的,別給我亂加工作量="=!至少被我知道就不行!

  特此聲明!
  (註:這是給無形的看的,一般人可以略過這篇文謝謝)


  *如果有人看了這篇頭暈頭痛,是因為裡面有寫到可以申請資源,所以就瞬間下載不少東西,腦袋寬頻超載,休息一下就好。

2 則留言:

  1. 看著他們拿一大堆的考卷在寫……我就覺得,我在人間的工作似乎也沒什麼了……大家都不輕鬆啊……><想那麼多幹嘛,顧好眼前……

    回覆刪除
  2. 每次看到有長老或是Mulo發考卷的情節,我都好渴望考卷!(真心覺得寫個考卷就能升級成長實在划算)(還是我誤會了什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