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蠟筆畫開張



小湛覺得自己用電腦畫圖太耗靈力了,蠟筆畫的反而還好,所以就買了一套50色的旋轉蠟筆盡量畫。

  畫圖啊唱歌,寫文章等等的創作,都是療癒及抒發情緒的工具。但我似乎整個偏向靈性去了。畫出來的圖被認識的老師們看過,都稱讚有自我療癒力,可是唱歌也容易唱到無力,屢屢虛掉真的無奈。尤其我靠畫圖這行吃飯的。

  想起我曾經可以一天畫七張圖,現在可能七天不過一張圖(淚)

  總之,我想藉由蠟筆畫開始另一種節約能源(?)方式。

  今天內在出的題目是:生活。

  下面的底一直想到階梯,三角形是一道門,而且是剛打開的門?橘色是勇氣,綠色是生命(生活),紅色是心的擴張.......開始進入下一個階段。



第一次拿到蠟筆的試畫版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