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睡覺時間



潔希和Mulo接連康復回家了!雖然沒有立刻回到工作崗位上,但似乎各自都有行程會到處晃蕩,真是閒不來的兩個傢伙。給祂們左右抱著陪睡,真有種當皇帝不過如此的感覺(翹腳吐煙)。

  所以目前,潔希由荷蘇顧著,兩位邊聊邊相互請教地球的生態(氣氛舒適);Mulo則肚子上纏了日本女性和服般粗大的繩子預防隨時可能的逃脫,不只如此,還由阿無和傑衲左右兩側盯著監督,待遇程度簡直是重大罪犯呀?!(Mulo淚目)

  不過現在就換Azure躺著休養,給西亞媽媽照顧,畢竟能量場多少和Mulo牽繫,那小湛這兒又給芙歐菈撐著支援。

  真不是我在說,有三個本靈很誇張,但也真的很方便,可以輪留休息=_=

  守護靈還是彌亞,偶爾荷蘇和潔希也會帶著彌亞一起討論我的狀況(內容被檔住),彌亞的眼神和追星的瘋狂粉絲差不多,只差跪著給這兩位奉茶了(沒誇張),也許是小湛最近一直在畫古中國的題材,彌亞顯示的造型是黑髮古裝少年並有束髮,典雅中有點清新。對我來講是弟弟啦........

  然後近況是,小湛公司月底要結案,本來的工作就很滿了,結果又再追加,因為老闆不滿意外包的成品,算是在很有壓迫的賞賜下又扛下50張插圖,除了假日掰掰之外,我真不知道該怎麼活過這個月,更別說每天準時9點睡了。

  潔希和Mulo選這時候回來,也算是讓內在可以安心的好好拼工作了吧?真佩服祂們的打算。

  在祂們回來之前,阿無都在管我的日常作息。現在也是,讓祂們幾位可以全方面的放鬆不用為我掛心。但是睡覺時間過了,還是免不了被念、被捏臉提醒.......能畫蠟筆的時間也所剩無幾了,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