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恩典






好久沒排石頭了,這張老師解讀是無上恩典。聽起來好威@@

  小湛排的途中很快樂,彷彿內在正在綻放。也有圓滿的感受。





  同一天畫的,先畫下圖,畫的時候莫名哀傷、悲憤又痛苦。有排出東西,我不敢亂開天線看理由 =_=,節約模式嘛。發洩出來後覺得還畫不夠,繼續畫新的一張。有師姊說是心輪的光,我正在整合。

  其他的老師們則說,看似是我又跨出一個里程碑了。很好的能量,繼續保持下去(繼續放空?XD)。


  有跟老師談到身體正在休息的部分,老師淡定的說:"沒關係,妳還撐得住。"
  囧,老師我真是搞不懂妳呀啊啊啊?都不知道該說啥了,也謝謝妳真看得起我......



  雖然在休息,還是被動的一直收到訊息插入:

  "妳準備好了嗎?"
  "祝旅途愉快!"
 
  甚至和一名師姊聊天時,她也突然說:"妳準備好了嗎?"
  到底要準備啥鬼??(驚恐)
 
 
  詢問老師,得到的解讀成:靈性上協助地球修復能量的工作。我不太懂就是......這和我之前的生活有差嗎?之前不就是這樣?而且還工作太多垮了= =,訊息也中略太多。

  算了,懶得想太多,船到橋頭自然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