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

小石頭。虧。彗星。新時代。電動。亂連線



[2013/01/01]

小湛高中出去玩時,在溪邊撿了幾個石頭,從此放在抽屜不見天日。結果12月回家時,整理抽屜發現石頭們強烈地希望跟來臺中。我在整理包包時才又發現石頭...(真的很容易忘掉),兩個小石頭開心地嚷:"把我們放到電腦螢幕旁,吸收輻射!"

  我沉默了一會兒,輕聲說:

  "現在的液晶螢幕不會有輻射喔。"

(畢竟之前撿的時候都是在用大頭電腦,而且又沒靈通無法溝通)

  被遺忘好幾年的小石頭們:"...........!!"(震驚)

  小湛趕快安慰:"不過有時候會出現負面新聞,可以幫我除掉裡面的穢氣嗎?"

  石頭們抹淚:"好的,好的,能派上用場就好了!"

  Mulo還很壞地在旁邊笑到流淚 =_=:


[01/03]


剛下班,小湛我宣告:"我想先開電腦看網頁再練氣功!"

Mulo正色:"不行,今天太累了,先洗澡再睡覺!"

我賴皮:"不要不要~~~一睡就到明天早上了!"

然後就盧阿盧的...Mulo整個很無奈,(親友指導靈也加入勸說,小湛不肯,大家忍不住嘆息:

"小湛脾氣拗起來像牛一樣"

"年輕人這麼愛玩,跨年熬夜都沒補好,很傷耶"

"身體比較重要啦"

之類云云。然後不知道是誰冒出一句話:"果然是本靈的影響。小湛繼承了Mulo堅持把妹的那份決心......"

我和Mulo無言地抬頭,嫌犯早就跑得不見蹤影==




[01/13]


  練氣功的時候看到星空,小湛牽著內在小孩飛過宇宙,穿過星雲,感覺燦爛與寧靜。然後從中看到一顆彗星閃亮地穿越。彗星說:"我的旅程即將終結,願將我的愛,我的一切光亮,環抱親愛的家人。生命由我結束,也將由我開始,"



[01/13]

  蘇姆在哪裡?

  有陣子小湛很困惑,我曾經看到蓋婭的姐姐--蘇姆存在於地球深處,她也直接將名字顯化給我。當時我見到地獄般的畫面;蘇姆收集全世界的業與惡,將燒燙的負面物質濃縮,壓縮在她懷中,最後這些東西必須被消化,蘇姆會犧牲自己與整個星球,化為碎片,回到源頭身邊。

  而現在,蓋婭仍在活躍地四處跑動,妝點她的新世界,甚至在寫一份報告XD(當然不能偷看)

  12/21之後,蘇姆似乎就這麼消失了。

  因為所看到的消息中都指出地球分成新舊兩個,而當我詢問麗卡時,她直接否決:"不,不,地球只有一個蓋婭母親。妳應該是把轉化前後的蓋婭搞混了。"

  "祂講的不完全。"Mulo嘀咕。當小湛詢問蓋婭時,她帶著神秘的微笑說:"真的有蘇姆的存在喔。"

  若小湛再次專注,可以看到蘇姆坐在非常,非常中心的地球內部,寧靜、沉穩地消然無聲,那是一個充滿舊時代的低層次空間...而蓋婭,她在上層--從地底家人的區域往上至目前的社會,都是光輝的新時代空間。

  兩個新舊地球交錯著。

  也遲早會分離,而徹底分離之後,因為新時代人們的善念,舊地球與其上的負面人類會有被寬限的非常長的時間,還可以繼續努力向上,揚升至新地球...

  這真的是個好消息。
  感謝我們有機會目睹奇蹟發生的時代。(合掌)




[01/20]

龍真的很可愛,

剛開始認識都覺得充滿威嚴,一臉帥氣,酷到無法親近,相處久了之後,龍會撒嬌,超開心時會像蚯蚓般跳動囧"(被驚嚇時也是w)

若故意逗祂們,還會露出>///3///< 這樣的表情...就算是族長也...(抹汗)




[02/05]


  難得Mulo晚上有自己的時間(大概是昨天幫忙有特休),所以就在我旁邊晃啊晃(由於經常出差所以不想出門),我就畫圖看網頁,然後想到一位高靈,對方收到訊息來我家打招呼,我才發現,Mulo居然在打電動!(震驚)

  那電動是哪來的?高靈居然也會玩電動消遣啊(超不可思議!)

  "噢喔~~電動遊戲本來就不是地球生活上的專利啊,天狼星人有很多好玩的益智冒險遊戲,而且更活絡類似桌遊,可以連線對戰(只要有登記星際ID就好)。這是朋友最近送的,妳也可以玩呀。"

  Mulo理所當然地摘掉掛在臉上的全息投幕墨鏡(應該是3D配套吧),把PSP放到旁邊,開始和訪客聊天聊公事......

  我時間都排太滿了還玩遊戲咧XD"

  不過順手摸了一下,似乎只要開機選定遊戲,全身的感官都會身歷其境......感覺是個很危險會上癮的東西==" 還是暫且離遠一點好了





[2/23]



  小湛昨天和工作室內一名做療癒的妹妹聊天,這個妹妹是兩個月前小湛的白老鼠(?)朋友之一,就是藉由小湛引導出對方的高我與本我連結......妹妹就眼睛閃亮亮地說,當她想起Mulo,Mulo就會飛也似地掠過她的腦海,感覺到Mulo的翅膀閃動著,看看沒事又跑掉了XD

  "Mulo好像......很沒有空間和時間感呀?"妹妹佩服地說。

  "我懂我懂,"小湛也心有所感,默想若非妹妹的本靈是漂亮可愛的仙子,Mulo也不會常去叨擾吧XD

  Mulo習慣的高維度世界,靈之間不需要太空船,光是用想的,咻地一聲就可以橫跨整個宇宙見面了。也應該說,是沒有"隔閡"這種狀況,就像大家隨時都掛在網路上,到處跑來跑去,想見誰看誰,下一秒都能完成願望。

  所以這個狀況就是.....帶給小湛我(自認為)的麻煩就是,有時候我一想到誰,只是想到,沒有真的要找的意思,人家就跑來啦啊啊啊啊啊~~~(抱頭)

  而且並不是所有時候小湛都是可以見人的,
  有時候是在洗澡,或蹲在廁所腦袋放空,超尷尬啦!!(羞爆)

  雖然高靈仙佛都不覺得怎樣,小湛仍然覺得Orz

  後來和Mulo討論後,就是努力建設大量的隔音板,把頻道跟頻道之間再區隔開來,請Mulo和阿無替我把關,別把無謂的胡思亂想傳給高靈們知道......再加上潔希幫忙過濾,這麼努力防範的結果,大家卻覺得小湛很可愛(囧?)

  這可愛是啥意思?我腦中怎麼出現狗狗追著尾巴咬的畫面......

  算了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