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2015年1月,公益活動與幕後花絮:小助手回饋心得

簽好名再配上裁切好的訊息小卡

小助手心得
===================


  其實這次活動,一開始就只是揪聚餐,後來是如何演化至雪球般越滾越大,我也不清楚(抱頭)。(湛家的某指導靈:還是雪崩)

  當小湛隨口一說「不如來辦公益活動好了!」
  瞬間上面立刻砸了一句話下來:「快舉手自願當小助手!快推她(辦活動)!」

  蛤?

  當下雖然不明白上面要我這麼做的用意在哪?

  但腦中邏輯秒速啟動判斷:當小助手不僅可以幫助小湛辦活動,做公益幫助他人,也可以成就眾讀者們的心願(?),何樂而不為呢?

  所以我就舉手了(> 艸 <)




先把畫框排起來準備簽名

  這個活動教會我很多技能,也體驗到許多寶貴的經驗,甚至在意料之外,我得到了許多讀者充滿愛的信件與禮物(羞)!畢竟是第一次做這種統計/打包/寄送的工作,全都是從頭學起,一開始甚至連google表單都不會用(笑)!

  幸好網路很發達,搜尋引擎總能給我教學與答案。中間也掙扎了好多次,在自我方便與讀者利益中互相拉扯,像是要不要開放海外購買/7-11取貨/小卡直接貼畫框外比較快(懶),最後總是愛心贏了,惰性輸了,可能是每次掙扎時,還是把大家擺在前面的原因吧(笑),這次活動有很多微小的不足之處,沒辦法做到100%的完美,但我想大家都會體諒我的(>\\\<)♥,也謝謝大家的讚美與鼓勵!很開心這次能幫忙小湛分擔,以及協助大家參與活動^_^!希望下次還有機會為大家服務囉♥

  感謝大家看完這麼冗長的前言,接下來有幾篇活動中發生的小故事(ㄅㄠˋ ㄌㄧㄠˋ),與大家分享!

堆得到處都是


●Mulo的變化

活動前期:

事件(1)

  小助手:Mulo回來後,變得好溫柔!

  M:我現在走氣質路線(比出蓮花指)

事件(2)

  某天小湛畫天使畫正在水深火熱當中,我忽然想到Mulo這次好安靜,都沒有吵著要畫祂,於是詢問了小湛這件事:

  小助手:Mulo現在變化太大!以前的祂,一定也會吵著要出場=3=+

  小湛:說的也是耶 !Mulo現在好乖!

  M:怕妳太累啊。

  小湛:!!!!!貼心了!!!!!

  M:我那麼帥肚量也夠大的欸。


四個字的特別版會隨機簽出來,讓小助手隨機拿。


活動後期:


事件(1)

  小湛:剛想去睡覺被抓回來=3= 說洗澡振奮精神繼續收訊。

事件(2~?)

  自從活動開始/開始讀訊,我與小湛幾乎沒有11點前睡覺過了(淚)
  而Mulo已經恢復工作變態模式,不贅述。(眼神死)

佔據房間一角的待放紙箱


●都是麥可(米迦勒)引起的

  小湛:拉斐爾哭哭說能不能有帥點的圖 ,即使只有臉也好,我在考慮XD

  小助手:竟然想換圖!!其他三個會接受嗎XDDDD

  小湛:說可以可憐施捨一下!(好跩)

  小助手:到時候就不要換你們三個要換圖!!拉斐爾敗在跟麥可重複性太高,姿勢跟臉的角度又沒麥可擺的好(嘆) 。

  小湛:祂們一直在騷首弄XD. 麥可那姿勢蘊釀一年!

  小助手:不愧是一年的姿勢,可惜臉蛋的風采被加百列搶走了,肉體POSE又沒烏列爾的鼻血程度(?)只能說大家一個比一個猛!拉斐爾好可憐(拭淚) 。

  小湛:祂抱著M的大腿= =

  小助手:M現在這麼溫柔~一定會答應重圖(?)

  小湛:M在挖鼻,說你也有這天!

  小助手:下次不要偷跑了(拍拍) 。

  小湛:我真的能出天使日常本了?沒形象本!

  小助手:沒形象都是麥可害的(點頭),當初麥可低調點就不會惹出這般風波!請大家揍麥可(不對)

  麥可:不能打臉

(後來拉斐爾竟然以一個之差勝出www)




●罪魁禍首


  如果我key錯單,絕對是因為!
  我一打字就有隻鳥拼命鑽進我手裡睡Orz

一隻手打字工作時間加倍阿!而且超容易打錯字的!(T皿T)

有圖有證據→



●被擠爆的眉心輪

  大約是在匯款陸續進來時,小助手的眉心輪痛炸了!(小助手的天線平常幾乎是99.9%關閉,省電模式)太奇怪了,明明前一天上動物溝通課後,還好好的沒事啊?於是順口跟小湛提起。

  小助手:我的眉心輪今天好漲!一堆訊息想進來的樣子?拜託不要再來了!

  小湛:你冥想用頂輪收,那是加持,全給本靈處理吧!把祂壓垮(?)。

  小助手打開天線一看,好多愛心、花跟禮物啊啊啊啊~~~~
  (有種經紀人也收到粉絲大量花束的FU)

  之後請熱情的高靈們把禮物送去Mulo那邊,眉心輪就不漲了(淚) 。



●熱情的阿伯

某天做氣功的時候,依舊感受大家的熱情。有一個阿伯(?) 很熱情的硬塞一個工具過來,說:這是很好用的工具唷!(熱情)

  然後我下意識(好啦,應該是本靈),本靈立刻把工具上貢給Mulo,Mulo看了一眼,然後塞了很~高的考卷給那個阿伯!阿伯臉都囧了。

  Mulo:那位先生的能量可以做出更好的工具,不進修太可惜了。

(↑莫非是從這時開始回復變態本性?)


新增說明文字

●一切都是幻覺

某天跟小湛確認事情後,小湛把悄悄話小卡的初版傳給我看。

  小助手:每個話感覺都散發著濃厚的愛是怎麼回事XD

  小湛:真的!其實我自己收訊寫上去不到五分鐘,恩(=w=)~到時候應該可以比想像中更快地收訊完畢!M居然賣關子了,嘖嘖。

(事實證明,小湛後來寫到天荒地老,代誌果然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再熬夜啊你!

  小助手:M昨天在我夢裡用投影機做簡報,然後把我綁在椅子上,逼我看熬夜有哪些壞處!直至夢醒Q_Q)。

  小湛:居然! M給的壓力好大!到時候你可以寫篇心得文了。

  (↑預言成真)



●代發考卷

  小助手:今天我出去玩的時候,所到之處,除了工作繁忙的靈~路過的都自動被塞了一疊考卷,這不是你才會發生的事嗎TAT)!?(熱情朝我打招呼,考卷送祢當禮物。) ←會很不好意思耶!

  小湛:因為我被關在家收訊,考卷就麻煩妳了!(?)



●被擠爆的眉心輪Part 2

某天排累世的時候發燒了,而且頭痛到快爆炸!休息一陣子後,明明身體的反應減緩了,頭卻越來越痛>_<)

心想事情不單純,於是打開天線一看,眉心輪又被訪客擠到快炸了=_=

(因為小湛家擋住,只好來都跑來我家囧)

立刻請本靈處理那些訪客+自己把天線銅牆鐵壁關掉後,頭瞬間不痛了!這是什麼光怪陸離的事情拉\(T口T)/究竟是來幫我還是來增加工作的拉!?(仙佛導師:是讓你學會關鐵門的。)

畫框的包裝山崩了...只好無視。


●獎狀的功用

前一天還發燒,隔天依舊照Mulo給的工作表乖乖工作:

  小助手:我今天的工作做完了(得意)

  小湛:好快XD

  小助手:目前正在key 7-11的資料,key完就都弄好了~

  小湛:超級大幫手!

  小助手:是不是~叫M要對我好一點(?)

  小湛:祂說:更應該給考卷獎,好壞喔XDDD

  小助手:給考卷超過份的!!(噴淚)

  M:不然給妳頒獎狀吧!

  小湛:那能吃嗎=_=?

  M:可以驅邪!

  小湛/小助手:什麼東東啦!! XDDD



●微笑必有坑

  小助手:今天進度如何( ´∀`)/

  小湛:我下班前明明寫到剩兩個,檔案上傳也檢查沒問題,結果回家下載檔案,發現竟然是昨天的原始檔!傳錯了,乾!只好換下一頁繼續。

  小助手:(轉頭看Mulo

  小湛:真的,祂們今天的微笑超有鬼!因為我凹祂們今天只想寫一頁,祂們說好呀(笑咪咪),結果回家打開又一頁空白。(崩潰)

  小助手:所以你還要寫一頁XD 根本詐欺!

  小湛:確實是每次打開都"只有一頁"!我以後不會再上當了!



●高靈們都在幹嘛?

  小助手:我今天經過我的房間(堆滿畫框與周邊),看到一群高靈開心地在裡面欣賞(?)東西!

  小湛:= = 問本靈是怎回事?(累得不想收訊問了)

  小助手:本靈在吃餅乾開趴,沒空回我~好過份。

  本靈:以後就知道了啦!(吃別人的餅乾)

  小湛:XD



●包裝二三事

某天上班的時收到M遞的工作表,如下↓

星期四整天:
1、領完所有紙箱(52個)、打包好。←郵局與便利袋已經先提早買回家打包好了。
2、把該放進去的產品放進去(日記套組+收據、桌曆、明信片)。
3、去把便商店取貨的條碼單列完(約60張)。
4、把畫框的套子都拆掉(200個),可以偷懶。

星期五整天:打掃家裡,可以偷懶一點點
(這也分配的太不平均了吧!)

---

  52個紙箱好重,從便利商店搬回來,我就已經累到哀哀叫了(躺)。

  接著包裝日記本套組(日記本+收據+小卡),一開始Mulo還會在一旁指揮放哪張,大概放了5張之後,Mulo就跑掉了(M:你要自己練習!)。於是一邊看名字與小卡的對照能量,看要放哪張,若覺得怪怪的就會請上面陪我練習確認,但每次抽到阿無就好不捨得送祂出去唷(TwT)←喜歡阿無。

  一邊包裝一邊跟小湛講上述狀況,沒想到小湛回應↓


  阿無:我也喜歡你喔!(拋吻)
  小湛:現在祂也很忙的樣子(望)


前幾年的阿無賀卡依舊管用w


但阿無的飛吻已經秒殺小助手的心,我想我可以繼續工作(抹鼻血)。← 一秒振奮

可能因為有阿無愛的加持(?),小助手當天真的完成了這份變態的進度表(抹淚)。



  小助手:真不敢相信我完成Mulo那變態的進度!

  小湛:XD祂知道你可以!我也完成一天兩張T_T

  小助手:耐力是操出來的T_T



●無理取鬧

某天在打包海外包裹,忙的頭眼昏花時:

  麥可:我要包得很帥!!

  小助手:再吵就揍你=___=#(最後變得很易怒的小助手)





貨都寄出去之後,房間終於恢復平靜。



乾淨版本的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