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沃倫

1023 鑰匙、禮物、羽翼


  做了個奇怪的夢,我要去看電影前買好票,到樓上的百貨公司看珠寶。那電扶梯居然還要攀岩倒掛滑上去。上下的電扶梯都很窄又長,還有更多奇怪的機關,只有看到幾個人零散的走更旁邊的樓梯下來。那從下到上面的樓梯是被牆壁封住的。要上去只能通過挑戰。

  我很輕易而且樂在其中的穿越關卡,過程中只有我一人通過的樣。展示台上的珠寶很美,有一個純銀精雕的手鐲特別喜歡,價格是天價,只能試戴乾過癮,可以和我手上本來就有的飾品結合在一起。

  但是我發現時間突然快轉了,電影都開始了,那是我很想看的不想錯過,可是百貨公司的珠寶卻在一時間無法拆下來。

  這時突然有悄悄話呢喃著:"反正沒人看到,妳就偷偷帶回家吧。"



  小湛很大聲的說不行,雖然確實沒看到任何店員與保全。我就是不想拿不屬於我的東西。小湛忍痛割愛把原本的飾品一起脫下來放回展示窗,就算自己虧大了,也無法對不起良心。於是我再抓著票衝去樓下的電影院。

  結果驗票人員說我的那場廳在好幾條街之外的大樓裡,不是這棟內的廳院 =_= (彷彿天打雷劈)

  可是我穿高跟鞋打扮得美美的哪有辦法可以衝過去啊~~感覺電影都要演完了,我快哭了,服務小姐突然拉著我說:"我幫妳想辦法。"就帶我去找百貨公司的經理。

  小湛心想經理出面能幹嘛用= = 
  又不能退我票錢,電影也要演完了。(似乎只有這場而已)

  經理是個年經戴眼鏡有禮貌的男士,跟我道歉路線設計不周等等。我也沒辦法對他生氣,只得認了,看不到電影比首飾丟掉更令我難過。結果經理突然說他有輛代表公司歉意的黑頭車可以載我去看電影,結果居然趕到了,電影還剛開場,雖然有點莫名,不過還是很開心的看完。內容和夢想與願景有觀,收穫滿滿。

  電影散場,心滿意足的走出來回味時,經理居然又現身了,兩側還站滿一票服務人員高規格的對我敬禮,並把那價值連城的珠寶拿出來,說發現我的飾品裝在上面,也看過監視錄影器發現我的行動,十分感動。希望無論如何都要送我,以此表彰我的正直之心。

  小湛在夢中驚慌死了,因為這東西太貴了啊啊啊啊大概幾十億起跳,努力的推辭但對方也不妥協,我也只好直說了:

  "拿這東西我會睡不著覺,而且這樣交換根本不成比例,我是不是未來也得付啥可怕的利息啊?"

  經理露出唉啊怎麼被妳發現了的燦笑,說:"未來妳幫助別人就是在還欠款的部分囉!"

  QwQ 我就知道。  



  醒來後發現我真的多了一個武器(?)道具了。就是這張圖片上的樣子。夢貌似是上層的給挑戰然後我成功通過就送的獎勵。可以變成寵物狗狗又可以變成人形撒嬌,人形是中性的白短髮孩子,會躺在一堆抱枕上對我嬌羞微笑:"主人我隨您處置",雖然姊姊我偶爾會裝大叔騷擾美女,但是這也太糟糕了囧,我不吃小孩的啦!

  祂叫做Warriors(希臘文:勇士,暱稱叫沃倫好了),佔有慾很強,會對Mulo和潔希以巨大黑獒犬的型態齜牙咧嘴,潔希很壞的把弗狄抓來,結果弗狄屁股被咬一口,實力有差所以只好先逃了。可憐的孩子。

  目前沃倫住在我的左手上面一副靈界的臂甲上,練習收光以及學習這宇宙的知識中。我都覺得我快變成聖鬥士星矢還是神奇寶貝之類的怪叔叔了=_="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