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刺青

中心


某次下班回家擠入捷運中,我的角度剛好面對前方個子小的女子,撩起長髮正低頭滑手機,露出頸部上的六芒星刺青。上面還有一些線條點綴。

  刺青的人屢屢皆是,不知道為啥我多看一眼。
  然後發現Mulo也看著我,還有對方的本靈,眼睛閃汪汪。

  祂們的表情讓我發毛。

  "幹嘛啦?"

  "妳發現了不是?那就想辦法解決啊。"Mulo說。

  蛤??小湛狐疑的再盯著人家的美頸,打開天線看:呃呃呃呃呃--這什麼鬼!!周邊一團團黑氣,彷彿浴室的水流衝入女子的頸後刺青!

  我認真感應這女子的氣場,老天,真的有夠陰的。要用比喻嚴重程度的話,我參加公祭看到的殯儀館禮儀師雖然有重重陰氣包圍,但內在的陽氣像太陽強烈足以平衡;這女子的陰氣不輸禮儀師被陰氣繚繞的狀況,更別說這氣是吸入她身體內的。

  我看傻眼了,以前都沒注意到刺青會有這回事。

  "刺青不要亂刺啊,尤其在這麼重要的穴道上。記得我不是說過幾何圖形能增廣效用或者相反?"Mulo嘖嘖說著。"她把應該吸收陽氣的穴位轉換變成吸收陰氣。小則衰事不斷,大則天災人禍什麼都會降臨,這時節背後還跟一票呢!"

  小湛聞言東張西望,注意到飄都躲遠遠,因為我身上發的考卷旗。(<<這比趨魔效果還讚不是我在說)

  "阿祢是要我怎辦?"小湛翻白眼,"人家刺青上去的我能做什麼?"

  還有我也好奇,就算我真能做什麼,護得了對方一輩子嗎?如果都沒人發現的話?上面會讓這女生安排去刺青也是有理由的對吧。基本上我還是以保護本身為優先,如果我自己走在半路上被人叫住說身上配戴不吉利的東西,我也絕對會把對方當瘋子。

  Mulo搖頭。"先別想這麼遠,她會刺青當然有理由。我們只是順手幫忙,確保她短時間無虞度過險境。事關她本靈的藍圖規畫。"

  她家本靈猛點頭應和:"拜託了!"

  小湛先收起好奇心。既然是正當途徑的委託,我有疑問之後還可以再去調資料。再觀察了一下那六芒星的構造與線條,潛意識似乎分析出了應對方式,我默禱在心中畫出金色的光蓮花,對應六芒星的邊角塞進去,改變整個圖陣:立時,那龍捲風般狂吸黑氣的流動中止了,變成一片薄薄的銀白色貼上她的肌膚,化為柔韌的防護罩。

  上面給的加持很大,但我有點猶豫,畢竟這只是短期的。我還無法做出長期的保護膜。對方的本靈深深地跟我鞠躬,我也鞠躬還禮,並帶點抱歉。

  Mulo摸摸小湛的頭。"這樣就夠了,別把責任往身上攬。對方要的兩個月保護妳做得綽綽有餘。時間到了上面自然會撤銷,她本人就會面對時候到了的課題。"

  我抱著Mulo卻不知道該如何回應。小湛轉過身,錯開女子的背影。

  過了幾站,我感恩的體悟到:"每個人都是被妥善保護的。"



  人潮龐大的台北車站內,也許有靈感的人不多,但也夠讓我發現。這麼長的通勤時間下來,小湛看過新手努力的想捕捉車廂內亂竄的搗蛋飄,身穿袈裟的僧侶旁邊跟一群護法四處抓路過飄念經給祂們聽(強迫學習),很多不自覺的人體清靜機過濾群眾中的雜質……

  我一直以為像我這樣的人只會專職處理靈界方面的事情,沒料到,上面也會貼心的安排際遇,幫助需要的人安然度過靈魂藍圖上的曲折。

  說不定我們都曾被某位無名的人默默幫助過。

  該考試的時候就好好考試,該放鬆的時候,就放心交給天堂的使者守護吧。我們都被安全的保護,值得被愛,在有形無形界,皆是如此。

  滿懷感激。




後記:

  沒想到這篇文章引起一堆驚嚇,不好意思啦。我這次談的這例子很極端 ,上面不是也說以前看很多刺青都沒感覺?如果生活真有這麼倒楣,可以考慮把刺青的因素納入考量~問一些老師看看囉。

1 則留言:

  1. 我曾經參加過集團的打坐,聽了裡面的師姐說可以邀請認識的人、家人的自性前去一起聽經,說(還是共修什什麼的),說這樣很好,然後我就把我所認識的人在心中都默想了,後來身體變得很虛弱、身體總是感覺沉重、怕冷,持續幾個月吧……
    在一次過馬的時候恰巧看到遠方路人“非常驚愕”的眼神,才知道事情不對勁,最後請了天使幫忙恢復正常。非常感謝那個路人,雖然不太清楚他是否幫忙我做了處理但他的眼神幫助了我,這件事情也讓我學到,幫忙別人這件事很需要智慧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