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沒好事。歌唱。髒話




[12/20]


  今天又路過家人超愛倒一堆考卷的廟宇 ,小湛只是打個招呼而已 ,祂們卻對我翻白眼表示:“ 見到妳準沒好事 。 ”

  幹嘛這樣咩~~=w=



[12/22]






 陸陸續續地唱下來覺得自己唱的語言都是類似的風格,這首歌本來的第一印象是"馬背上的日子"XD"

  一開始有看到很長遠的藍色山脈,草原,充滿遼闊又滄桑的流離感受,但是駐留的地方太多已經不知道家鄉到底屬於哪個地方。唱到後面又有點自嘲、喃喃自語與反思,最後還是都,算了吧。





[12/22]


  冷氣團到來的清晨出門,小湛打了個寒顫,下意識脫口而出:「靠么,好冷啊!」

  "嘿~不能爆粗口喔。冷鋒也是自然界循環淨化的機制。"家人立刻提醒,要我向自然精靈道歉。

  「好嘛。」我嘀咕:「不好意思,么靠。我倒帶收回來了。」

  "妳......"

  祂們既拿我沒轍,又禁不住地哈哈大笑。戳中祂們的笑點真有成就感, 最近有吐槽功力加倍的傾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