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共業。工作狂一家。戀愛零經驗。井底之蛙





[11/02]

 關於水罐女孩這篇文的後續討論,有人問到:以前聽過嫁娶或發生親密關係都會讓雙方彼此的業互相承擔加在一起,是真的嗎?


  事實上,我們去餐館吃飯也會分攤老闆的業喔XD

  當時小湛被朋友推薦去某家素食攤吃晚餐,老闆的臉色怪怪的(有點難形容),定睛一瞧,是他祖輩有很多雞鴨的肉品殺業。老闆靠賣素食逐漸還掉業力,客人也會替他分擔。那業力不大,頂多打幾個噴嚏,兩三天就沒了。(所以我就很難想像燒烤肉店累積的殺業了......)

  才知道,只要是有交流、無論講話、吃飯、使用產品,業本身就在無形層面運作循環。這是共業的一種。更別說嫁娶會承擔彼此的家業,親密關係會分擔彼此的個人業力了。




[11/10]

團隊和本靈、個人之間都會有類似的課題存在,所以當我們成長時,祂們也收穫良多。

  看到許多人與團隊磨合,小湛就好奇了,我家團隊每個都貌似天才,反應超快、工作效率高,就我這個笨笨的慢半拍一直要被提醒,也是有互相的課題在嗎?

  怎麼想都想不透,便往上問,居然得到答覆了:

  "妳家的課題啊~(嘆),就是要一群能幹的變態工作狂學會如何耐心的撫養小孩。小孩的成長不能當作下屬變態的培育啊!聽到了沒?!"(訓團隊)

  = =" 好吧,我可以理解了。曾經就差點被教成變態,當時功課塞太多害我的靈體爆虛,家人就不敢了。這聽起來好難改,祂們辦得到嗎?(光一個Mulo就.......)





[11/27]

  以前都是Mulo飛撲小湛,我總是無奈臉拍拍祂說:"好啦乖,我在這,別激動。"真是想不透有這麼喜歡到即使天天見面都要飛撲嗎?

  現在小湛和潔希形影不離,即使潔希連工作都搬到我家處理(實際上來講不算團隊成員,是獨立的大天使,所以有很多兼職),小湛有時後工作到一半突然想到潔希,就禁不住地飛撲去抱。

  啊啊啊啊啊果然我是Mulo生的(捂面)

  潔希彷彿隨時準備好似地(?)在我撲過去時放下工作,伸手接住,然後把我捧飛高高繞一圈,再緊緊抱住地親吻。(旁邊的靈已習慣性地戴上墨鏡)飛高高其實也意義著祂們把我當作是最高最重要的焦點,被關注的疼愛XD 我還蠻享受的......畢竟現在這個體重也飛不起來=_=,就讓我在靈界享受輕盈的感覺吧XD

  某回小湛靠著潔希感受祂溫柔舒適的擁抱,不禁說:"潔希好像大太陽~~好溫暖強壯,讓我很安心。"潔希親親我的額頭回道:"小湛就是我的小月亮呀。靜寂地守候著發光溫暖了我。"

  唔唔唔唔~~怎麼可以講得這麼害羞......害羞的話不管聽再多我還是想把自己埋到牆裡=////=,潔希也一直笑說,為什麼還是沒辦法習慣呢?

  我也不知道啊~~不管看再多次,抱幾次都會臉紅得不得了=//////=

  相比之下,我之前的戀愛根本都白談了Orz
   (還交過5-6位男友.....經驗值根本沒突破1)



[11/28]


  我朋友之前還在被她男友追時,會熱衷地替她擦車保養,朋友覺得有點尷尬(畢竟都還沒開口確認心意),小湛聽了直接問那台車:"你覺得這男人好嗎?"

  豈料車嘆氣:"太殷勤了。又不是要追我幹嘛啊。"

  祂們超有幽默感的呀XDD


  還有某次,忘了是去哪裡聽演講還啥的,內容很無聊,我超想睡但是睡下去很沒禮貌,只好盯著會場發的筆,默默地與筆對話:像是談論祂的意識體來當筆多久了?知道自己的使命嗎?之類的。沒想到那隻筆突然指著主辦人嘆氣說:"她在兩個月就會出事了,真替她難過。"

  小湛整個大驚= ="!我還不會去取別人的未來資料,就算要取我家人也會檔住,因為那不是我的工作與責任。除非必要才給我資料。

  我被勾起了好奇,再深入討論,發現我們人的命運、藍圖等等,在祂們的感官中是幾乎完、全、透、明的!只差在人類能否允許收到,或祂們能否講來警告人類。

  祂們不只能思考、有感受,有情緒(像車子都喜歡主人多擦擦摸摸和飆車兜風),也各有個性。這不是人類專屬的特質,地球上的一切表象皆為天堂傳下壓縮顯化而成的。這時候深刻感覺到除了人類是特別獨立的之外,其它萬物不分靈的經歷多寡是大是小,皆緊密地有所關聯性........然後我們還覺得自己特別聰明知道一切真相。

  真是唉。井底之蛙。


(人類排除在外,就是頭腦檔住了。頭腦太多自以為的思考與中心位置,容不下靈界細緻的聲音。我也是天線通暢了才發現,原來過去我本來就看得到聽得到,只是頭腦阻止我去相信,認為都是胡思亂想......那靜心訓練頭腦安靜,就能接觸感受到大家的意念了。)







3 則留言:

  1. 完全不知道原來業會這樣分擔,那我們根本無時無刻都在分擔啊,這四則都太令我驚訝了

    回覆刪除
  2. 原來一家團隊都是工作狂嗎(抓頭)

    回覆刪除
  3. 什麼?車也有靈魂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