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過年+老神仙娶媳婦







各位新年快樂!

  在寫完訊息之後小湛整個就懶了,慢慢摸慢慢整理幕後心得與各位的回應,除了年後寄出的一位,大家應該都到貨了。目前又在策畫其他活動,將來再公布~

  為了處理訊息好陣子都沒有寫文章T_T,沒關係趁連假好好補。當然了小湛身邊還是持續有很多好玩的事情發生。只是時間有限能講得(記得)不多,幸好還記得一個有趣的小故事畫給大家看,也祝大家佳節愉快!!


P.S.
後來聽說那長鬍子神仙是有女兒娶嫁的困擾,聽說我家人脈多可以幫忙協調...只是變成這樣我也不好意思啦,長老們說每位靈魂的進修成長才是最重要的!(握拳眼神閃)






為了避免右邊文字擋圖片,請往下拉~






















































4 則留言:

  1. 小湛你好!新年快樂~
    在1月時點閱到這個部落格,覺得很奇妙,心裡想的問題在這都驚喜地找到解釋和答案,我覺得發現這裡是今年最美好的事之一了^^謝謝你和你的伙伴,我會繼續follow這部落格,祝你們新年快樂喔!

    回覆刪除
  2. 我想請問說~長老們祂們真的用上了繩子和布袋嗎X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