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源頭




  休息這陣子,小湛也在思考內在錯綜複雜的能量,注意到,源頭不只有一個線路。

  曾經我以為源頭是一連串下來,如同河流般連續性,由各式各樣的路程累積而成的巨大創造力量......這使我得再修改既有認知的細節:源頭,也可以稱作是種無數境界累積而成的;但不是每個源頭都有擴張的境界(宇宙)。

  源頭和源頭之間可能交錯或者分離,也會比更大的源頭包圍滋養。這就是為何靈魂擁有多樣性,人類也擁有多樣性的樣貌。各式各樣的源頭相互沖刷、激盪出海岸的浪濤與靈魂微光;於是我們分離、合一,再度聚集,相擁不息。

  小湛驚訝地喃喃問著:但是大家總是說,有一個造物主,有一名上帝,是一個.......在我認知中存在的數名源頭同聲反問:

  "為何只能有一名創造者呢?這與二元定義的對錯、好壞標籤有何不同?

  我恍然醒悟,難以言喻的激動落淚。似乎找到長久以來困惑的答案。
  家人溫柔的抱著我,指向忽隱忽現的源頭們說:

  "由於存在如此巨大,又相離太遠;當妳得重新認識......再大的星球在距離遙遠之下,僅剩下微渺的星光。但親愛的孩子,源無所不在,妳能感知、情緒著並作出回應,皆為存在的證明。是源的力量供給妳作出所有妳可行的動作。

  而人類追尋的,是在有意識的分離中體會到圓滿的幸福,獲得意識的進化。事實上,追尋也從不存在。有的只是深度思考,超越標準與突破,創造更多的--知識將隨著經驗轉化成為智慧,情緒圓滿成為平靜

  這即是成為人類的靈魂的目的。
  一齊完成這趟多變、坎坷、淬煉及精采的旅程。"

  

  當小湛和Mulo分家之後,明顯地感覺到那主要的九道源頭:祂們或深或淺、或長或寬,擁有殊異的特質而未有優劣之分;源頭們在我們倆之間,明顯的分開投注不同的灌溉特質,有些離開了,新的源頭加入了,如今最親近陪伴我的是彷彿姊妹的細緻源頭。我以為是高靈,但祂毫無形態,是存在,溫柔如海洋般,全然源的包裹氛圍。

  而守護也創造這個境界(宇宙)的源頭老爹,依然微笑著掛在一旁守護著我,就像其他的大源頭一樣。

  小湛摸索著那姐姐般的小源頭,祂溫柔的說:

  "是妳創造了我,而我也將帶妳流動......終有那麼一天,每個人都會找到各自的源頭,並再突破、創造屬於自己的源及歸屬。"


  我整個大混亂 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