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蠟筆畫,新的擴張

1103-心的禮物


  依照日期來放圖。

  現在雖然沒達到預想中的每日一張,持續的不定時畫也頗不錯的。

  其實過去我是有點強迫症的人,規定自己的行動若沒辦法做到就會很痛苦自責,那現在也在逐漸放開這塊,讓自己更有彈性,也更自由。

  有這樣的改變,我很開心。

  當初畫這張圖有點晚了,貓咪感冒帶去打針,這幾天都在照料著有好轉許多。那當時找獸醫排隊排太晚回家很累,但是心說祂很想送我禮物,感覺不會耗太久時間就畫了。圖的最後跑出抽枝的嫩芽(笑),感覺內在在這波調整後適應良好,很開心地隨光舞動。



1105-如同蝴蝶

  圖片就像有生命力似地開始展現新的風格,雖然頭腦在中途很崩潰地喊:"啊~我不喜歡這個配色、天哪不對稱了,超出線啦!"等等,小湛只能努力說服頭腦別再用我們上班的那套來評價,好好地交給心隨意地發揮。

  畫完了的模樣很令我驚喜,最後還點綴了奇妙的符文和很多的三角形。如今回想,那時引領我的除了心之外,還有一位與印度、東南亞有深厚因緣的菩薩前來加持點化。給每個人的訊息都不同,而我得到的祝福是:"好好地做妳自己,妳將會從累世傷痛中羽化,擁有精彩美麗的人生。




1106-細胞的淨化

  今晚畫的,不知道是否吃太飽越畫越睏,彷彿是在畫體內流動的血液及能量之河。光穿越每道脈搏,深入各個細胞之中,帶來充足的養分及安撫。


1 則留言:

  1. 看第二張圖後既難過又獲得慈悲(?)關懷的情緒整個湧現讓我眼淚直流,哭完後也藉此清理早年受傷的回憶。結束清理後,想起早上夢中出現的一句話是:''我只用眼睛跟嘴巴來釋放痛苦"。這真是一針見血的評論阿...

    最後,謝謝小湛所畫的圖! 第一眼所見就特別在意圖畫上的特符文字及三角型,之後看文字敘述才知道有菩薩點化加持,心中十分感恩菩薩及小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