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蠢事四則

  休息歸休息,日常的蠢事還是一樣多。說真的,要一個已經練成一天寫2-3千字的人封筆真的很難,我得正視已經習慣用能量來創作的這回事,只因為能量上的不平衡就停止創作,乾脆殺了我吧。(前陣子很累到沒法創作也是真的)

  既然目前稍有體力,小湛決定不把力量放在寫回溯之類的療程上,以純粹的日常分享為主。就是膚淺一點啦哈哈。同樣的,私訊來的疑問我還是不做回應及瀏覽(我沒辦法接受未瀏覽的通知所以全部勾選已讀,<完美主義作祟>,事實上並沒有),我目前也沒把握在看了問題還不會瞎操心,這也是為了保護自己,請見諒。

  那回到蠢事分享:



  昨天寵物溝通師星亞給小湛看了一則與寵物溝通的電視節目,是介紹國外知名的寵物溝通師桑妮雅‧費茲派崔克 的介紹,桑妮雅談及她是以平等的狀態與動物溝通,甚至曾有一隻狗兒問她:"妳也是狗嗎?"

  這太逗趣了,小湛想起養的杜可貓,有時候牠還是亂叫到我搞不懂牠在要求啥,我決定讓自己降下格調(?),專心冥想平靜下來,再認真的告訴杜可說:"杜可,我是一隻貓。我們是平等的。"

  杜可抬頭望我,眼睛瞪大。"妳是白癡嗎?"

  Orz
  人家很認真的,別這樣好嘛!






  意外發現,在外用餐時添加辣椒加味,可以從Mulo逃走的速度快慢,判別辣度高低。






  之前吃便當時,小湛不知道要選哪個。望了眼Mulo,Mulo隨興的一指:"就那個吧。"

  打開時,一堆苦瓜映入眼裡。Mulo臉色大變,抱頭慘叫:"啊啊啊~哇啊啊啊啊啊啊~~!!"

  我聽到周邊的靈們竊笑,果然君子報仇三年不晚。寫那麼多考卷總是要發洩一下。

  小湛當然不可能把打開的便當拿回去換,只能將就著吃,Mulo在旁邊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淚,我也不想浪費食物,硬著頭皮吃了兩根苦瓜我還是投降了。抱歉了苦瓜先生,希望豬豬會愛你們。

  後來再挑便當時,Mulo從辦公室衝出來,不像上次那樣只有頭探出來看。祂很認真地繞了一圈後,指著選中的便當。

  開箱後,沒有苦瓜。Mulo開心的鼻子都翹起來了。
  但我的心情卻莫名的複雜。

  把認真放在這種地方真的很奇怪。






  這是一個笑話。
  (其實我能記得的笑話都很髒,這是個性問題)

  爺爺大壽,桌上擺滿了壽桃。孫子大喊:"爸爸你看,有好多的屁股!"

  爸爸呵呵笑,撥開一顆壽桃說:

  "對呀,裡面還有屎。"

2 則留言:

  1. 看到有屎的那個我也想起一個笑話....XD

    有一對蒼蠅母子在一起吃午餐。 兒子問蒼蠅媽媽:“為什麼我們每天都吃大便啊?”
    蒼蠅媽媽生氣的說:“吃飯的時候不要說這麼噁心的話!趁熱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