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獨角馬的精采生活



小湛上班開會,眼睛都快瞇起來了。突然想到,家裡的獨角馬兒們怎啦?幾個月前看到有隻長出翅膀成為天馬,Mulo大力拍桌說:"太好了,祂們終於有價值了。",於是把食物放到高處,逼剩下5隻也長翅膀才能吃飯……有翅膀至少能送信補貼家用,還能夠四處開眼界,並開創了其他的專職副業。

  為了提神,感應大家的名字和性別等特徵,一看不得了。

  早知道就多關照點別全推給潔希養了……變成了我從沒想像過的樣子…….雖然馬兒們的各自事業如此耀眼,財源滾滾,只是,心情好複雜哪,甚至有點希望是我收訊收錯了 Orz




1. 性別♂,名:天天,白天馬金眼睛,通行妖精界送信賺外快。小湛潛意識有壓力時會騎出去晃蕩的坐騎。個性溫順,是芙歐拉的大玩具(拉馬尾拖抱)。


2. 性別♀,名:草莓,銀粉紅色天馬綠眼,負責照顧花園,巡守天空。喜歡單獨活動。


3 .性別♂,名:香蕉牛奶,白金色天馬。看著家裡的物資(重點是守門,陪訪客美眉玩,免得美眉干擾我家的守衛而魂不守舍。藍眼放電是絕招。合拍要收費,依拍攝重點大小付費。


4 .性別♀,名:馬庫魯(貌似天國的意思),黑天馬藍眼,潔希偶爾會騎出去炫耀說:"這是我幫老婆養的喔!"目前受邀拍宇宙某齣偶像劇,扮演帥氣的天馬貴族替家裡賺外快。有海報和周邊商品等等。


5. 性別♂,名:摩卡拿鐵,棕色天馬紫眼睛。低調乖巧的孩子,容易害羞,專職信差。目前是宇宙中某間物流公司的招牌主管,許多貴婦特地指名服務送信到家。(這沒問題嗎?)


6 .性別♂,名:素晴らしい(音:subarashi),白底棕斑金眼,本來是母的,後來決定轉性成性感男兒,靠當天馬界的模特兒兼健身教練來還Mulo的贊助變性手術費。


  怎麼來我家養育之後,都幻想破滅,失去傳說中的神秘感啦囧~~?

2 則留言:

  1. 拍偶像劇 害我笑出來了 原來靈界也會有偶像劇 那麼也會辦演唱會 搞live house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