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風暴


風暴



  小湛依然是虛虛狀態,簡單報告近況。

  內在課題非常密集的出現,感覺好了一天再爆一個,這回頭暈到整個不行只好發簡訊向老師求救,稍晚狀況平復許多。而當晚老師的意識體再來到床邊按著我的心輪要我早睡。小湛看時間還早,想討價還價,直接被老師白眼嫌棄:"安靜,別吵,叫妳睡就睡。"只好乖乖就寢。

  周末回台中再當面跟老師本人確認,老師說了:「有人幫不是比較好吧?就告訴妳別都用蠻力自己來了。」

  雖然老師叨念著,又要推拿師對我別客氣,小湛在很慘的哀號中宛如烤架上的鹹魚被翻了幾圈,加強拔罐和疏通氣血之後,整個無力;卻也深刻地感受到老師的關心與疼愛,激動的滿臉涕淚。(內心內外都是)

  然後很驚喜的是(?),我第一次拔罐拔出水泡欸Q_Q,幸好只有一處,這回排毒排得真大。

  同上,此次的內在課題再度拉出內在深層的愧疚感,Mulo再次推入手術室,而小湛同步共鳴暈到不行;雖然沒有之前的手術誇張啦,總之詳細內容等我稍好了點再發文談。現在Mulo和我的分離感更重了,我悵然若失到很想哭,看內在也空空的潔白一片(以前看是黑黑的Mulo的靈魂受傷的陰影)。

  Mulo的既有崗位整個空下來,目前Mulo多數時間都在更上面休息+調整,當我回去台中,本來每次回去域靈們都會很可愛的群起跳波浪舞歡迎我;Mulo不見蹤影祂們當然會問。那我注意到,目前Mulo的層次(還不穩定狀態)有點高,高到頻率錯開,就算小湛看得到Mulo站在大家面前,大家都看不到也感覺不到,又聽我談到Mulo動手術,被更上面抓去(預定)工作,以為再也見不到Mulo了,小域靈們還放聲大哭。

  小湛終於見識到我家Mulo的人(靈)緣有多廣泛了,傻傻的不知道該如何安慰,只見Mulo慌張的撈起小湛一把能量場往身上抹,類似穿過薄布的透明人也有了形體,大家見到Mulo超高興,然後我又頭暈了=_=”

  Mulo很快速地安慰大家簡單說了幾句,再被我家團隊+上面的工作人員揪著耳朵拉回去,把能量場還給我......唉,這到底是甚麼奇怪的發展呀?好像是說我可以自己自由長大,該分道揚鑣走各自的道路了。



  手術前天,正好內在還在喊著孤單,家鄉看了看,說小湛的能量場已經足夠,借用我的能量場與家鄉直接連接,類似雪隧快速道路......家鄉成員全部可以來去自如,守護靈荷蘇也啞然失笑說,有必要搞得這麼盛大嗎?於是最熟的400多位高靈就能常駐陪伴了。(幸好我的負荷不會太多,只是頻率成長到自然可以接上)

  既然Mulo放下所有工作,如今在更高的天上滾來滾去不再管下面的事情,小湛就默想著,所以發考卷的工作也告段落囉?

  當時我正路過一間廟宇,因為過去常會散步路過,和裡面的神很熟,祂們聽說Mulo不在,也可能不再復工了,眉開眼笑呵呵著把上回Mulo遞交給祂們寫的考卷報告交出來,認為這是最後一回的功課吧......

  豈料,小湛背後突然伸出好幾雙手,滿滿的考卷,以非常誇張的數量直接倒入廟宇淹沒神明。小湛和對方數十位都驚愕的(祂們配上抽氣及慘叫)望向我的背後,只見家鄉那400多位的其中數十位露出啾咪^.< 的表情說:

  "Mulo休息前提醒了,各位的成長是不可以怠惰的呦~~發考卷的工作就交給我們啦!"




  就小湛自己的認知,Mulo的同伴們和祂是同一掛的。簡單來講,我們家雖然少了一隻Mulo,卻來了四百多隻類似Mulo的~~恩,的家人來順手分擔既有工作。

  題外話,一般廁所內都有廁所小天使存在著清理晦氣。小湛走入洗手間時,家人盡職的硬塞考卷。只見廁所小天使哭慘的喊:"人家只是守廁所的,幹嘛給我那麼多的考卷啦~~!"

  對不起,我也感到很抱歉,沒想到事情會發展成這樣Q Q





  後來畫這張圖,有懷念之前與Mulo親密的感覺,並得到家人大力的鼓勵與關懷,與各方高靈及源頭的深入療癒,彷彿一場風暴,吹散陰霾。(除舊布新超耗費體力,所以才虛爆)

  而且不管對我旁邊的親密靈魂或者路過的靈界存有,也都是一場考卷風暴呀=_=




風暴2





  兩張圖畫是接連畫的,經過不同老師和療癒師的解讀,意義整理如下:



1、這是一場風暴,有在作畫的途中療癒內在的情緒及傷痛。成長(淨化)後的意識,不再如同第一張中心強大且引爆整個情緒/能量漩渦,而逐漸收斂、分散成二。

2、彷彿一片大海的漩渦中,舊能量被帶走,新的能量進入,兩個內在的寶藏(特質、工具)正逐一浮現。

3、很好、很好。(不便講太多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