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連環爆

豐盈

  簡單報告前陣子休息的理由和原因。

  被某高靈哭罵說我晚上攬太多工作,每天身體又在大排毒(Mulo跟潔希協助清瘡+療癒師的協助+每晚定時被醫療團隊插管治療),說我想死也別那麼極端。加上朋友夢到我太累老師還熬粥給我喝,小湛的腦袋雖覺得分明還好呀,但還是乖一點暫停收訊觀望狀況如何。

  不休息還好,一休息卻瞬間垮掉。好像是撐太久,連自己都不知道超過極限了。



  第一天:

  當時小湛在捷運回家的路上半夢半醒,用既是主觀(內在)又旁觀的(頭腦),感受摟著潔希的甜蜜與濃情私語,並非刻意收訊,而是本來就習慣的內在感應比外在收訊省很多能量。何況半睡中,這方面的敏銳度本來就會提高。小瞇也無傷大雅。至少我這麼認為。

  從突然失業(?)的震驚中平復,閒下來的內在和頭腦終於能接受難得的假期,加上有愛人的陪伴,越來越放鬆,感覺眾多防範與工作的盔甲逐一卸下。在這滿滿的幸福中,"咚"的一聲,小湛只剩下旁觀(頭腦)的意識,看到內在的自己昏睡在潔希的懷中。潔希愣住,搖啊搖卻叫不醒。

  頭腦可以持續運作的關係,是因為和Mulo以及芙歐菈的連接,兩位輪流Hold住這個身體,以確保小湛可以安穩的放鬆。(就像一根樹枝有很多分支,也同為一體,新靈則是一個小嫩枝)

  可是頭腦無法理解呀??眼睜睜的看著潔希大叫Mulo,全家都放下工作趕來幫忙,一團混亂與急救之後,小湛的內在新靈依舊處於昏迷狀態。頭腦當然會緊張,可是Mulo要我繼續搭車回家安置好,頭腦只好別看內在,隔絕所有的訊息。我的身體也突如其來的疲乏發抖。好可怕,我還想活著回家,祈禱千萬別半路倒下。

  路途上頭腦連思考都沒辦法了,頂多知道急救仍然在進行,全家還集體輸血。到底有多慘?後來到家梳洗更衣後爬上床,瞄一下進度,瞥見很多朋友的本靈都趕來了,也來支援輸血......什麼啦?到底怎麼了?(也超感動各位的關愛)

  後來快睡前,經過Mulo和團隊向上請求協助,來了一群感覺很威的仙佛存有(超高靈),連阿無及席德爾也客氣地退讓到一邊,除非仙佛示意才會開口解釋。


  高等存有接受家人的申請,將小湛我的新靈一下子調整好。靈魂醒來之後,仙佛笑笑的說:"除非必要,我們不會干預這個宇宙的運行及靈魂的成長與幻滅。而我們看到妳的積極與消耗是為了協助Mulo分攤祂的工作,無條件的幫祂、愛祂不求回饋,與一般求成長突破的自我野心不同......所以我們決議加入觀察妳的行列。既然破了規則,我們的支援當然不是免費。"

  下一秒聽到Mulo大叫,立刻被五花大綁拖走。快得連影子都見不到。

  小湛正抹淚感謝Mulo賣身救我,阿無對我翻白眼說:"妳以為一個就夠啦?根本抵不了啦。等妳休養好了,潔希會和妳一起過去還債的。"

  囧!?!真的有欠這麼多嗎!說什麼我的潛意識畢竟和Mulo相似很有辦公潛值,頭腦這麼笨,難道不能分一點靈敏過來物質界嗎?(淚)

  總之省略一些複雜的解說跟關係,被還債的另一個理由,是上面覺得Mulo對於目前的宇宙(包含各維度)也夠熟悉可以進階,原本的工作什麼的就交給接班人阿蘇亞!(這是強迫升遷的手段吧)

  後來聽阿蘇亞說,目前祂擔任的這個職位,原本有Mulo和祂主副兩位足以搞定;Mulo一走,阿蘇亞得另外聘五個小組(數百位)協助分擔既有工作,但壓力還是太大了,阿蘇亞決定減少事務或分出別的部門請求支援。Mulo那個腦袋到底甚麼東西做的.......


  

  第二天,內在繼續很軟的在休息,根本嬰兒,只要給潔希抱著顧就好。Mulo已經在適應新的辦公室和新的工作內容,努力的查翻譯使用手冊理解這高層的運作方式,甚至也沒多少時間理我。連Mulo自己也說,有潔希在家幫忙顧我真是太好了(酸溜溜口吻)。

  這回虛弱讓小湛意識到內在的原始設定多麼耗費精力:即使我告訴頭腦不要擔心,要放下或者忽略,但潛意識非常想幫助人的Mulo外掛設定,是下達我要幫別人減輕情緒甚至收取業力自我消化的暗示。




   第三天,頭劇烈發痛。從上班痛到下班,睡覺有好一點,一醒來繼續痛。

  極少吭聲的頂輪發言了,嚴厲警告小湛下載的能量太多。可是我已經在休息了,到底要我怎麼辦啦(翻桌)?接下來頂輪再安慰說:不是我頭腦的問題,是潛意識的能量運作方式出現很大的BUG。

  既有的設定還有個條款是這樣:

  當人身能承載的靈界能量與工具越多,付的責任越大。


  由於小湛這些天都持續的告誡自己要放鬆別胡思亂想也別碰靈界,豈料潛意識設定居然認定了:因為現在沒事做,所以才有餘力,需要加倍的幫助與消化。

  於是能量載入超出設限,內部大量轉化,加上本來我的身體已攬了一堆不是我的情緒與壓力(和累世加倍濃縮的量),最後全部爆掉(腦袋頭痛冒煙)。支援的仙佛說這症狀算輕的了,如果沒有前天的調整與修復靈體,這身體也會跟著垮掉。

  緊急的連絡療癒師後(好歹物質界的我也得想辦法),小湛在仙佛以及療程的幫助下,切斷了潛意識飢渴的要幫助別人的設定。(這種設定需要第三者旁觀確認不合時宜可以拿掉,才可以跟上面申請拿掉。療癒師與仙佛們就是客觀的上下界第三方。)

  一番折騰後我終於可以好好休息。差點吐血成河。



  朋友說,我閉關的途中Mulo曾去找她要抱抱,她覺得Mulo是魔人啾啾(<愛親抱)很受不了,結果被Mulo盧得煩死了,勉為其難的給Mulo抱,Mulo卻大哭。

  Mulo告知我這次會垮掉的主因是:當初我們還是一體的本靈覺知狀態,工作量可以彼此分攤。Mulo的靈魂厚度也可以承擔小湛的部分。當我的意識方面獨立了,新靈卻沒有Mulo的厚度。工作量有增無減。

  Mulo跑去抱朋友,是想瞭解一個初來地球的靈魂與覺知的密度(重量?)應該在什麼樣的標準內。我們待在地球太久,有太多傷痛以及經過許多調整及改造,很難確實知道標準值在何方。結果那一抱讓Mulo驚覺,小湛我的新靈質量是對方的1/300,然而我的工作量卻是成熟靈體能負載的極限,Mulo很傷心祂忽略了我的脆弱 = ="(祢這傢伙就是不關心自己)

  上面早就暗示了再暗示,甚至我後來問老師的本靈,為啥是托夢給別人來關心我?祂則沒好氣的說,我睡覺時靈魂都忙著工作到處跑,行程滿檔插不入。啊啊居然是這種理由,也不意外了XD





Amethystium - Shadow To Light


  不過我真的覺得是上面說好,大整修依然選在生理期啊啊啊~~理由是經血可以快速代謝舊東西(眼神死),可是也特別虛弱,請別這麼物盡其用好嗎......靈魂和身體都累趴了。


  目前看樣子好多了,但小湛不敢掉以輕心。

  近兩天有感覺到上面再幫我套上工作用的裝備(盔甲?),不同以往的是掛上溫度計似的內部檢測器觀察我的靈體,好讓忙碌的家人團隊也能適時撥空察覺最小的異狀。收起保管的證照也被重新挑揀發回。潛意識新的靈界工作內容隱約有從夢中窺看到,不再是主動奔波的,而似乎被安排到某個高靈團體內當小秘書小幫手,被教導偶爾也被訓,完全從基層做起。

  上面說既然我和Mulo學到教訓了,將來也會嚴格控制我的靈界工作量,而不會任著我的潛意識或Mulo的設定走極端路線。意思是說我頭腦可以鬆口氣囉?

  除了Mulo被抓到更樓上工作去,阿無和席德爾的職位也跟著改變了,隨著我們的升遷更動變得更忙(因為要支援Mulo的新工作,祂們最懂Mulo了,現在是同事們)。席德爾一直不見蹤影,聽說席德爾被抓去臭罵一頓,因為祂負責看顧我的新靈,卻沒有適時的來調整或警告等等。小湛擔心的問席德爾會因此調職嗎?雖然覺得這仙佛老師怪不正經的,相處起來也還沒默契......好歹多少有點情份在。

  上面回應說,席德爾太看輕我家的問題跟複雜度,會被抓去嚴刑拷打(進修)一番後再放回來。就別擔心了。(我聽了怎麼更擔心XD"),目前仙佛界支援我家,繼續看顧我靈魂的健康,等席德爾訓練完畢歸隊,祂們便會撤離。(正規工作當然不會撤)

 

  可是小湛真的被嚇到啦,事件/考試一口氣連環爆,一次比一次慘。對比過往經驗,我好怕哪邊還有地雷沒挖出來 Orz

  所以現階段我保持停工,繼續物質世界的日常生活,除非必要我再回覆訊息......回覆也耗能量的,我也要阻止自己別再亂拿別人的情緒收起來處理="=。設定雖取消了,依然得花段時間適應。


  這幾天有跟仙佛聊天,又開了視野跟理解。未來有機會再來發個內在宇宙觀篇,簡略討論所知的高等存有的面相。前提是,我會再斟酌自己的能量平衡。(雖然祂們很客氣的說會支援我,我自己還是得謹慎),不知道會是多久以後的將來。

  就這樣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