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心念的透析度,如何在靈界保護自己的隱私

  大家應該都聽過腐女吧?腐女意指喜歡由BL(男男戀)的觀點闡述原作,並加以延伸發揮想像。但我這篇不是要講腐女,而是要講關於心念的透析度。

  在靈界中,如果思考是未設結界不加密的狀態,你的思考就像公眾喇叭大聲傳播。(P.S.結界這東西是給團隊訓練出來的,也可以設定小圈圈,跟社交網站差不多)

  小湛當初覺得,設結界和克制心念這回事主要是防止個人的悄悄話曝光。雖然不想刻意去學,但每次我想什麼,周邊的大家全聽得一清二楚,超尷尬,尤其臨時出任務要收服阿飄啥的,若一不小心想了很沒禮貌的事情,對方抓狂更不好收拾,反而讓自己狼狽不堪。也只能硬著頭皮訓練自己別亂外流消息。總之是表面上標示著選修,但不修會害到自己的必修課程。

  故事開始:

  那天,小湛搭捷運找好座位,昏昏欲睡著打算入眠,突然間我看到一個畫面:一名少年趴在桌上,另一名少年站在他身後,兩人滿臉通紅、激情嬌喘的......(懂我在說甚麼就好)

  我瞪大眼,醒了大半,傻在那。

  蛤?啥?這是怎麼回事?

  我不是腐女圈的沒想過這個,所以這絕對不是我的想法;難到是飄?飄?飄也會玩這套嗎?(震驚)

  可是,呃,這畫面沒有飄的能量呀,究竟是?

  我很哭笑不得的盯著這匪夷所思的畫面(沒錯還在持續動態上演著)--接著恍然大悟。

  坐我對面的女孩,正對著手機螢幕微笑。

  我默默地比對頻道,恩.......確實是她的能量場共振出來的。

  小湛無語問蒼天。

  於是只好再給自己加上一道隔離訊息的屏障。可不想打瞌睡時,夢到奇妙的劇情。沒想到敏感的人也會收到別人腦中的現場播映呀 =_=

  又學了一課。





後續補充:
這次網友非常踴躍的發問,例如:


  有時候會說出對方心裡話,其實是感應接受到?

答:應該說 ,你和對方之間有某些層次(例如喜好)是共振的才能收到 ,那我這次遇見的是超豪放激情的全頻道播送,連我這種省電模式狀態下的人都強迫收聽到了XD




  所以能接受到的都是共振才收得到,其實我一開始是想成這樣是否代表其他人都是電波,而自己是收音機。但看起來是同樣頻率才可能被接到,還是的確有收音機人?

答:基本上地球就有個自由意志的設定保護個人的隱私 ,並相互隔離 。徹底的聽到別人的心底話是很受傷的……就算有這種人也會很辛苦希望關掉吧 。(聽說有些從小看得到的人就是因為害怕到關掉天線)



  該如何設結界保護自己的私密?

答: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停止思考 ,轉移注意力。基本上是靠想像+信念創造出隔離,越相信自己,效果越好。

有靈通的人,每家的訓練方式都不同,Mulo也只是講來龍去脈讓我自己到處碰壁出糗,才抓出門路的。祂說那樣會學得比較深刻扎實 =_= 



  我只會接收到情緒,有時候覺得被影響的有些嚴重,看來應該練習設界線了,常常都不自覺吸一堆...

答:每個人的狀態不同,像你這種人是因為靈魂很希望幫助地球 ,就四處收集別人的負面情緒想消化 ,卻造成負荷過多的困擾。你試著在被影響的當下告訴自己:"夠了,我已經滿了,別再收情緒垃圾了。"並冥想白光為你阻隔及加持 ,多練習 ,應該能有效豎立保護層 。

有些人推薦天使等,不過坊間分門類別的天使種類太多,就像光的色譜分很多,我這個人又是半途開始學的,直接招喚白光比較簡單明瞭。(反正所有光的總和就是白光,天使也來都自宇宙)事實上效果也差不多,我就是這樣活著走過來的XD




  所以飄真的會玩這套嗎? 他們也有感情,會不會想說在靈界開啟第二春之類的XD

答:記得說過嗎?只有人體是固定的性別(課題關係),靈界眾生可以隨意轉換性別,而相愛本身就會造成相互體恤、包容的退讓,自動分成陰陽狀態。

同性質的這這況,就很像強迫性的壓制別人的能量場,也就是俗稱的霸凌,硬上..... 搶地盤和搶能量的飄們確實會這樣,狀況都是很痛苦難受的。弱勢的好可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