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

烏列爾,與大天使們聊天過程



  為了趕出四大天使的畫框,Mulo說小湛可以撩起袖子在短時間畫完,我半信半疑地這幾天趕工,沒想到就真的生出來了還不會累(震驚)。

  烏列爾有種瑜珈大師的感覺 XD,抓祂的能量讓我很驚訝,因為小湛沒什麼和大天使打交道的經驗,就算是米迦勒也是因為史前輩的介紹混熟的。烏列爾的能量很地球(?形容詞)、穩固,還讓我想到地藏王菩薩......?也有捧著一本書的形象,很充足的智慧知識。

  談了一下發現,東方認為的地藏王,似乎就是西方的烏列爾呢。

  祂的工作之一,也是盯著地球的業力運作,確保人們的意志不會被太過的業力壓垮,以及提出意見讓個天庭調整流量。所以烏列爾的團隊人員數量比其他的大天使更多(就我所感知到的),好在地球各地注意業力對個體和整體的流動。



  關於這四大天使的故事真的很好笑,一開始畫拉斐爾只是陰錯陽差,拉斐爾私下以客人方式來我家休息,故意跟我凹靈繪,豈料Mulo答應了--另外三天使一聽到,立刻衝來追著拉斐爾罵:"居然先偷跑實在太可惡了!"

  畫這一隻後另外三個就像背後靈跟來了 =_= 真不知道是好是壞。

  加百列很大聲地說,在星際時Mulo就和祂比較熟,應該祂先畫;烏列爾不甘示弱,米迦勒(麥可)則撥髮表示祂這麼帥,應該祂先畫才對。

  小湛直接問源頭老爹,老爹說猜拳吧。

  沒想到最老神在在的米迦勒居然先贏了!這就印證了堅信的心必然不會輸嗎?!(雖然是自戀的堅信),可是加百列在短時間內已想好祂的形象,比起還在猶豫形象的烏列爾更堅定祂是第二個,結果,

  烏列爾贏了。


  於是最先想好形象的加百列,只好排在最後一個。可憐的孩子。

  米迦勒既然拔得頭籌,當然不在意小湛的行程了。結果沒想到,2013~2014年,我大部分時間都在處理內在課題和休息,甚至連靈繪都告段落。每當我拿起筆,突然就有靈插隊,或者有其他的東西得先畫,或者......米迦勒都快崩潰了。(另外兩位倒是很樂:"陪我們一起等不好嗎?" ←根本損友)

  米迦勒苦苦等了一年,終於在2014年底把祂畫出來了。

  現在只剩下加百列一隻了,沒意外應能在2月前生出來。壓軸的嘛,乖 XD


  最後再來回顧烏列爾:


黑白稿,畫完之後都會再重新調整眼神。




  畫的途中祂們四位都會過來看邊給意見。

  其實烏列爾的形象最不穩定,從畫拉斐爾之後,米迦勒和加百列拼命想形象時,烏列爾都愁眉苦臉的;甚至小湛前幾天在打草稿時,烏列爾一下子想要亞麻色短髮的少年打球樣,一下子又要蓄小鬍的棕髮熟男撥髮,讓我猛翻白眼。感覺也差太多了吧!

  最後這個定案其實是Mulo和祂討論後決定的。當烏列爾的能量接下來小湛才恍然大悟;難怪大家都說烏列爾是大地天使。祂和米迦勒、拉斐爾的感覺完全不同。

  烏列爾表示祂是最早來地球穩固業力等能量的天使,我好奇地問有多早前?祂說比人類文明還早更多,以前甚至被當作大地之母--但其實不是啦,祂只是來做維護保養的。而且沒有Mulo在地球待的久。

  那祂的形象如此多變,連最後的定案戴的項鍊都有意義:因為這是防止祂在維護地球能量時被業力傷害的護符。本來要戴耳環的,可是拉斐爾和米迦勒一直給白眼,畢竟當初說好這是:人類模樣的純樸大天使系列

  可是烏列爾卻是穿吊嘎耶。即使手上拿了外套,還是露很多......沒想到有靦腆陽光笑容的烏列爾居然如此開放。


  小湛不禁喃喃道:"這只差汗水和脫--"

  烏列爾似乎當真了,臉都紅了。"真的可以嗎?"

  "不可以脫!我都沒脫祂怎麼能脫!"米迦勒超大聲、怒氣沖沖地阻止。

  "烏列爾本來就是最保守的,我想讓祂接受開放點的能量。"Mulo說出原衷。


   "脫不好嗎?"看米迦勒氣炸的樣子小湛覺得好有趣,問其祂天使的意見。"畢竟阿恆脫很大。我也畫過這種的啦......"

  加百列不以為意的樣子。"人體美很不錯......"

  米迦勒繼續拿大聲公喊:
   "我反對!反對!絕對反對,NOOOOOOOO~~~"(隨之因為太吵被大家被隔離)

  "太低級了。"

  拉斐爾舉手抗議,"這時代已經一堆脫的猛男,我們又不是賣肉的!要保有氣質好嘛!"(可是小湛已經看到祂的OS:我已經畫完了,怎麼可以再給祢們瓜分粉絲!接著拉斐爾發現小湛看到祂的OS,不慌不忙地拍掉祂的悄悄話框,義正嚴辭地說:

  "所謂的脫,就是要脫給心愛的人看--"

  "可是粉絲吃不到啊,我們只能露了。"加百列冷冷地說,無疑給了拉斐爾一記重擊。

  "我覺得吊嘎就好了,光是這樣我就好害臊。"烏列爾不好意思地說。


  後來烏列爾畫好後,小湛看向加百列。

  "祢真的要脫嗎?"

  加百列哼了聲拂去長髮。

  "我走文雅氣質路線的。剛才是故意逗祂們的,誰叫這些(消音)比我先畫好......"
  
   祢們感情真有夠好的  XDDDDDD




畫框設定樣







2 則留言:

  1. 很有趣~希望您可以持續分享給大家喲!拉斐爾頗帥XD

    回覆刪除
  2. 真有趣XDDDD米迦勒很歡脫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