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抱抱

  出門前穿襪子時,眼角突然閃過一道影子,竟然是荷蘇。同時知道祂要走了,讓我很詫異。

  "Mulo還要再動手術,而過去累世造成的傷痛持續卡住一些地方,需要當過守護靈也最清楚傷痛造成的幫手協助。適宜的對象是潔希,但祂也在休息,所以待過妳身邊作過一些人世功課的我們應該也能幫上忙。"

  荷蘇溫柔的說,並搓搓我的頭,介紹暫時來頂替的新守護靈彌亞。小湛打了聲招呼,往上望,發現西亞媽媽和傑衲、赫伯等等當過我的守護靈、指導靈的高靈家人都站在趴躺的Mulo旁邊(Mulo虛弱的擠出笑容跟我揮揮手),祂們背後還有光柱般直入天際的超高靈,像好幾座大山壯觀。貌似聚在一起討論該如何處理Mulo下階段的手術。

  荷蘇沒辦法直接上去,聽說上面頻率更細緻需要慢慢的轉化,祂便不及不徐的走階梯調適登爬,在我們尚可以溝通的層次,荷蘇還揉我的臉,說:"小公主乖,大家很快就會回來陪妳的。"=//////= 嗚嗚,每次都講這麼害羞的話~~(翻滾)

  不過Mulo的手術開得沒完沒了,小湛接到消息已經能淡定的揮手祝祂手術順利。雖然忍不住還會想要抱誰.......噢對了阿無也關切的上去圍觀了,如今家裡最熟的只剩Azure了吧。和Azure對話時聊到這場手術似乎比之前的大,彼此互相打氣,Azure突然說:"我們要繼續堅信Mulo沒事,才可以撫慰祂的在天之靈。"

  此時似乎感覺到Mulo傻眼的跌下床。
  撫慰在天之靈XDDDD,也沒說錯啊(大笑)

  沒想到我是個很愛抱抱求安慰的孩子,現在總算敢承認這點了(羞)。在祂們的懷中我總是個孩子。

  就在小湛想,Azure看起來比我淡定多的時候,Azure的旁邊也有好幾個家人被她緊抓著衣袖。

  =w= 果然是同一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