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銀河聯邦、宇宙議會


2010舊稿

[2012/12]


  能夠和Mulo交談沒多久,小湛就迫不及待地想確認是否真有銀河聯邦的存在。Mulo雙手一攤。"妳不會真傻到以為全宇宙只有人類這個生命體喔?當然有啊。"

  祂往上看看,隨手指了一個目標。
  "最近的太空船在那裡,我帶妳去打聲招呼。"

  嚇???

  當時小湛正在玩電腦,僵直地停下動作,感覺到有一部份的自己被Mulo往上拎,咻一聲,另開視窗(我還確定自己的意識在房間內,但就是又多了一塊新的視覺畫面),來到銀白色又帶灰藍的空間。太亮了我有點眼花。

  裡面有兩位光暈狀的人型在對談,由於小湛和Mulo突然冒出來,跳起來轉身瞪著我倆。

  Mulo似乎先和祂們講了幾句(小湛感覺),對方緊張的氣氛才減低。但是當時我的天線還不順暢也搞不清楚狀況,Mulo又往我的腦袋拍拍摸摸,邊說:"噢等一下等一下~~我抓個頻道。"

  差不多幾秒調整收音機的聲音,小湛突然能夠理解兩位外星人的竊竊私語了!周邊的光也暗下來,就像傍晚水藍泳池畔的舒服色調。



  A猶豫著想打電話的樣子。"他們是有發過許可證照的嗎....為什麼能輕易闖進來?"

  B冒汗緊盯著Mulo,小聲說:"這層級的不是普通靈魂呀.......可是又沒看到身份證件的東西。"



  祂們依然沒放低戒心,相比之下悠哉的Mulo也拿著一本冊子比對兩位的頻道。"嗯,天狼星人嗎?不好意思,我帶我家的孩子出來玩,因為#$@**%$#X@O#~~"

  後面那聽不懂的是我的天線又歪掉了,小湛一臉茫然,拉拉Mulo的衣服。Mulo再扶正天線一下,AB兩位則因為Mulo剛才的解釋鬆了口氣,很開心的介紹:"我們這艘是巡梭小艇,負責收集地表生態的各種能量變化。如果祢們想獲得更多資訊,我推薦去XXOO號(這似乎是華麗的艦艇<<裝潢甚麼的感覺都濃縮在名字內)。"


  "不好意思,我可以請問祢們的名字嗎?"小湛害羞的說,對方是兩位大帥哥欸~人類外貌25歲上下,還是我第一次遇到的外星人!當然要記下名字啊。

  祂們互看一眼,偷推對方,羞赧的笑了。因為我是年紀和祂們差不多的女孩子嗎?

  "我們的名字是這樣--"

  接著念出小湛無法發音的一串字眼。我愣著手足無措。


  "哦喔不好意思,我必須要轉成中文頻道對不對?我找找看。"

  B先生趕快翻出一本字典滑著畫面,A先生則繼續觀察Mulo,Mulo正拿著自己的筆記本下載關於這艘艦艇的所有資訊,光與能量大量的收入,A先生很震驚Mulo通過重重防火牆輕易地與本機連線。Mulo發現對方憂慮的注視,笑笑說:"別緊張,我很久沒和星際接軌了,只是想瞭解現況。如果祢擔心我知道不該知道的....."

  Mulo順手拿出一張名片(小湛看到發亮但不確定的東西),A先生倒抽一口氣,舉手敬禮。"沒問題,您可以做任何您想做的事情。為您保密一切行動,長官。"

  B先生意外地看向同伴,A先生低聲講了一句話,兩位的眼神變得同樣尊敬。

  "那是啥?"我問。

  "妳就當作是身份證之類的護照吧。"Mulo聳肩說。所以小湛也沒多想。我的人身頭腦還在糾結驚慌中,不知道正發生的是真是假,也無心探究太多。

  (這一段故事是2014年重新回溯收取的資料,因為小湛當時不相信Mulo的能耐,Mulo也懶得解釋,我當然不知道該從何描述與公佈。如今回頭看真是好有趣的探險。)



  後來AB兩位再跟小湛討論,顧及我有限的腦袋容量簡短名稱:A名為瑞特,B名為齊克,兩位來地球幫忙十多年了,都是天狼星人。後來小湛說我要打副本出團了,我先回來玩。就感覺到瑞特和齊克迫不及待地圍住Mulo,詢問地球的生態等很多知識......據說地球是宇宙中能量資源獨一無二豐富且特殊的,祂們都為地球的風采深深著迷。

  如今想來Mulo就表明自己是星球規劃團隊的成員吧,所以才能從容地和兩位討論許多事情。Mulo直到小湛要睡了才回家,並跟長老團談談目前銀河系的發展(細節消音我也聽不到)。

  之後小湛就有事沒事會搭訕兩位天狼星帥哥,不過還是聊五四三的居多,因為祂們講的知識類我聽不懂= = (天線卡住),但至少我能回應祂們對人類某些思考模式的疑問,祂們真的無法理解貪婪等心態。其實談到後來都覺得身為地球人好糟糕 Orz 很不好意思。

  Mulo之後幾天都到處挑艦艇過去看看,下載新資料,和一些幹員討論。但小湛都沒辦法理解內容所以都興致缺缺,而專注在畫圖。外星人都很可靠地替Mulo的真實身份保密,直到Mulo自己公開,與祂們的高層接觸。




  突然有天,Mulo突然說祂變成銀河聯邦地球分部的指揮官。Mulo加班中,邊抱怨說祂暫時不能回家時,小湛張口結舌。這職稱聽起來太威了,而且如何辦到的?小湛很錯愕地持續審問Mulo,Mulo一臉無奈,說:

  "對啦對啦,我懂。像我這樣的遊魂未亡靈突然滾入銀合聯邦的管轄,瞬間被調到高位,在地球人的眼光看來根本就是唬爛對吧?還需要前情提要嘛?就是我處理完全台域靈的部分之後,被上面罰勞動服務開始。

  一開始我被安排到南美洲的祕魯附近處理的負面能量,是處理喔!不是消除,就是那種很麻煩地要整理歷代軍閥鬥爭-民族主義引發的戰爭遺跡啦,趕魂的趕魂,聚攏業量的相互協助,但是命令下來看似簡單,與我一同工作的小嫩天使(有一雙翅膀,昂宿來的熱血自願年輕人),光是打開艙門就看傻了。放聲痛哭啊~~哭得肝腸寸斷,頻頻問我為什麼,為什麼人會殺來殺去呢?不是一家人嘛?就算是先行處理的星際夥伴也沒辦法習慣,誰能習慣?痛心哪,那種無法訴諸言語的......難過。若非地球各地持續有許多人類的善意給予鼓勵,真的會心灰意冷。

  當天行程很趕,也不可能會有休息的時間。總之最大的問題就是處理負面能量的人手的情緒反應,接著就是我曾說過的,各方援助太多--雖然還是被嫌不夠,但是就我看來,根本是人力分配不均的問題。機構太多,太細太密,消息傳得混亂衝突,忙事一堆,卻無人處理。偏偏那是最重要的部分。只要理出頭緒,分層仔細,再繁雜的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正好我是臨時被抓來的生力軍,還來不及穿插新的工作,我自告奮勇說:讓我整理好嘛?好歹我好久以前曾經擔任星際大戰的參謀,什麼補給分配的也有概念,結果就不用說了,我們這組的效率突飛猛進,我立刻就被帶到高層,重新分配工作。

 
  談到這裡,請各位,千萬不要用地球的腦袋思考軍階還有資歷年歲的問題。人才就是人才,就是要放到對的地方,整理問題的基本要求,就是必須站在高位,宏觀朝下審視全部的流程議題。那當然不是我能夠解決的,我就立刻找老友--小湛的些許指導靈,也是從仙女座星系來的夥伴,還有因為灌頂儀式跑來觀望的一些同胞,都是仙女座高等議會成員。 仙女座星系的銘言就是:不要剝奪別人成長的機會。

  所以老家的人觀望銀河聯邦與宇宙議會對地球的積極活動,頂多派些代表過來協助靈性上的成長。沒錯,靈性就是根本條件。我們只抓重點處理。結果我看到最大的問題,就是太混亂了。各方星際同胞搶著幫忙,卻沒有默契,飛船航線打結,各方協助人員的心理壓力,以及更多更多......恕我無法奉告的,關於未來藍圖的效正擬方。

  資源都夠了,就是沒有夠力的人站出來領導。因為眾人平等(苦笑),互相禮讓,但這是能夠禮讓的時間嘛?人多嘴雜,意見多,每件案子都有無數出路,討論半天根本沒有既定答案。當然不可能讓更高層次處理這等小事!祂們得顧全大局,小局就得有個領導者出頭,就這樣,我舉手了。


  我太熟悉地球的歷史及創造的能量場結構,各方的輔助必須恰到好處。也必須要先有請求,旁人才能夠給予幫助。但是罰勞動服務的也只有我一個啊(淚),仙女座星系議會不可能插手銀河系議會的流程,但是我開口了:"拜託看在同胞的份上,祢們出點子就好。"

  感謝各位,這團混亂的毛線終於有理出頭的可能性,但是還需要正式引薦。後來小湛受到指引,詢問小湛的氣功老師,將仙女座議會的長老工作團代表引薦過去,並重申不動手,只動口的原則。然後我們就開始工作了。銀河聯邦的幹員在旁邊接受指示處理,學習,由我們動腦筋分配,就這樣。

  (幾天來觀看Mulo忙碌的狀況,祂們也大概瞭解問題在哪了,長老們一插手導入地球事務,小湛就聽到Mulo感激大嘆:"援兵,援兵啊!這才對嘛!")

  其實這工作並不偉大,只是很雞毛蒜皮--但是非常必要的行動。由我們的話語來解讀,那是指揮官,或者其副手必須去全盤瞭解的部分。我不太懂銀河聯邦會怎麼稱呼這工作職業,文書?還是其他之類的?反正那不是我關注的地方,我只想盡快處理完問題,幫個忙,就如此。


  那整頓前的狀況到底有多糟?Mulo不禁哇啦哇啦的唸一串:

  "我走在路上都能被專心處理負面能量的天使撞到,一次還好,十幾次就受不了了!這就像地球人的地震震災一樣啊!太多的外界援助--太多的分別管理,每個人都太熱心了搶著做事!

  最大的兩團代表-昴宿和天狼星人搶著幫,星際中又有更多小星團私人代表(類似紅十字會和慈濟等跨國組織)但是呢就是會有些人不服誰,不想完全妥協。再加上地球本身業力太重的影響會干擾判斷能力,又太殘酷到處殺雞宰羊......沒有心理準備的存有邊幫邊哭,還得替祂們給予心靈治療--我不是說脫序了,大家都很用功辦得超好!可是如果有更好的規劃,像是制定天使巡邏路線和時間,整合飛行船之間的起降,把容易被業力影響變質的物資緊急分發調度,可以省下一大半人力和物援!"

  所以Mulo忍不住就把看不順眼的地方重新整理了。也難怪小湛本人很喜歡整理資料,每次做報告都被推選為組長或隊長......(無力跪)

   從那之後Mulo常常一天看不見幾回。擔任銀河聯邦地球分部的指揮官只有三天,因為當初重點就在整頓而非率領團隊。當Mulo規劃好全新的辦公流程,確認各部門都能上手,並把細節修妥,Mulo就毫不遲疑的退任,頂多擔任顧問看將來的發展。

  (聽說這帥氣的退任建立良好的推崇與名譽)


  小湛後來詢問齊克關於Mulo的工作狀況。

  齊克表示:Mulo很嚴厲。
  小湛有點意外:對女生呢?
  齊克:也一樣嚴厲。不過...(猶豫一下),我可以講嘛?
  小湛:沒關係,這裡是Mulo給我開的私人頻道。

  這時小湛還很容易胡思亂想,別的靈經過都會聽到,要在我能訓練好自己以前都保持鎖碼。齊克一臉認真與無奈:好吧。Mulo下班之後會邀請全體女性同仁去喝下午茶。男性想都別想。

  Mulo在辦公室大喊:我聽到了!
  (齊克臉色大變)

  小湛:Mulo,祢敢欺負齊克我就揍祢。

  齊克道謝完就快逃了。

  Mulo某次心情最差的時候,就是因為訓斥工作粗心出錯的一個女部屬,把女生罵哭了,Mulo就悶了。起初祂真的會特別照顧女孩子們呢。後來現在就......稍微平衡一點,沒再那麼風流,因為當時的伴侶阿蘇亞來的關係吧 XD


  可是還沒結束,Mulo再被邀請去處理銀河聯邦本部開幾場會,討論銀河系的發展(Mulo就以過往仙女座星系的大使身分參加),然後想辦法擺脫委任又逃回來地球這兒。Mulo很不祥地覺得問題似乎越鬧越大了,祂還想低調。像文章所提的仙女星系家人的幫忙,Mulo說,都是針對靈性提升的處理。但是既然Mulo跳入眾多機構協調的層面,也插手管許多政治層面的問題,順便重整星際來往規定(祢到底要修改多少問題啊?)。要修就一次修到好。

  即使Mulo覺得幫完就能跑路,但是祂的發展已經引起宇宙議會的注意力:這有才的傢伙很閒很閒很閒喔?(逼近)宇宙議會藉著小湛是銀河系地球的人身(人質),可以讓Mulo處理兩方銀河系長久以來晦澀的工作分配地帶.....Mulo就再也閒不下來了......根本是被抓住尾巴的貓。


  宇宙議會如同字面,是整個宇宙的管理部門。其實說起來好像只有一個,但實際上是非常多種的層次。

  每個維度都會有類似宇宙議會的機構存在,注意存有間的互動。特別的是,宇宙議會不會參予戰爭,保持永遠的中立客觀,只專注於分發資源的部分。證照啊獎狀什麼的都從這來的。覺得你能工作了也會硬塞。發的證件都是金色的有凹凸印而且扔不掉毀不壞 <<試過。

  基本上我們禱告的聲音和對象,就是以應對自己頻率的宇宙議會(與監督的仙佛老師)核准發下,各種資源也是經此通過。源頭老爹也在旁督導宇宙議會,注意議會的運作狀態及公立程度。每種層次的存有互動都是種經驗與學習。


  而各星系都有自治團體(例如銀河聯邦),但有些自治團體是會分派別的;而星系和星系之間的大小與風俗民情又擁有各種分歧的理念與行動,(從地球在宇宙中的位置就看得出這宇宙有多遼闊),本星系群就有難以計數的派別......雖然基本上大家都是相愛和平的,但課題依然很多。


  再更意外的是,Mulo認識宇宙議會的總議長Carl。

  還是很久以前就熟的......Mulo是學弟。Carl先生曾和Mulo在大學時代合作寫過星球及靈魂互動成長的論文。Carl有來小湛家幾次,以私人名義向Mulo打招呼,也大笑Mulo怎麼會用這個名稱(Mulo=寶貝)當名字,兩人勾肩搭背的交情意外的好,相對的催急件時也毫不手軟。

  (Mulo淚目:Carl對其他人都好溫柔.....對我就用打的)
  (Carl翻白眼:因為祢只想偷懶出去玩。)


  在日常生活中,長老團們在經過和仙佛界討論,依然住在小湛家繼續觀察我倆的成長,主要依然是替Mulo把工作分類重新排列,協助Mulo的工作為目的。

  小湛第一次帶Mulo去爬山散心時,仙女座代表團也在我背後歡呼。這群觀光客樂得還自備零食以及水壺飲料。一去山裡都自由分散活動了,在那邊:"哇~~物質界的東西好多形狀喔,啊~~雲會飄會變化耶!",像小朋友(笑)

  Mulo雖然跟來了,卻還抱著公文邊批邊爬山,我叫祂分身Mulo又不肯,說這些東西很重要絕對不能分心。Mulo認真起來真的超級認真的,我只好替祂努力吸芬多精了。

  以上就是小湛家早期與宇宙各方團體互動的經驗。後來我也不太管類似的事情了,比較專注於整合自己的內在創傷了。
  

14 則留言:

  1. 所以....,天上的那些飛行物體都是銀河聯邦的艦隊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一定
      你就當震災時,有政府組織,國際組織,以及民間組織,與個人團體的分散幫忙

      只要進入太陽系/地球的能量圈,全部都要做入境的登記。
      當作人類社會的放大版就能懂了。

      刪除
    2. 人眼很難看到,其實他們都在地球上各個地方巡邏喔?

      刪除
  2. 請問那個MuLo是銀河聯邦的長官喔?她是別的星系的人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內文:

      擔任銀河聯邦地球分部的指揮官只有三天,因為當初重點就在整理而非率領團隊。
      當Mulo規劃好全新的辦公流程,確認各部門都能上手,並把細節修妥,Mulo就毫不遲疑的退任,頂多擔任顧問看將來的發展。

      請再讀一遍

      刪除
  3. 不過目前好像絕大部份的人類都不太相信有外星人的存在,每個人看到UFO目擊的影片都一定會說那個是合成的,除非要真正親眼見到,不然都很難相信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祂們真的要處理地球的和平的話,因該要先去處理伊斯蘭國〈ISIS〉這個惡勢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癌細胞在身體上蔓延,只能拿破壞力更強的化療對抗癌細胞、殺死它,連健康細胞一起陪葬,殺個爽快。除了剷除,創造自以為是的暫時性和平,能確保癌細胞不會再度竄生嗎?癌症不會憑空冒出,任何的病症包含癌症,都有個觸發的起因;攝取不當飲食、環境受到汙染,身體免疫降低等等。

        暴力就是地球的癌症。

        如果沒有預防的謹慎措施,暴力就會蔓延凝聚。無論在敘利亞、非洲、中國、人類所能到達的任何一個地區,暴力與戰爭就無所不在。伊斯蘭國只是一個代表--用這樣的方式才能讓全球注意到問題的嚴重性。

        長期以來,歐美列強的資源掠奪剝削、經濟壟斷、歧視文化,與貧窮、饑荒等等諸多條件,造就一群人必須要以暴力作為生存的武器。亮出刀槍,怒吼他們多麼恨這個不公平的世界,而要全世界付出代價。於是富裕世界的人吹著冷氣、吃著大餐,邊滑手機看著電視,聲浪著要剷除惡勢力,希望遠方的惡人不會再上電視占住連戲劇的播映時段,機場不必戒嚴,還大家開心無虞的生活。


        究竟是冷漠的人殘酷,還是以死相逼的人殘酷?

        這是全體人類共通的課題。
        和外星人無關。

        網路上一堆外星人陰謀論的都是過去事。如果不會看能量也不會抓資料查證,無法判斷誰是真的傳訊誰是假的,就別傻傻的什麼都信。再說,能看到的幾乎都被封嘴,誰都不能干預地球藍圖的時代進行表。

        專心把自己的生活顧好,注意內心的負面感受與暴力,面對它,不是剷除,思考發生的背景與環境,接受且消化。從個人開始做起,這就是改變世界的開始。

      刪除
    2. 寫得真恏~ 謝謝小湛

      刪除
  5. 如果有一天,地球加入了銀河聯邦成為了成員,地球會變成神麼樣子丫?
    怎麼U2的影片很多都是外星人的飛碟攻擊在阿富汗反恐行動的美軍丫?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5Z1-NjJjZYFK9MaOOJiCw這個人傳了很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來到地球當人類的靈魂根本質就已經是先進的靈魂了,只是來這裡體驗較蠻荒落後的生存型態(也可以說是生存遊戲),並在其中體驗直到玩夠了,想起要回家。如果你想看地球往後的先進型態有兩種選擇:

      1、繼續留下來輪迴寫功課。
      2、專注把生活過好,做個完美的END,在這世結束後回去比地球科技精采數十倍的星際家園。


      再說一次,無法判對對方是否是在利用後製或當寫手搏取人氣,就不要盲目相信。
      就算是真的,這種事情也輪不到普通人來管。

      刪除
  6. 請問mulo和你的關係是什麼阿!你們是住在一起嗎?我是剛剛不小心點進來這篇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仔細看她的文章唷~旁邊都有非常非常詳細的分類!!
      用心點孩子!

      刪除
  7. 2015還是2016年時,有一次在夢中看到一份署名是卡爾總長的合約還是文件,然後我還是我家本靈簽下去了!╮(╯∀╰)╭

    但直到2019年的今天,覺得自己的人生好像對世界都沒甚麼特別貢獻,還卡在需要好好照顧自己的階段......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