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團隊乾爹乾媽



Mulo又臨時被上面抓走說要去調整+進修,Mulo承認說可能2-3個月內無法回來,但我們的心念還是相通的喔!就像遠距離還能拿平版聊天。所以沒太大感覺。反正小湛家一堆照顧我叮囑我,也不會孤單啦(攤手)。
 
  大多數時候我都蠻聽團隊的話。尤其長老們都像乾爹乾媽,告訴我隔夜青菜不能吃、記得帶水果去公司、天冷多加一件外套,記得給貓加飼料,吃飯要吃飽別餓著,要記得整理房間別亂丟東西,看到垃圾要撿起來,不要晚睡等等。幾乎生活上所有瑣事都被提醒,說因為我家很多老師和考場(?)要給大家優良示範 Orz 但連上廁所都要幫忙撿前人掉滿地的衛生紙也....
 
  現在連說謊都無法了,只能迂迴繞話題裝模糊不清。小湛上班吃餅乾糖果都會假裝沒看到祂們的斜眼。或多或少情緒上來我也會爆走,斷然拒絕祂們的建議和扮鬼臉,但如果辯論起來一定會輸,所以要摀住耳朵喊聽不到。祂們頂多無奈嘆氣搖頭,甚至有些怪怪的會衝來撲抱喊:"小湛好可愛啊!"
 
  喂,果然是來自同家鄉的嗎?那電波根本和Mulo雷同.....= ="
 
  偶爾悶悶的不想說話時,祂們也會來逗我。雖然表面上不是很甘願,還是甜在心裡吧。有祢們真好。


  (圖片是祂們很喜歡疊疊樂一起過來蹭的樣子←似乎覺得很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