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移動考場


  假日當然就要往外衝了!只是有點塞車 ,小湛看窗外風景發呆 ,突然發現有一票龍兒疾飛衝刺!看祂們認真的表情覺得好帥好可愛www ,很開心的跟祂們打招呼 ,一名手捧文件的長老冷不防開口:"別打擾祂們 ,正在考試 。看不出來嗎 ?"

  蛤?


  小湛趕快閉嘴縮回手 ,定睛一瞧:
  有個白袍主考官飛在龍群最前面邊喊:"如果某某地區發生xxx事 ,可以補救的方式有那幾項 ,請搶答!"


  小湛傻眼的看著這些像罰跑操場衝百米滿頭大汗的龍兒,得在限時內回答各種問題 ,像是理論與法律 ,算數等隨機點名抽考……


  "這是體力與耐力和智力的總合考試呀。"Mulo滿意的說著嘖嘖飄過去 ,順手給小湛看這場考試的精采(?)內容……呃?慢著?


  "為什麼說這場考試會持續到我抵達目的地!?還有主考管好眼熟呀!不是某長老嗎 !" 我囧叫 。


  "恩哼 ,因為這是我們家舉辦的考試呀,拉妳的能量場騰出空間開考場很有趣對吧!"Mulo說 。


  "……我是該要高興嗎?祂們看起來好可憐 ,居然是我害的。這考試實在太變態了。"小湛心情好複雜 。因為說明上還寫 ,跑最慢和答最慢的都要留校察看 。沒想到我出去郊遊玩會出現這種狀況= ="大家辛苦了!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