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吃冰。綁法。潔希娃娃


[07/23]

  颱風天睡到11點半,起床吃東西、練氣功,打坐,又回頭睡了(喂)。再睡到3點半,被Mulo嫌棄到只好爬起來再度覓食,難得的放假也不想看電腦,只是回房間差點受到床鋪的招喚(被Mulo再度嫌棄<祂好煩),只好拿著書到客廳看,吃了山竹和奇異果,並從冰箱翻出明治冰淇淋!原來是媽媽在我昏睡時外出買的!小湛喜孜孜拿了湯匙飯碗來挖,突然接收到不寒而慄的視線--訪客和指導靈們都對我挑高眉頭。



  "我又沒有做壞事......"小湛心虛地說。雖然知道祂們超不喜歡我吃冰的,說對體質不好。

  "生理期要到了,小心肚子痛。"某指導靈冷冷地說。

  我默然,稍微數了一下日期......祢們可以別在這個時候特別準好嗎?(小湛的靈力能力都投資在幫助別人身上,對自己的預言跟直覺超差=_= 千萬別叫我玩猜猜看,我會翻臉喔)

  "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我好想吃冰,我吃一點就好!"我不禁哀哀叫。在這種溫度!這種天外飛來的假日!如此悠閒的時刻裡,怎麼能讓到手的冰淇淋白白跑掉!

  "妳說的喔,自己看著辦。"
  大家一臉妳會有報應的。別這樣啦(哭)

  "子宮小姐,妳撐得住得對吧!"
  小湛朝肚子吶喊鼓舞。 子宮小姐則給我一記很想死的表情。自我掙扎的時間不過三秒,最後還是克制地挖了兩球吃。

  有人問小湛,難道我不會主動看團隊在幹嘛嗎?
  真的不會呀,而且沒啥好看的,還不是都在辦公。我只有很無聊的時候像是開會還有到洗手間放呆時,才會朝四周瞄一下是否有飄或任務要幫忙。首先關注大家本來就會花能量的,額外會累,我只把能量放在有必要時才使用(替朋友解答之類的),更多的時間還是睡前一口氣聊個痛快,電池耗完直接睡覺。

  而且你們看看,日常時祂們都是主動冒出來講話虧我!
  之前端午節聞到粽香,心想晚餐也要吃粽子,Mulo就補一句:"熱量這麼高,胖死喔。"

  都這樣欺負我!(打滾)




[07/26]


  剛才看到格雷的50道陰影電影(限制級)預告,因為小湛沒看小說只聽聞些許評價,見到朋友們(女)興奮的討論著,綁著什麼的玩法,諸如此類的。

  我心想,綁的不是很不舒服會痛嗎?用自己的身體去壓著征服對方比較有趣吧。

  然後回頭看到潔希>///////////////< (這個臉

  ........幹嘛?你是想被我綁還是怎樣?(汗





[07/28]


  突然發現弗狄被關在狗籠裡,一臉哀怨。

  "你怎麼了?為什麼要被關起來?"小湛驚訝的問。

  "農曆七月,"Mulo舉起筆提醒:"很多阿飄到處跑,弗狄會追祂們當球玩。阿飄會很可憐的,別把弗狄放出來。"

  弗狄悲傷的發出該該叫。因為實在好委屈,小湛就開個空間讓祂跑一跑,也讓我抱著打滾一下。沒想到弗狄一出籠,東張西望,先電擊路過我頭上的悠哉飄。突然遭遇橫禍的阿飄就像焦黑的氣球直墜。

  唔啊啊啊啊囧!趕緊呼叫天使幫忙急救阿飄,再把弗狄拖入空間裡,弗狄還不高興。

  "我不是要用來對付擋妳路的嘛?"

  "不對啦不是這樣啦!"

  我趕緊跟祂解釋亞洲習俗跟天庭的特殊假釋活動,弗狄聽得興致缺缺。"反正我就是不能咬對吧?好無聊。不過小湛,潔希怎麼不在妳旁邊?"祂豎起耳朵好奇地問。

  "潔希去進修幾天不在,但是有留下一個娃娃給我抱...."

  小湛拿出潔希娃娃,沒料到弗狄一口咬住,用力甩啊甩!恨不得把填充物都甩出來似的!

  "啊啊啊啊啊弗狄好壞!停下來還我!"
  小湛撲上去,趕緊把娃娃收起來,

  "這隻臭狗。"遠遠地潔希大罵。

  Mulo則比出閃亮的大拇指。
  "弗狄表現得太好了!賞你一車胡蘿蔔!"

  "那潔希不在了,現在我就是妳的第一男朋友嗎?"弗狄猛搖尾巴問。

  不是這樣啦......一直解釋到我覺得好無力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