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蠟筆畫,歸來

0215-連接




  各位新春愉快!今年過年小湛過得特別充足,跟著家人東西南北跑、上山下海泡溫泉, 結果預計的文章只能放著了(摀面)

  既然無法上網只能帶著蠟筆到處畫囉!有時一天可以畫好幾張,長老們說要趁這次做活動大家靈魂給的禮物,以及宇宙的加持等等能量,匯集整理起來成為我成長的動力。所以圖片風格大改,一直抓能量、對齊、做更細緻的校整,各位也可以感受看看~~






0216-錨定





很像法輪,朝四面八方伸展天線(?)尋找資源,開始往內導入。

   









0216-渲染





大圓圈像是Mulo,再來芙歐菈,與小湛我。












0219-重組彙整





像是山洪暴發似的,一堆有的沒的全被沖起,捲起來篩透處理,進入內在。












0219-需要



  筆觸很亂的一張,也是畫的時候心悶閃過很多畫面,鼓起勇氣看到自己是一名男人,是名戰俘的樣子,在大庭廣眾之下剝去衣物,被壓倒在地上。太陽很大,風沙灰塵多得可以遮蔽視野,有一群戴著羽毛頭冠的人站在壓路機似的(?)鐵滾輪車上,從腳底開始往上輾壓...很慢很慢的,可以聽到每寸骨頭碎掉血肉爆裂的聲音。感覺不是所知的人類文明,但那世自己發出的痛苦嚎叫(喉嚨好痛)還是讓我不禁哆嗦,不敢再看下去 = ="(真的很久不敢再看累世了。)







0221-再校整




在殊異的能量流中尋得一處至高點,往下進行更細緻的調整與釐清。










0221-心的方向





終於從迷宮中走出一條道路。








0221-連貫




同時有種時代的漣漪,將累世的記憶與智慧統整貫通的感覺。








0222-羅盤






畫到一半時,看到天上有光打入中央。








0222-歸來





  剛開始只是畫三個圓,用橘色圈起循環時,有種仙女座星系故鄉的感覺。左邊像是地球與太陽系,有焦點對準上面(我),同時畫這張圖後有好多家人在遠方跟我打招呼(鼻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