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

訊息與我執/小我


  每個人在接觸靈性或本靈初期,大多有段磨合期。尤其是訊息真偽度。

  天線開沒多久,Mulo經常在旁邊暗示或明示祂很厲害,小湛則露出"祢這個嘴砲王"的狐疑態度。偏偏當時Mulo話說太大,被關掉日常的GPS搜尋功能,小湛也就把Mulo當作小丑般的存在(認真),畢竟我看到的靈魂都很莊嚴,誰像祂會在旁邊滾動哭著要吃蘋果?




  雖然後來Mulo很熱情、不死心地繼續教我解圖、或幫別人收訊,靈繪拉能量淨化別人或自己的傷痛,我還不是完全相信Mulo這傢伙。

  直到連阿無、團隊長老、蓋婭,老爹,某些外星人,在我對Mulo質疑時,會偷偷地推我 :Mulo確實有料啦。

  但我還是很難相信。畢竟小說漫畫太多了,又聽老師們提到"我執"的自我感覺良好,大多來自累世傷痛。我依然保持半信半疑的態度。

  這也是累世傷痛吧XD
  過去被陷害慘死太多次,我沒辦法隨便相信一個答案。



  後來Mulo也懶得跟小湛廢話了,直接用實作方式--只是網路上大家互用匿名聊天鑑定本靈名字,就可以幫對方開天線,以及處理靈界問題。

  Mulo鼻子翹得好高,討賞得衝來嚷:"對吧對吧,我很強的喔!"
  但小湛還是沒辦法不翻白眼,回答:"是喔。"

  Mulo繼續在地上翻滾哭哭。團隊們也只能啞然失笑說,妳別對Mulo這麼嚴格啦......




  可是要我承認自己是有能力的,我真的覺得有難度。幫助別人是應該的不是嗎?我自己有多少料也不需要講出來,能幫忙就是了。就連我講出來,都覺得自己好像詐騙集團哈哈哈哈XD

  就讓時間去證明吧。
  我們總有得要學的事情。

 
  就連現在,Mulo講得我還是信一半,除非祂證明給我看。畢竟這是我的人生,Mulo自己也說藍圖會改變的,那這樣一來,講什麼不都很難依據的了?

  我懶得評論也不想太認真看待,但我就是盡量讓自己保持中性、不為所動。若是在幫人收訊,我就冥想自己是透明的水管,純粹讓訊息流下,並再三檢視訊息內容是否太浮誇、有不合理之處,再要求祂們給更詳細的內容。除非祂們能說服我,不然我不會交出連我都不信的訊息。

  和我們在一起的團隊成員,許多也是有類似的傷痛問題,才與我們人身一起成長與突破。訊息下來,一層層的篩透濾網,都隱藏著"我執"與祂們的"祂執"程度。以及業力與累世問題。

  所以和前輩與老師們相互對照訊息,多層別人的濾網與解釋角度,才能讓訊息更將中立中性。

  看到很多案例後,我才一直鼓勵大家,如果可以,多和別人相互鑑定訊息真偽,因為在相互鑑定的過程,對方老練的指導團隊也會來你家幫忙調整天線的廣度。別怕你會收錯,這世界本來就以分享為主,而非獨自爽樂。

  而且重點是,當一個人收訊習慣了,我執與傲慢就容易出現了。經常在發現時,都已被重重地甩了一巴掌甚至推到坑中,才會醒悟。

  與有同樣能力的人們相互支持,有問題時別吝於請教,過程中會發現無論對方或自己的許多問題,意識到更多內在傷痛等等,這都是成長的過程。別怕面對。



  收訊者,要練習無我與放下,你並不強,你只是孩子,保持謙虛。祂們才能給你更多,你的訊息才能客觀,夠穩定地進入問題深處,幫助更多人們成長。






後續有人問:

  總是無法分辨哪些是「收訊」,
哪些是頭腦的純粹「想像」,
時刻都懷疑很多事只是自己的妄想.......
這算不算另一種「我執」? ^^|||


小湛:
  就是放輕鬆,祂們很喜歡逗我們開心,笑一笑就好。真的需要認真考慮的證明,再問一下前輩和老師們~自己斟酌一下。




  今天跟阿姨分享我會跟內在對話
阿姨就一直說我被外靈入侵,不能聽從祂的,會走火入魔
還說我身邊一堆干擾,七嘴八舌,其實不是的!因為小鑽本身是多重元神啦Q.Q
然後又說我能量不正,因為她一跟我講話就頭暈
可是,我覺得,她會頭暈是因為我天線開很大根+有接天地+頻率比較高…
我沒有驕傲啊,我很確定接這些直覺不是因為驕傲,
可是遇到固執的長輩就是她說我是什麼我就得是=_=


小湛:
  我會挑人說話的,有成見的就不講了,還是要保護自己喔。阿姨會暈不是因為妳開大,而是妳有"想要幫她調整"的意志,這樣的勉強當然無法接受了~就,內在也放寬一點,別太在意或希望別人認同。




  今天才去問一個賣礦物的老闆談
「要怎樣才能確認你收訊是正確的?」
他說「要是客觀的 但又是你不是自己思索過就知道的」
我覺得啦 只是不浮誇不導向負面成長的道路就別計較太多
宇宙從來都是客觀且中庸之道的
雖然我知道我本靈的名字了 但我還是個麻瓜
一開始會很急切連線 感覺通靈好棒學會比別人高
後來我就放棄了這樣的想法 順其自然吧
會通靈不會通靈又怎麼樣? 把人生活得有意義精彩就好了
沒有人要為你的人生負責 我們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嗯..還有我曾經靈光一現想過
是不是沒有把內在問題處理好
那些所謂五感以外的能力就不會出現?
現在我是肯定的 你不夠堅定且穩固 那些能力反而是有害的
這些心得就分享給大家參考參考嘍


小湛:
  確實有的人想要這能力,是因為生活上沒有被肯定的事物,而需要這個"看起來很厲害"的能力來肯定自己。但是!我並不覺得開了特別好,還額外多了新的問題得分心處理。我也覺得會開的人,大多還是有基本盤夠穩才會開。那迴避生活的,祂們要保護你,就不會開了。




  我想問一個好像會令人反白眼的問題【甚麼是"我執"?】 話說本靈說的事,我都是半信半疑...怎麼說呢! 因為覺得衪不夠成熟穩重= =, 所以我傾向相信老師們的說話, 當然都要過濾一下信息比較好~ 雖然對本靈的相信度不足, 不過我仍視作衪是生我出來的哥哥/老爸, 就是親人一樣的存在~

小湛:
  我執終也有:"我認為我收到的就是對的,憑甚麼要去(降低我的格調)與別人對訊息?"這其中也包含著:害怕自己收的是錯的,尊嚴與面子問題。


更多討論互動:

1 則留言:

  1. 謝謝你這段訊息,我也是會很嚴格審視訊息的人,很希望有人可以互相印證....不過感覺身邊沒有...所以被要求感受訊息都會有點抖,之前有遇到一個網友,我講什麼他都會說有看到,但是到後來她連去日本看到貓頭鷹雕像、象神雕像都有感應,我就覺得有點怪...結果回頭來還是得靠自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