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原音練習1




  雖然有點羞恥,不過應該有些朋友知道小湛會唱原音,

  簡而言之就是前世學會的歌唱療癒技術(貌似亞特蘭提斯後期以及當某西藏女性的記憶),我都是走到哪唱到哪,也不知道待會兒會唱甚麼樣子的曲調,偶爾會幫朋友用唱歌的方式調整能量場。

  我把幾首自己唱爽的歌錄下來,抱歉錄的音質不好且很隨興,也不敢唱太大聲怕吵到鄰居,就請見諒了 XD





直接下載檔:湛-原音-2014-06小調  
































    4 則留言:

    1. 小湛~~~好高興也很謝謝妳願意與我們分享妳那充滿療癒的歌,可惜~~檔案可能太大...我無法下載來聽>.<
      有沒有可能運用youtube的方式?謝謝妳!(心中滿滿感恩與祝福)~love you~

      回覆刪除
    2. 很療癒,聽了好舒服~
      頭部蘇蘇麻麻暈暈的~
      很謝謝小湛無私分享~

      回覆刪除
    3. 好舒服,麻麻的!!!
      可惜只剩下Youtube了,不管了都下載,是小湛的原音啊~之前一直很好奇是怎麼樣的我終於聽到了好幸福~~

      回覆刪除
    4. 聽回家的路這一首,忽然聞到一股女人的脂粉香味!(絕不是我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