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先驅。小乖。別哭




朋友夢到跟老師抽牌,幫她解夢之後,小湛也想跟老師抽牌。冥想內老師要我抽兩張,這就是其中之一張。畫了好久啊啊啊啊~~~終於完成了!(噴淚)

  雖然冥想中的圖案是不認識的男人,但小湛直覺是Mulo,有種引路者、先知似的感覺?詳細的圖意很私人我就不說了。不知道其他人看了的感想是什麼呢?

  畫這種冥想中的圖很有趣,有閒有機會來畫一套塔羅算了(欸)




[09/03]


 因為我從小就很有主見,堅持自己要的(例如升學選校),爸媽總是罵我壞、以後長大沒出息,自私等等。我就嗆回去:對啦我本來就很壞,超壞的,最好別理我!這樣家人就沒理由再罵我了。

  後來有一次,西亞媽媽抱著我,心疼的稱呼我小乖,我立刻淚崩。

  其實我還是很想很想當爸媽的好孩子,希望能從父母那裏得到某些認可。直到現在都是。
  後來團隊就用小乖來稱呼我。

  我真的,很感激祂們。




[09/04]

  一回實在受不了爸爸的尖嘴利舌,小湛還是爆走了。後來雖然盡速離開現場,心頭依舊難平憤恨。坐在公車上平靜一會兒後,突然想起內在小孩--啊糟了,我會不會又傷到祂啦?

  每次做療癒小孩都滿身傷,如果再傷到祂我會很不好意思的。小湛靜心內觀,沒有看到哭泣的小孩,祂反而抱住我的雙腿,誠懇的、堅強的,仰頭望著我說:

  "我在這裡,妳不要哭。"

  小湛大愣。心想我在生氣哪有哭......眼淚卻不聽使喚的掉下來。心中被一股暖意及疼痛覆蓋。

  原來啊,我才知道,我的憤怒也是一道受損的傷痕。憤怒只是偽裝,而小孩比我更懂那之下的真實狀況。祂帶我看到了。

  小湛抱緊著祂,換我變成小孩,在被瞭解的擁抱中,流淚釋放出壓抑的情緒。

1 則留言:

  1. 我我我感覺到五仁月餅的氣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