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自信與驕傲。禁忌的字眼。龍的鬍鬚。算塔羅牌。黑武士

[2/24]


  現一下小湛在台北養的貓,Duke
  Duke我好想你啊~~~~~~

  Duke是小湛到中途之家領養的流浪貓咪,帶回家的時候就是一隻成貓了,有潔癖,是俗辣,就這樣。(喂)小湛畫圖用電腦的時候,Duke會默默地過來躺在桌上睡覺,打滾,用尾巴敲我的右手與鍵盤等等。

  看似可愛也有尿床6次的經驗......

  其實寵物很多都是我們的親朋好友呢,Duke就曾當過小湛的媽與姊姊。甚至當過小湛妹妹的老婆(當時小湛妹妹是個將軍),多少也與其他家人有關~

  很多人似乎都認為,當動物就是比較低等、次要的靈。

  不!!

  不是這樣,很多仙佛菩薩也會轉世為動物,是因為人還可以往外求救,改變自己,可是動物不行。動物的心靈也需要交流與療癒,高靈的愛沒有貴賤優劣之分,祂們情願降入動物之中,即使撫慰再少,幫助有限,都不會放棄。因為--動物就是地球媽媽心輪的力量來源之一,再小的碎片都是構成整體的條件。

  甚至許多動物,都是精靈仙子界來的,祂們想要提供一己之力幫助地球,可惜功力不夠成為人。這份愛,絕對不能說是次等的。

  我們有何等能力去評斷別人的優劣?
  前天小湛與一位同事吃飯,他對動物的想法令小湛大吃一驚:

  "若我們不殺動物,動物就無法輪迴成為人了,所以我們是在做善事呀。"

  這句話令小湛的心涼到骨子裡。那是否小湛可以說:"我現在殺了你,讓你脫離人間苦海,也是在做善事囉?"


  唉,老天。人哪。


  今天小湛與朋友聊天時,Mulo借小湛的嘴說了一句話:

  "驕傲與自信只有一線之分。驕傲是光芒銳利地刺傷別人,自信是往內提升照亮自己的目光。"

  ......唔,為什麼聊寵物會講到這裡?


  反正大家,不要去看輕任何物種就對啦。抱著感恩的心,感謝我們有緣相聚,善待周遭所有人事物,也是在提升自己噢。




[03/16]

小湛發現一件趣事。
認識的光工作者也有這樣的實例。
有個禁忌的字眼,絕對不能"被別人"說--!

那就是:

"你今天很ㄒㄧㄢˊ啊?"
之類的相關字。還有

"有空、很優哉"
等等時間閒暇的形容詞......

上面聽到了會立刻發新功課,或派大量的工作下來,讓他一點都不"ㄒㄧㄢˊ"!

請視狀況斟酌用詞!
小湛我的狀況勉強OK......
大部分是由Mulo替我承擔額外的工作量......
可是有必要時,我還是得東奔西跑不知道在忙甚麼囧"

還真是百試不厭,

下次若有這種狀況,你我兩方只要會心一笑,
默契放心裡就好=w=b




[03/22] 糗事之ㄧ

  小湛會畫龍以前,以為龍的鬍鬚是長在鼻孔內的。

  Mulo一臉要暈倒地大叫:"那是鼻毛,不是鬍鬚!!最好鼻毛可以長出臉外啦!這麼長的鼻毛沾上鼻涕還得了?"

  (然後小湛腦內浮出很糟糕的畫面)

  旁邊的黑龍早笑到岔氣了。人凡事都有第一次嘛......



[04/16] 算塔羅牌中

  偶爾小湛會和朋友玩玩。
  小湛的玩法是聽到問題之後,問Mulo需要幾張牌,再請對方抽。

  話說三個月前。
  小湛:『你想要問甚麼?』
  朋友:『我甚麼時候會懷孕?』

  小湛:囧!?
(心裡os:最好牌面可以解讀出時間來啦。Mulo聽了笑不停,鼓勵我試試。)

  所以就硬著頭皮上了。

  朋友抽兩張牌,其中有個小男孩~下一張是個風景圖(小湛是使用非正規牌),憑感覺可以接受到朋友夫家的急切與壓力,以及母親家的憂慮不安。

  看得出朋友會有小孩,但是她要求的是時間。小湛也希望她能安心,但是也不知如何才好。我只好對Mulo丟悄悄話:"這要如何處理啊?"

  "我去看看好了。"Mulo說完就去調資料。

  等等!這個舉動已經超出算塔羅牌的範疇了吧!!!XDDDD


  ……後來啊,就這樣啦= ="

  小湛直接把牌放旁邊,用靈視看,調資料,也看到朋友背後站了一對雀躍的小兄妹。我就直接問小朋友:"你們甚麼時候要出生啊?"

  結果小兄妹也沒有決定時間,他們異口同聲說希望爸媽先把工作處理好,他們倆不希望干擾到父母衝刺的時間,同樣也希望未來能受到全心的照顧。是好體貼的孩子們呢~想當然,父母越快穩定,他們越快下來。最晚至少兩年,快則半年。太迫不及待的話,甚至直接成為龍鳳胎。


  後來朋友拍著胸口說:『我相信妳。因為前天我問一間觀音廟裡的阿姨,她也說我有一對兒女。』

  小湛又問Mulo~這樣透露會扣我很多功德分嗎?
  (算命都會扣雙方,所以還是少算為妙吧。)

  Mulo說還好,因為已經有人先扣了,朋友她也知情,我這樣只是重複同樣的結果。而小朋友的時間他們自己也不確定,扣的還算少~~

  這真的是很奇妙的經歷XD

  不過真的偶爾玩玩就好……功德分不好賺啊 = ="

  後來我有問那些算命師怎麼辦?他們真的有這麼多功德分可以扣?畢竟看人家靠此輕鬆賺錢,還真有點小羨慕。

  Mulo猛搖頭,邊發出嘖嘖聲。"妳想嘛,他們把功德轉成現金來供這世享用,未來好幾世都得還的!不過有些乩童和神祇有約定,那部分又是雙方得共同承擔的,這就屬於天規的部分了。無論如何,扯入政治圈與因果都是最糟的下場,還是免了吧。"

  不過Mulo說人總是會好奇,還是可以算命啦,
  可是得注意問問題的方式喔= =+
  同樣的狀況,可以問了不扣分,有的甚至會加倍扣,要注意呦~~



[04/18]

  禮拜日小湛和家人去COSTCO採購,由於人潮眾多都得挨在一起行動免得被沖散。

  照慣例到賣場或人多的地方,Mulo一大票朋友都會跟來,大部分任務在身,來分析各類產品,以及調查人類需求心理學等研究,有時候還會帶奇怪的儀器四處分析。小湛買東西猶豫不覺時可以徵詢意見,算是額外的收穫XD

  大家忙得不亦樂乎,只是當阿姨說要去買肉並將把推車推過去時,小湛和Mulo臉都綠了一半。

  "我們在外面等著。"Mulo立馬摀著口鼻,和朋友們逃得遠遠的。

  "別這麼沒骨氣好嗎?"我翻白眼。又不是第一次了,真難想像幾世以前我還馳騁戰場咧。

  "嗚不要啦~~"Mulo哀桑地就是不肯來。

  "難得會到這麼大的賣場,不來瞭解人類對吃的慾望與屠宰的手段,就錯失解決癥結的方法啊!"小湛義正嚴詞,最終還是不甘心只有我一個(還有不得不跟著的守護靈)闖入可怕的血腥世界。

  話才講完,小湛就看到幾位......很像星際大戰的黑武士,全套盔甲裝備的高靈走過來。頓時無言。

  "這樣就不會被負面頻率影響了!"隊長很得意地說。然而全體人也才四位,雖然看起來都很堅強,也感覺得出祂們在抖。一聲令下,祂們非常迅速地分散調查,然後立刻收隊。



  小湛突然覺得穿著拖鞋與短袖的自己還蠻勇敢的XD

  雖然冷凍庫冷氣很強,空氣中還是有魚牛等骨肉腥味。我就努力放空,想別的事,或低頭看腳,終於捱過整個通道。之前我蠻容易受到肉食品的低頻率干擾,會頭痛。幸好潔希幫了大忙。只是路人會垂涎三尺地說料理煮法,好噁心orz

  真難想像以前我也是吃葷食的,還特別偏愛牛肉;現在可以感覺到動物的情感以及殘留在肉上的意念,嚇到連看都不敢看了,因為那種感覺,不是在看動物啊,是在看血淋淋的人類同胞啊。如果一般人可以見到那就好辦了,根本不需要文宣倡導素食,每餐端上來的東西比驚悚片還可怕  = ="

  有前輩說以前是在克服種族歧視,後來是性別歧視,現在應該要跨過物種歧視這關。

  沒辦法,只能慢慢改變大家的飲食習慣,願進展順利,和平降臨囉~(合掌

3 則留言:

  1. 我也好想念我家狗狗,Duke好可愛。

    回覆刪除
  2. 每餐端上來的東西比驚悚片還可怕 = ="...真的難以想像...好想看看...又怕看了受不了.....(汗

    回覆刪除
  3. 我很好奇那如果塔羅只算自己 不替別人算 自己也得扣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