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蠟筆畫,流動

1113-流動
這是天雨路滑摔車當天畫的。雖然小湛原諒荷蘇和大家的安排讓我消業,還是有一肚子火覺得很不甘心。自責怎麼會笨到摔倒......然後畫著畫著氣也消了。

  自己的解讀有抒發和加強業的流動(化解),給老師看時說有拉能量的作用!?

  啊啊啊~~果然沒白摔呀~(是這樣講的嗎)



1114-啟動


  很難得居然畫出六芒星,不過小湛對六芒星有點厭惡感。某世因為用藥草救人沒救成,沒辦法病患是病入膏黃才求診,搶救了三天不治死亡。由於我是遠近馳名的藥女,傷患的兒子胡亂賴皮說是我害的要求鉅額賠償金,我不服而和對方家族槓上,結果卻先一步去地方官,指責說我是女巫來報復(護理人員總是被遷怒......),然後被村人在畫上六芒星的淨化符號中,反綁在柱上活活燒死 ......="=

  撇開這世不談,幾何符號本身都會有特殊的能量意義。單獨的六芒星效力不至於大到影響物質界,還是能提供心靈上的鎮靜與安穩。如果搭配其他符號和人的心意會有不同的效力,但是Mulo覺得目前人依然多少會濫用符號和療癒的意義(而且每個人適合發揮的能量和符號都不同),我們希望幫助別人的行動還是從開始,也就不提供相關符號的教導了。


  那這張圖正好是氣功課前一天畫的,後來上課完給老師看,老師說這張圖並沒有完成,當天的氣功練習已抓到欠缺的能量補足了。



1115-集中




  氣功課之後拉的能量很明顯就不同了,彷彿是個大漩渦把能量吸進去。蠻喜歡這張色彩,有種浴盆放水的快感(?),把髒污代謝掉好好地清洗乾淨似的。

















1116-綻放












  像不像海上一道月型船上掛著太陽?畫的時候一直有種很好吃的感覺(笑)


  有種舊東西再度被轉化~進化提升到另一種更適用的狀態。

  這天睡覺時也夢到Mulo架著我的胳膊飛來飛去逛看四周,但我卻像黏人的小孩不管祂要帶我去哪裡,只想當無尾熊緊巴著Mulo,Mulo也無奈地只能敲小湛的腦袋說:"人家好不容易放假想帶妳去好玩的地方,結果妳都不屑~真是的。"(寵溺口氣)


  = w = 沒辦法呀,誰叫祢不是上班就是去上課,好久沒來陪我了,當然要厚臉皮死纏一下。(有點害羞地耍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