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靈界和你想像的不一樣

 有時候和朋友聊天會收到羨慕的情緒。但我覺得也不必對靈界有太多奇怪的幻想,就好似我出過國看過一些不同的東西和吸收到新的觀念而已,神明或飄也不是那麼極端的狀況,其實大家都很隨興和一般人類似。

  或者是我家看出去的觀點真的有那麼點不一樣 =_=

  舉例來講,觀世音菩薩在上班之外的時間會嗑著米果或洋芋片之類,喀吱喀吱很大聲的飄過去,小湛第一次見到傻得猛揉眼,菩薩還把零食遞過來說:"要吃嗎?我還有很多供品,看妳想吃哪種。"(居然XD?)

  加班一個人留在公司時,周邊山頭的精怪都跑來我背後看我畫圖,但畢竟是比較陰屬性的眾生,會讓我頸背一直發毛分心,可是祂們也沒做壞事不好驅趕,附近的山神聽到就說好吧,如果妳不習慣我可以來陪妳加班鎮守一下。

  結果幾位山神帶著自己的公文也在我背後趕作業,還可以順便(?感覺明明是主要目的)請教我家團隊協助,然後大家到處傳遞零食和樂融融。

  基督教的高靈非常喜歡晿聖歌(多部合奏),還有天光打下來加持;佛教的多是盤腿坐在蓮花上保持莊嚴;回教的會有沙漠風情(很難形容)的蒼涼莊重感,以上這些下班後都會坐在一起打橋牌或抽水煙等等,彷彿老榕樹下閒話家常的居民。

  就算是魔,也會按時繳作業,彼此玩相撲,瘋迷鋼彈(嘴中發出答答答答啊看我的雷射破壞死光!<<邊模擬槍砲戰,邊露出猙獰的臉,果然是魔),聽說還有熱衷轉蛋和電動的.......

  而半夜上廁所撞見摸黑走過來的老爸,比看到蹲在角落縮起來的飄還更令人驚嚇。為什麼不開燈啦 <<崩潰)

  曾經洗澡到一半無聊想和外星人搭訕,結果對方發現我正在洗澡居然會臉紅趕快轉過身 XD,我都不害臊了祢害羞甚麼啦XD

  上班時間之外的大家,都有親切十足的人性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